翌日,布丁綠水靈決定要先到貓家那邊看看,不然她家的戰士們會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而且搞不好又會打起來。

 

今日布勞也是給非常好的獎勵—幸運草。

 

大小姐看著手上的一片四葉幸運草,然後再看看堆滿微笑的布勞。

 

又有陰謀嗎?大哥……

 

大小姐內心超級吐槽,要是平常去抽獎可以這樣子的話就好多了!要嘛就給抽獎卷啊?!!

 

大小姐內心不只吐槽還順便抱怨。

 

「大小姐,想要抽獎卷還是要買喔!」布勞堆著微笑道,根本腹黑笑啦!!

 

所謂的讀心術就是這樣子嗎?  大小姐無言一下,友人家比較想要天天登入拿抽獎卷,不過我想,那是所有大小姐的心願吧?

 

暗自點點頭之後,大小姐對布勞說聲“再見”,便直直的往宅邸的方向去了。

 

 

“吱”、宅邸的大門被打開,大小姐四處張望著,應該還沒有人起來吧?

 

「唷,那麼早啊?本王子從來沒看過她那麼早起過呢!」

 

聞言,原本有點低頭的大小姐,抬頭看到一臉高傲樣的古魯像是在鄙睨她。

 

「啊……你早啊!你也很早!」大小姐乾笑著,經過昨天那樣類似嗆古魯的行為,他好像有點不爽。

 

「哼!“早睡早起”是本王子的座右銘!」他很自滿的道。

 

去死啦!!明明就是“早睡晚起,能睡就盡量睡,打架、解任也能睡,外頭什麼爛骰、爆骰都與我無關,我只要睡覺”的這樣子座右銘吧?!!

 

大小姐非常無言的在內心訂這評語。

 

「那、其他人呢?」大小姐再看看四周,都沒有人。

 

「這個嘛……」古魯思考一下,「布列那傢伙已經在準備我的早餐,其他人都還再睡。」

 

你當布列你家僕人還是執事啊?他幹嘛一定要幫你準備早餐啊?難不成高高在上的王子不會煮嗎?……我錯了,王子當然不會煮……應該吧。

 

大小姐皺著眉頭,然後表情轉變為打敗樣。

 

古魯見狀覺得有些有趣。他家的大小姐要嘛就是死盯著他們然後內心一直吶喊著“爆骰”或是會生氣的大罵,很少會露出些別的表情。

 

大小姐決定前往廚房幫幫布列,不然他太可憐了。(咦)

 

古魯有些詫異的望著她居然走向廚房,「怎麼?難不成妳要幫他?」

 

小小一隻是能做什麼?去了也只是幫倒忙吧?

 

有種東西叫椅子好嗎?  大小姐汗顏的看著古魯露出有些吃驚的表情,不過他的眼神透露些看不起。

 

「布列!我來幫你了!」大小姐看著在廚房忙東忙西的布列。

 

「咦?!」布列稍微吃驚一下,連忙把瓦斯爐上的火先關掉,再轉頭看著已經拉好椅子要幫忙的大小姐。

 

「等等!小綠小姐,我自己來就行了!要妳煮飯實在是有點……」布列乾笑著,這樣子太麻煩了吧?

 

「不會啦!」大小姐很有自信的拍拍胸口,「我沒問題的!只是怕不合你們的味口就是……」

 

「不不……呃、可是要小綠小姐妳來煮,這似乎……就算我想吃好了,古魯可能不會想吃吧?所以還是得準備他的份……」布列摸摸後腦勺,想著該怎麼跟大小姐解釋才好。

 

「呵,就吃她煮的。你的菜吃久了也是會膩。」古魯輕笑著,用有點受不了的眼神瞪布列。

 

……你平常吃的就是那些啊,要我變什麼不一樣的菜色啊?   布列不滿的在內心啼咕。

 

大小姐點點頭,「既然是早餐的話,你們要吃西式還是中式啊?」

 

「「啊?/嗯?」」布列跟古魯同時說,並且都困惑看著開心的她。

 

兩人互相看了一下,便各自開口道,「「中式/西式。」」然後又再度互看。

 

沒辦法統一是吧?  大小姐愣了一下。

 

「那我就做兩種吧!記得到客廳等喔!!」大小姐笑咪咪的道,便把兩人推到廚房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