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躺在床上好好的布丁綠水靈突然彈跳起來然後大叫意義不明的貓叫聲。

 

「……醒了?」古魯翹著二郎腿,手上拿著一本書是艾伯推薦他看的,名為“如何做個討主人喜歡的法寶”。

 

「啊……啊啊,嗯嗯,我醒了。」大小姐回神過來的看著他,「那個…小伯、小依、小貝呢?」

 

「……樓下煮飯。」

「啊啊啊!!不可以讓他們煮啊!」

 

「為什麼?(該不會是要說那是我的工作吧?)」古魯有些不悅的想。

 

「我剛剛……聽到了小伯的嘆息聲,然後又夢到了小依跟小貝兩人在吵架,手上還拿菜刀……」大小姐愈說臉色愈白。

 

「……就算砍到了也死不了人。」

 

「這怎麼可以呢!!」大小姐拉起被單要起身。

 

「躺好。」古魯命令式指著她。

 

「是你是最大的還是我最大?」大小姐困惑的看著她。

 

「不躺好休息,就別逼我出招。」

「……」怎麼辦?小古看起來是說真的,「可是我……」

 

「嗚啊啊啊啊———」外頭傳來超級大聲的慘叫。兩人吃驚的轉向門那。

 

「不是吧?」古魯黑著一張臉。

「一定吧。」大小姐的臉變得慘白。

 

「嗚啊啊啊———阿貝你這裸男是在搞什麼啊?!!!」艾依抓著頭髮生氣的大聲慘叫。

 

阿貝切菜切到一半,困惑的看著在他旁邊大聲尖叫的艾依,原本說好要切菜的艾依,切到一半之後就說要幫艾伯弄調味料之類的小雜事,雖然是艾依自己要當艾伯的副廚師但是這情況。

 

「我不是說了像這種菜不能那樣子切的嘛!!要我說幾次啊!!要我尖叫幾次啦!!」艾依大力得指著砧板上切到一半的菜,然後頭上舉起了叉叉的牌子,「明明就是要這樣子、這樣子……」

 

「艾依查庫,每次為這事尖叫行嗎?欠缺修煉。」艾伯淡然的推推眼鏡。

 

「話不是這麼說嘛!艾伯!這種蔬菜要是用這種亂七八糟的切法會不好吃的!」艾依非常認真的說。

 

聽到尖叫聲奮力跑下來的古魯、大小姐兩人剛到廚房門口聽到這對話後,古魯滿臉不爽,大小姐則是放鬆然後一臉被什麼打到一樣露出痛苦的表情,「居然……是為這種事情尖叫……我的頭開始痛了、胃也是……小古,麻煩你陪我去暗房放鬆一下心情。」

 

古魯撇了一下她,然後又看看還在發愣的三人,「嗯,走。」他直接把大小姐放在自己的肩膀上,不過大小姐的眉頭皺得死緊。

 

「阿綠是……醒了?」

「是醒了。」

「不過她看起來不太好!是不是休息不夠?」

 

「我看是你叫太大聲把小綠小姐吵醒了。」

 

「才沒有呢!艾伯你不要亂說!!」

「阿綠講得很明白了啊……」

「可惡!要不是裸男你一直切錯刀法我需要一直叫嗎?!」

「所以是我的錯?」

「不然呢!裸男!」

「狗狗才不要太囂張了!」

「要打架嗎?!」

「來啊!到練習場去!來好好的切磋一番啊!」

「好啊!」

 

艾伯深深的嘆口氣,看著阿貝、艾依兩人往練習場的方向去,而且還帶著自己最擅長的武器。

 

暗房裡照常還是有很多人在,布丁綠水靈無力的趴在古魯的肩上。

 

「布、布勞……銅抽……」大小姐無力的遞出一張抽獎卷。

 

「好的。」布勞笑咪咪的接過它,並放到機器裡運轉,「您的命運是……」

 

大小姐看著三張不同的卡片,其中有一張貌似是人物卡?!

 

等等等等!那、那個是!!!頭上有貓耳的女角?!

 

「恭喜您獲得了“妖怪指南針B”!來,請收下。」布勞拿給了趴在古魯肩上的大小姐。

 

「欸?不對啊,剛剛那個是……」

「那是您的錯覺,請您慢走。」

「……」錯覺嗎?

 

「……小古,我們再去商店,然後放我下來。」古魯將她放了下來,兩人到暗房隔壁的商店去。

 

「歡迎光臨,大小姐,請問您要買什麼?」

 

「給我最後面的那一隻角色。」大小姐指著架子上的最後一位角色。

 

「……好的。」路德笑笑的說著,拿下了放在架子上的最後一位角色—利恩。

 

「給你!謝謝!!」大小姐開心的接過那張卡,很高興的把兩千GEM給了對方。

 

「不會。能為大小姐服務是我的榮幸。」布丁綠水靈才剛轉頭,就看到古魯一臉不爽樣。

 

「怎麼了嗎?」

「……沒有。」

「明明就有事!」

「沒有。」

「……好吧,那麼就來召喚角色吧!我看看……」這次該用什麼方式叫呢?

 

「想到了!」大小姐的頭上冒出了燈泡,「我要召喚“利恩”,然後再覆蓋古魯卡結束這回合!」古魯的頭上降下三條黑線。

 

路德笑了笑,這不是遊●王嗎?

 

一道白光自卡片上冒出,有誰從那出來了。

 

「嗯啊~~感覺睡了好久喔……嗯嗯?唷!好久不見了!古魯瓦爾多!你睡醒了嗎?」

「……」

「欸?」大小姐呆呆的望著這角色對著古魯打招呼。

 

「嗯?嘿!好可愛的大小姐!妳好啊!」利恩蹲下來對著她打招呼摸摸頭,然後直接一把抱起她。

 

「啊?啊啊啊啊——喵喵喵!!!」突然被抱起的大小姐臉紅的大聲尖叫。

 

雖然這傢伙的個性就是這樣,但還是有點不太高興。古魯皺著眉頭。

 

「可愛的大小姐,請問妳的芳名?」

 

「啊啊……布丁綠水靈……」

「喔喔!挺有創意的名字嘛!」有創意?哪裡有創意了?

 

「可愛的大小姐,我的名字是利恩,往後還請多多指教!」然後在額頭上輕輕的一親。

 

……我可以不要忍了嗎? 古魯臉色變得超級難看,黑氣不時的猛發。

 

「嗚哇!!喵喵啊啊——」驚嚇過度發出奇怪聲音的大小姐,臉已經完全燒紅了。

 

「哎呀!綠醬好可愛!害羞了!」

 

越看越不爽了…… 古魯的面額上冒出了很多的青筋。

 

「我說大小姐,您要不要帶他們回去了呢?」路德笑著,在看不到的櫃台之下,手上已經拿好自己的武器,如果古魯要爆發的話,自己勢必會出手。

 

「喔!好吧……快、快點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