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回到自己的宅邸裡,布丁綠水靈使出全力掙脫利恩的手中,立刻跑回房間躲起來了。

 

「哎呀,跑掉了……」

「……你覺得很可惜是嗎?」

「綠醬很可愛嘛!不過你怎麼一臉難看樣啊?啊。我知道了,你很忌妒、羨慕對吧?」利恩手搭在古魯肩上。

 

「……信不信我宰了你。」

「啊,別氣嘛!」

 

 

「可惡!你這臭裸男!別突然衝過來!!」

「你才是!不要同時拿出兩把槍來直接朝我的腦袋開槍!」

從練習場那傳來非常大聲的吵架聲。

 

「……」

「嗯?」

古魯和利恩同時往練習場的方向看去,艾依跟阿貝邊吵邊打架,還可以互嗆對方的招式。

 

廚房那,艾伯拿了些食物放到大廳裡的大餐桌,看到了站在大廰裡的兩人。

 

「……好久不見。」

「啊啊!好久不見啦!過得好嗎?」利恩看到艾伯後就換找他了。

 

「還可以過得去。」

「什麼叫作還過得去?是不好的意思嗎?」

「有很多事要忙。所以沒有不好的意思。」

「怎麼?艾依沒有幫你嗎?這算忠誠的軍犬嗎?讓主人累到連休息都沒有……」

 

「不,他有幫,可是變那樣了。」艾伯指著外面的練習場狀況。

 

「喔……直接跟我的好兄弟打起來是吧?……那古魯你過得好嗎……人呢?」利恩才剛和艾伯講完話看一下大廰,只剩艾伯跟他而已。

 

「他已經上去樓上了,你做了什麼嗎?他的臉很難看。」

「喔!就抱著綠醬回家!」

「綠醬?……小綠小姐?」

「對啊!綠醬很可愛呢!」

「綠醬……難怪他會臉色難看了。」

「嗯?」

「去找你的好兄弟,順便叫他們該吃飯了。」

「樂意至極!」

 

利恩到練習場那看著兩人:「不愧是我的好兄弟啊!實力一點變也沒有!」

 

「啊!出現了!裸男的朋友,蟑螂君!」艾依指著利恩大叫。

 

「什麼蟑螂君啊?別亂取綽號行不行?」

 

「喲!好久不見了!利恩你看起來也是跟以前一樣一點變也沒有!」阿貝對著利恩打招呼。

 

「哈哈是啊!艾伯說可以吃飯了,吃飯之餘就聊一下近況吧!」

「沒有問題!」

「艾伯已經煮完了?!真是的!我到底在幹嘛啦!!明明就是要幫艾伯,可是變了在打架!啊——都是裸男你害的啦!」

「狗狗乖!我們去吃飯吧!」

「別轉移話題!」

 

艾伯敲了敲大小姐的房門,不過沒人回應。

 

……奇怪?古魯應該跟小綠小姐一樣在房間裡才對啊?不可能沒聽到吧?

 

艾伯困惑的盯著門良久,「打擾了……小綠小姐。」他輕輕把門打了開。

 

「小綠小姐……」

「噓。」

 

艾伯挑眉的看著古魯,他小聲的說,然後兩人的視線轉向古魯身上的那隻大小姐,完全累的睡覺?而且還有淚、淚痕?!

 

「小綠小姐是……哭了?」艾伯走到古魯旁邊,仔細的看著大小姐的臉。

 

「嗯,一進來就聽到她大哭大喊還碎碎唸。」

「碎碎念?」

「“第一次被人強行抱啦!討厭、去死啦!是要嚇死誰啦!到底在幹嘛啦!”的一直重覆唸。」

 

「……小綠小姐是精神重創很大嗎?」艾伯的面額上降下三條黑線。

 

「應該……有事?」

「吃飯了,你要下來還是看她?」

 

「……」古魯看了一下大小姐,「吃飯。」

於是古魯將大小姐放回床上,和艾伯一起下樓。

 

 

在大廰的大餐桌,艾依、利恩、阿貝三人正激戰著。

 

「可惡!只不過是隻蟑螂那麼會搶要做什麼啊?!」

「這就是你不懂的地方了,有時候為了吃總是要有些實力對吧?」

「那也用不著連我也一起搶吧……」

「嘖嘖,就算是好兄弟也不能老是互讓吧?該認真就是要認真!」

 

「你們最好不要全部吃完,不然小綠小姐醒來可能沒東西吃。」艾伯走到三人面前推推眼鏡,然後找了自己的位置坐下來,旁邊的古魯也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欸?小綠……小姐呢?」艾依困惑的四處張望,就是沒見那隻小小的大小姐。

 

「睡了。」古魯說著,拿了幾樣菜放到自己碗中。

 

「睡了?小綠…小姐在睡覺?」

 

「阿綠的AP本來就沒全滿,你忘了嗎?狗狗?」阿貝說著,內心吐槽:就是你的尖叫聲吵醒的啊。

 

「咦?咦咦咦!對厚!是被我的尖叫聲吵的……不對啊!要不是你一直切錯菜我也用不著一直叫!」艾依大吃一驚,然後生氣的指著阿貝。

 

「原來艾依的嗓門那麼大啊?我第一次知道!」利恩露出了驚訝的表情,隨即又想到什麼的說:「好啦!別吵啦!說一說你們在這的生活吧!我想知道你們在綠醬家過得怎麼樣!」

 

「啊?可以啊!」艾依愣了一下,然後答應的開始說:「這個嘛,小綠…小姐給我們滿自由的活動空間,練習場、圖書館或是做什麼的她幾乎不會管!」

 

「而且也可以自己到外面去打魔物什麼的,阿綠在給我們個人的空間還挺開放的!」阿貝述說著之前自己到外頭去打魔物收集牠們身上刀劍的經驗。

 

「家事、工作、出任務、對戰的順序,小綠小姐都會好好的安排,有時候我們累,小綠小姐都會自己動手來,不過我有和她說過了,這樣子似乎不太好……」艾伯推推眼鏡。

 

「這樣子啊……古魯那你呢?」

 

「……沒有。」

「沒有?沒有特別想說的?!」

「哼,你有意見?」

「沒有啦!聽他們這樣子講風氣挺開放的,你該不會還氣上頭吧?」

 

「……」古魯的眉頭皺了一下。

 

「算了!吃飯就開開心心的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