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這樣子的情形直到解完了落日大蝙蝠的任務,艾伯李斯特和阿貝爾加入我方。

 

中途有些插曲。

這是第一次的任務失敗,被蝙蝠追殺。

 

布丁綠水靈震驚的看著古魯全身上下都是蝙蝠咬的齒痕。

 

「……死亡也不錯,可以得到安寧。」古魯說著倒地。

什、什麼?  布丁綠水靈大吃驚的看著倒地的古魯。

 

「怎麼可以說這種話呢……小、小古!嗚哇哇哇———」布丁綠水靈正大哭著。

被哭聲嚇到的蝙蝠,生氣的往布丁綠水靈這邊飛過來像是要咬她。

 

不料——

 

「怎、怎樣啦……嗚嗚嗚——臭蝙蝠!都是你害的啦!我還要幫小古收集東西讓他回家耶!都你啦!去死啦!」布丁綠水靈生氣的抓過蝙蝠然後赤手空拳的打死蝙蝠。

 

「嗚哇哇哇哇———小、小古———」、「吵死了。」、「嗚嗚嗚……欸——」布丁綠水靈淚流滿面的看著站起來的古魯,那人還一臉被吵醒的很不爽。

 

「嗚哇!復、復活了!」布丁綠水靈吃驚的大叫。

 

「……妳怎麼打的?」古魯面露失望的低頭看著死掉的蝙蝠,「這樣就不能收集骨頭或是別的東西。」那蝙蝠被打的骨碎肉扁。

 

「欸……你喜歡骨頭?」古魯點頭。

 

「也喜歡內臟?」再點頭。

 

「……那你接受腦袋瓜嗎?還附有腦漿!」沉默一下然後點頭。

 

「喔喔!那你什麼時候生日?我送你!」……妳要怎麼送啊?

 

 

「七月十三。」

「喔喔……可是我記性不好耶,生日的前幾天你可以先跟我說一下嗎?」

「……」那妳那麼認真是要做什麼?

 

「不對啦!要寫下來才會記得!我們先回家看有沒有紙筆好了!」布丁綠水靈拉著古魯往宅邸的方向跑。

 

……真是的。

 

 

「歡迎大小姐回來,恭喜您完成了三次落日大蝙蝠的任務,這是獎勵。」布勞早已在宅邸裡恭候兩人的回來,並笑笑的讓角色卡上的人物出現,分別是艾伯、古魯、阿貝。

 

「……我已經有小古了,為什麼還會多一隻?」

「大小姐,同樣的人物卡是可以拿很多的,這樣子才能升等。」

「升等?現在就可以嗎!」

「是的。」

 

「可以教我嗎?!」布丁綠水靈雙眼閃亮的看著布勞。

 

「只要讓本尊去碰他就行了,就像是融合一樣!」

「好!小古快點!」古魯抓抓後腦勺去碰那位雙眼緊閉的古魯分身。

 

分身變成一道輕煙進入身體裡。

 

「怎樣?有什麼變化嗎?有攻防上升嗎?有新招式嗎?」

「……嗯。」

布丁綠水靈雙眼閃閃發光的看著他問著一堆問題,感覺好像沒變?

 

「大小姐,這裡還有兩位等您去喚醒他們呢!」布勞苦笑著。

 

「好!……要怎麼喚?」、「這個……請您叫他們的名字吧。」

 

我叫得出來嗎? 布丁綠水靈皺了眉頭。

「艾、艾、艾、艾伯……小伯?」沒有回應。

 

「你確定要讓她叫人名嗎?」古魯跟布勞說,畢竟一開始的選人就發現她不太會說外國名字。

 

「……阿貝爾?」布丁綠水靈直截了當的跳過艾伯,叫了另一位戰士的名字。

 

「有!在叫我嗎?妳就是大小姐嗎?」突然眼睛閉著的金髮裸男突然張開眼睛並回答。

 

「……他的名字還真短。」古魯簡短的評語。

「大小姐只會這一個嗎?」布勞露出困擾的表情。

 

「嗯嗯!你好!我是布丁綠水靈,我會努力讓你回家的!我可以叫你小貝嗎?」

 

「啊啊,好的,布丁……?可以是可以,但大小姐妳的名字有點……」阿貝爾有些愣愣。

 

「長嗎?叫小綠就可以了還是你要自己取稱號也可以!」

「呃、我再看看。」阿貝面露苦笑的,要現在就取稱號也太快了。

 

「那他……」

「怎麼了嗎?」阿貝看著苦惱的大小姐,她手指著旁邊的軍服戰士。

 

「名字好長。」

「有嗎?就艾伯李斯特而已啊?」

「嗚吼!你居然唸出來了?」布丁綠水靈吃驚的說。

 

「哎呀,這沒什麼難的嘛!就跟著我唸一次吧,艾、伯、李、斯、特!」阿貝露出“我幫妳”的表情。

 

「艾…伯…李…斯…特……」布丁綠水靈斷斷續續的跟著唸。

「……嗯?妳是?」穿著軍服的男子緩緩的睜開眼睛然後看了一下四周,再低頭看著布丁綠水靈。

 

「你好!我是布丁綠水靈,我以後會幫你回家的!請多指教!小伯!」

「啊,妳就是大小姐嗎?妳好,呃、小伯是叫我?」

「嗯嗯!沒錯!那邊的是小古、布勞還有小貝!」

 

「呃,大小姐我怎麼也沒有個“小”字的稱號呢?」布勞苦笑著。

 

「你又沒有歸在我這邊……」

「……您說的是。」

 

「好了,那麼大小姐,這間就是您的宅邸,要塞多少人都沒有問題!您的東西我有些已經放到您的房間了。」布勞笑著說。

 

「我的房間?那他們也可以挑囉?」布丁綠水靈指著自己又指著其他人。

 

「是的,請各位隨我上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