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綠水靈拿了一張紙和筆開始在房間裡寫;床上坐著古魯……應該說他直接躺下去了;艾伯坐在旁邊的椅子;阿貝則是站在她旁邊看她寫什麼。

 

紙上內容:

缺:書櫃×2(小綠、小伯各一)、展示櫃×1(小古要的)、可以大到放一堆兵器的櫃子×1(小貝要的)。

 

「還有嗎?」布丁綠水靈看看他們問。

 

「嗯……應該沒有了。」阿貝抬頭努力回想。

 

「能不能多給一點書櫃?我沒有想到大小姐也想要書櫃……」艾伯推推眼鏡。

 

「好啊,不過怎麼都叫我大小姐,不都說了可以叫小綠?」布丁綠水靈不解的問著他。

 

「呃、再說吧,這樣太沒有禮貌了!」艾伯面露困窘的推推眼鏡。

 

「不會啊!都家人了還會沒有禮貌?」

「可是……」

 

改寫:

書櫃×4(小綠、小伯各二)。

 

「……肥皂。」躺在床上的古魯開口。

 

連這種都需要寫嗎?我可以直接回現世拿給你啊……

 

 

『大小姐,請您不要跟其他人說您可以直接往來現世及影世界,好嗎?』

『戰士們也不行?』

『不行,除非是意外。』

 

 

差點忘了布勞都說不可以說了…… 布丁綠水靈回想著然後在紙上又多寫。

 

 

「有喜歡什麼味道的嗎?」布丁綠水靈問。

「……都可以。」躺在床上的古魯懶懶的回答。

 

「那我推薦薰衣草跟玫瑰喔!」

「……隨便。」

 

多寫:

肥皂(薰衣草、玫瑰)各×12塊,可以的話給多一點。(給小古洗掉血腥味用的)

 

「還有嗎?」、「沒了吧?」、「那我先去找布勞喔!」

 

說完,拿著紙就衝去找布勞的布丁綠水靈,連說要找一位陪她去的也沒有。

 

「大小姐衝真快……」、「因為是我們需要的吧。」、「……怎樣都好。」

 

—暗房—

 

布丁綠水靈衝進來的時候,看到不少大小姐們哀怨或是高興,不過哀怨的還是比較多就是了……

 

「大小姐,您也是要來抽獎嗎?您要用您的運氣喚醒沉睡的戰士們嗎?」布勞說著一貫的台詞。

 

「不是啦!這個!可以嗎?」布丁綠水靈遞給布勞那張紙。

 

布勞稍微看一下,隨即露出笑容:「沒有問題,晚點送到。」

 

「謝謝!」布丁綠水靈高興的回家。

 

—宅邸—

 

回到家,古魯躺在沙發上;艾伯拿著一本書在看;阿貝保養著自己的愛刀。

 

「我回來了!」、「歡迎回來,小綠小姐。」、「啊,大小姐!」、「喔喔!終於有小綠了是嗎?」布丁綠水靈看著艾伯。

 

「是的。」艾伯點點頭。

 

「那小貝跟小古也得快點叫我小綠才行喔!」

「……那我可不可以叫妳阿綠啊?」

「為什麼是阿綠……明明就是小綠……」

「這個……」

「好吧,不要叫大小姐就好了!」

「謝謝阿綠!」

「那小古呢?」布丁綠水靈一臉興奮的望著躺得舒服的人。

 

「……」看過去瞬間無言,居然在睡覺。

 

「小綠小姐,他正在睡覺呢!」

「好吧。」布丁綠水靈失望的去圖書館拿書出來找個位置坐著看書。

 

「……叫什麼小綠、阿綠的,直接叫綠不就得了?」古魯小小聲的抱怨沒人聽見,像是在說給自己聽。

 

過一會時間,布勞來到了自宅。

 

「大小姐?您要的東西我都直接放到該有的地方去了,像是您的四個書櫃其中兩個是您的還有艾伯先生的對吧?」布勞看著紙式清單。

 

「嗯!」布丁綠水靈雙眼發閃的看著布勞,東西來了啊!

 

「然後展示櫃跟肥皂我已經直接放到古魯先生的房間去,至於那個大到可以放武器的櫃子……我雖然放好了,但位置可能要請阿貝爾先生再調整!」

 

「沒有問題!」阿貝爾自信滿滿的回答。

 

「謝謝布勞!」布丁綠水靈一鞠躬的對他答謝。

 

對此,布勞依舊微笑的說,「不客氣,那大小姐還有問題嗎?」

 

「有!我要怎麼回家?」她舉手的問道。

 

只見布勞面露為難,「呃……」

 

 

對此,艾伯困惑的問道,「回家?小綠小姐,妳的家不就這?」

「對啊!阿綠妳為什麼要問怎麼回家?」阿貝也接著一同問著。

 

「因為啊———嗚嗚嗚……」布丁綠水靈被布勞快速的摀住嘴巴。

 

「呵呵呵,不好意思,我跟大小姐還有話要說,先出來一下!」布勞帶著布丁綠水靈跑去了暗房。

 

「……他們到底在幹嘛?」阿貝不解的看向艾伯。

「不曉得。」

「……」不知道不會去查嗎? 躺在沙發上的某人暗自想著。

 

—暗房—

「大小姐,請您別那麼正大光明的問好嗎?」布勞臉上雖笑笑的但內心快要被嚇死了。

 

「嗯……真的不能講嗎?」

「不.行!這樣會造成困擾的!」

「……」布丁綠水靈鼓著雙頰。

 

「要是他們知道的話跑去現世找您,這可就不得了了!」布勞說著這事情的嚴重後果。

 

「才、才不會呢!」她堅定她家的戰士才不會做這種事情。

 

「有很多事情是有可能發生的,請您小心一點。」

「好、好啦!」

 

布勞四處張望著確定好像沒人之後便帶領著布丁綠水靈往附近的小森林裡去。

離他們有段距離跟上來的銀髮男子,也稍稍的跟了上去。

 

「嗯?你有看到古魯嗎?」

「沒呢,回去睡覺了?」

「也有可能是繼續解剖吧!」

在宅邸的兩人談論著。

 

跟著布勞來到森林內的布丁綠水靈四處張望著,「布勞,還沒到嗎?」

「就快了,大小姐沒有力氣了嗎?」

「沒有,我們繼續!」只是沒想到有段距離就是了。

 

此時在後頭跟踨的人也覺得有夠麻煩的。

 

「到了!」

「什麼?」布丁綠水靈看著在森林中卻有一片草原的空間,在那空間的中央有口枯井。

 

「這是……井嗎?」布丁綠水靈看著這口井,怎麼有種熟悉的感覺?

 

「是的,那邊有梯繩,這裡就是您往來現世及影世界的出入口。」

 

「喔、這樣子啊……蛤?等一下!這樣不就是犬叉裡的●籬了嗎?」她說著前些日子自己在追的動漫。

 

「是的!就是這樣!」布勞露出照常的笑容。

 

「……原來如此,這樣就能回去了是嗎?那我先回去看看,他們就麻煩你看一下!」布丁綠水靈往井裡去。

 

「沒有問題。」

「拜。」於是布丁綠水靈的身影消失在井中。

 

「能請躲在樹後方的人出來嗎?……古魯瓦爾多先生?」布勞從容不迫的轉向後方也露出一如往常笑容看那。

 

「……你什麼時候知道的?」古魯抓抓頭,只好出來了。

 

「您說呢?」布勞維持一貫的笑容。

「……」對此,古魯不作任何回應。

 

「您會擔心是正常的,畢竟是第一位戰士嘛!」

「……那又怎樣?」古魯語氣帶著有些不耐煩。

 

「沒有,沒有怎樣,只是希望您可以不要說出去。」

「……隨便。」

 

「這種事情怎麼能隨便?要是您說出去的話,我保證,絕對會讓大小姐回不來。」布勞的笑容突然變得有些陰邪,威脅著古魯。

 

「你敢?」古魯生氣的拔劍。

 

 

「哎呀~哎呀~您說呢?」布勞的微笑再加上背後的氣場令古魯得知,這傢伙是說真的。

 

「……不說就是了。」他只能默默的將劍給收回去。

「那麼就一言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