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宅邸裡的布丁綠水靈在擔憂的情況幫三人檢查完後便有些失落的回房間。

 

「你、你們好好休息!我、我先回房……」布丁綠水靈苦笑的說完便快速回房。

 

「……」

「阿綠沒事吧?」

「大概,雖然這是第一次的實戰但小綠小姐還是有點在意吧?」

「就是啊……而且你沒爛———」

「你最好不要說出來。」艾伯散發黑氣的推推眼鏡。

 

「我知道了,不過不論打任務或是這次對戰,都真的沒有啊!」阿貝乾笑的看著艾伯。

「反正別說就是了。」

 

「……」古魯淡然看著這兩人搭話。

 

—房間—

 

唉~明明就已經找朋友來測試外加教學了,為什麼呢?

 

—回想教學對戰—

 

「妳看喔,古魯的話必殺技是猛擊,像這樣在近距的時候放兩張劍一就可以發出來了!」對面的朋友大小姐正解釋外加讓自家古魯攻擊。

 

「喔喔!真的耶!」

「還有啊,真正決定攻擊數是骰子,妳有沒有看到?剛剛跑出來的東西?」友人指著前方。

 

「哦~所以是看骰子數量囉?」布丁綠水靈看著骰子骰出的樣子然後看它變為排序好的小方塊。

 

「對對對,然後這個星星也就是特卡,看一下妳家的古魯是不是有必殺架勢?」

 

「嗯嗯!」布丁綠水靈看著古魯的技能表。

 

「在不移動的情況下……就是不要放移卡那個有人加箭頭,只放特二,就是星星二以上就可以放出來!」友人家的古魯發出了必殺架勢,「然後,卡面上的ATK+就是異常狀態,可以看見對手現在是什麼情況,瞭嗎?」

 

「……有點難。」布丁綠水靈皺眉頭。

 

「介紹妳一個好地方,去看看吧!」友人丟了一張紙過來,上頭是寫著資料站。

「資料站?」布丁綠水靈困惑的望友人。

 

「詳細情形去看看,真是的,第一次進來遊戲玩居然不把戰鬥模式摸熟?唉……」友人有些頭痛的說。

 

「啊哈哈……」布丁綠水靈乾笑的笑著。

 

—回想結束—

 

 

人家現在連血恩都會放了說…… 布丁綠水靈鼓著雙頰,我的運氣跟腦袋還真是不好啊。嗯……好鬱卒,先睡一下,等等去暗房找布勞抽獎好了!

 

暗自那麼想的布丁綠水靈拉起被單並躺在床上睡覺。

 

「話說阿綠怎麼了嗎?怎麼還沒下來?」阿貝看著樓上再看看自己手上某些不知打哪來的刀劍。

 

「應該是休息吧……不要去吵小綠小姐會比較好。」艾伯推推眼鏡繼續昨天在房裡沒有看完的書籍。

 

「說的也是,那個什麼AP的好像沒了……」阿貝恍然大悟的點點頭。

 

昏暗的小房間裡只有一盞小燭燈照亮房間,但光線還是非常的不明。

 

一名少女雙眼恍惚、面無表情的看著眼前的男子,那名男子有著一頭銀灰色的頭髮,他抓著少女的某隻手,嘴巴湊進手腕,像是在吸允什麼。

 

手腕與嘴巴之間,淌出些微的血,暗紅色的血從手腕上流了下來,少女依舊面無表情,像是不覺得痛,然而,男子吸允後舔了舔手腕的血看向少女,開口說——

 

 

突然的睜開眼睛,布丁綠水靈面額上冒著汗。

 

居、居然作夢夢到小古在喝我的血……不、不過為什麼會作這種夢啊?

 

還有他是要跟我說什麼嗎?……突然覺得這種夢還真有點獵奇啊?

 

不對,好像不是獵奇……不過我居然變回在現世的樣子給他喝血咧。

 

布丁綠水靈回想剛才作夢的內容感到有些汗顏,然後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腕。

 

算了—— 她轉頭看了一下周圍。

「嗚哇哇哇!」在看到古魯坐在她床邊的時候驚聲尖叫。

 

「……幹嘛?」古魯感到非常無言的看著緊抓著被單然後一直後退的布丁綠水靈,她臉上非常驚恐。

 

「……嚇、嚇死我了,什麼嘛!不要突然坐著然後不出聲!」布丁綠水靈雙眼泛淚的看著古魯,有點惱羞成怒。

 

「……妳不是在睡覺?」

「是、是沒錯……可、可是……」

「……」古魯皺眉頭的看著她。

 

「……對不起!」

「……幹嘛突然道歉?」

「呃、因、因為你、你來找我可是我在睡覺……然、然後……」布丁綠水靈皺著眉頭,思考著。

 

「……要打了嗎?」

「……蛤?」

「……AP回完了吧?」

「啊?嗯……」布丁綠水靈看了一下自己。

 

「……那就好。」古魯起身直接把她抱起,「去解任。」

 

「欸欸欸欸——等、等等等等一下!放、放我下來!我會自己走路啦!」布丁綠水靈措手不及的雙手雙腳亂揮,臉不自覺的漲紅。

 

「……妳走太慢了。」

「什?你瞧不起腳短的嗎!」布丁綠水靈生氣敲他的頭。

 

「……呵。」

「笑什麼啦!」

 

「阿綠?古魯?……你們?」阿貝困惑又震驚的看著從樓上下來的兩人。

 

「什、什麼都沒有!因、因為小古太固執了!他都不肯放我下來,小貝、小伯!你們可以勸勸他嗎?」布丁綠水靈困窘的揮揮手。

 

阿貝跟艾伯互看一眼。

 

這怎麼看都像是想獨佔阿綠吧? 阿貝看著古魯用公主抱抱著布丁綠水靈,他的眼神透露“不要跟我搶”,然後看向艾伯。

 

確實是想獨佔小綠小姐的感覺……那麼我們…… 艾伯用眼神示意阿貝,阿貝也點一下頭。

 

「「小綠小姐/阿綠,我們兩個先去廚房忙了!!」」兩人異口同聲的說完後便跑去廚房。

 

「咦?……欸欸欸!等一下下啦!還不用煮飯吧?」布丁綠水靈因為兩人的默契好到讓她目瞪口呆的看著他們用光速跑到廚房裡,一會兒才回神過來。

 

「……」算你們識相。 古魯輕哼一聲。

 

「啊?……那我們?」說好的出任務呢?一群人殺去煮飯?

「到沙發上睡覺。」

「欸……有房間為什麼就一定要到沙發上睡?」

「好主意。」古魯打算往樓上走。

 

「等、等等等等!我、我要去暗房!」布丁綠水靈沒有想到古魯居然真的就要去房間睡覺,緊張的大叫。

 

「……暗房?妳要抽?」

「嗯嗯……」怎麼他看起來有點不爽?

 

「那好!」

嗯?等等等!你、你打算直接抱我去?那邊有一堆人耶!

 

古魯無視布丁綠水靈吃驚然後一直動來動去的動作,而直接抱她往暗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