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從現世到影之世界的布丁綠水靈,她開開心心的跑回家,手上還拿了一些書籍……

 

艾依哼著歌曲坐在地上擦著軍靴,「啦啦啦~~~艾伯,打一場好不好?」

 

坐在椅子上看著古文歷史書的艾伯推推眼鏡看了他一下:「你現在不是在擦軍靴?而且我書還沒看完。」

 

「就快要擦完了啊!」

 

「……可我書還沒看完,不然,你順便幫我把我的軍靴擦一擦,看完就和你打一場。」

 

「沒有問題~~」艾依更認真更開心的擦起軍靴。

 

這兩人是怎麼樣?一直唱歌就算了,講話能不能別那麼大聲? 躺在沙發上假寐的古魯在心中抱怨。

 

“吱”、「我回來了!」

 

「小綠小姐,妳早。」

 

「小綠……小姐,早安!」艾依原本想開心的叫小綠,不過在看過艾伯狠瞪的眼神之後立刻改口。

 

「嗯,早安!小依,習慣這裡的生活嗎?」

 

「沒問題!……不過妳手上的是什麼?」

 

「那是書,艾依查庫,你太久沒看到書了嗎?」艾伯推推眼鏡,面額上冒出汗。

 

「我知道那是書啊……可是它的封面……有點恐怖耶!」艾依吞吞口水的指著大小姐手上的書。

 

「喔!因為這是恐怖小說啊!」

「恐怖?」

「小說?」

大小姐開心的說著,艾依和艾伯紛紛露出了困惑的表情。

 

雖然知道小說是什麼,但恐怖是……?是指內容恐怖嗎?還是別種地方恐怖?兩人想了想。

 

「恐怖?我要看。」突然躺在沙發上的人瞬間衝了過來,然後伸出手。

 

「好啊!這本來就是要帶給小古看的,不過我有的還沒有看完,而且還要跟你說借書原則!」

 

「好。」古魯拉著大小姐到沙發上。

 

「原來他也會看書是嗎?為什麼小綠……小姐是給他看而不是帶給我看?」

 

「你敢看?」艾伯瞪了艾依一眼。

 

「啊哈哈……說得也是,我可能不敢看吧……咦?那個、艾伯,古魯後方的那是什麼啊?」

 

「什麼?」艾伯看向原本乾笑抓頭的艾依,突然呆愣的指著沙發的方向,艾伯順著他的手指頭所指的方向。

 

坐在沙發上的大小姐一臉興奮的介紹恐怖小說的大綱和借書原則給古魯聽,他似乎聽得很高興?而且後方還有類似某種泡泡的東西,還是粉紅色的?

 

「……不知道。」

「怎麼艾伯你也不知道嗎?」

「嗯。」

 

「話說怎麼沒有看到小貝?」大小姐突然問了站在那的兩人。

 

「他出去了,等一下就回來。」

「去做什麼?」

 

「收集各種魔物身上的武器。」艾伯推推眼鏡的說。

 

「喔!這樣子啊……那小古你剛才不是在睡覺?」

「睡不覺。」

「欸?」

 

「蛤?(那傢伙居然會睡不覺?!)」艾依嘴巴張很大。

「有意見嗎?」

「沒有!」艾依搖搖頭。

 

「我回來了喔!……欸?!」阿貝拿著幾把從魔物上掃來的刀劍,然後開心的開大門及大叫,不過在他看到沙發上的情況就愣了一下。

 

那個,古魯後面為什麼會有……泡泡?而且還粉紅色的? 阿貝困惑的站在玄關前。

 

「啊,是小貝!歡迎回來!收集的如何?」布丁綠水靈跳出古魯的懷中,然後開心的跑到阿貝那邊問候。

 

「啊?很、很好……」阿貝的面額滴了汗,在大小姐後方的古魯已經拔出劍來,並且黑氣沖天,艾伯跟艾依兩人紛紛阻止。

 

「這樣子啊!那小……你們在幹嘛?」布丁綠水靈開心的說,轉頭看到艾伯和艾依兩人兩邊抓著古魯的雙手然後困惑的問。

 

「呃、小綠小姐,我、我們在玩遊戲!」

「沒錯!是、是艾伯想出來的很好玩的遊戲!」

「所以小伯想出的遊戲就是抓著小古的兩隻手手嗎?」

 

不對!妳有沒有看到古魯那不散的黑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