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古魯出點子幫忙布丁綠水靈把大家的房間門牌給畫了畫、寫了寫……

 

OK!小古,你看、你看!這樣子好不好?!」大小姐高舉著自己畫好的門牌給古魯,她手上拿的是要掛在自己房門外的門牌。

 

——綠綠的一坨頭上長出的是條黑線加小綠球? 古魯皺著眉頭,這種奇怪的生物為什麼手上還要拿個……布丁?

 

「……怎麼了嗎?為什麼要皺眉頭?」

「這是什麼?」

「拿著布丁的綠水靈啊!啊,小古不知道綠水靈長什麼樣子,不過你現在看到了呀,就長這樣!」大小姐小小的手指指著那坨綠色生物。

 

 

「……」所以呢?別告訴我妳原本長這樣…… 古魯的頭上冒了許多黑線。

 

「嗯?小古不可以亂想!我是人,這是我的稱號!這樣子可以嗎?」

「……喔。」

「……那小古就定案是骷髏頭了!其他人的話……」

 

大小姐看著桌上的門牌:艾伯是軍帽加勳章、艾依是戴了軍帽的狗狗、阿貝是兩把大劍、利恩則是……他身上掛的那條項鍊的樣貌。

 

「妳畫了月牙?」

「對啊,小利身上不是掛著那個嗎?」

「是沒錯……妳怎麼不畫隻蟑螂?」

「蛤?為什麼要畫蟑螂?」

「不覺得他很像蟑螂嗎?」

 

大小姐思考須臾:「有嗎?不像啊!」

 

「不,妳搞錯重點了,是髮型。」

「髮型?……小利明明有四根,蟑螂只有兩根耶!明明就不一樣!」

「……嘖。」

「怎麼了嗎?」

 

 

「哈啾!!」在商店搬自己行季的利恩,狠狠的打了個大噴嚏。

 

「剛出去就感冒了?」路德輕笑的看著利恩。

 

「怎麼可能!一定是哪位可愛的小姐再想我!」

 

「是是是,好麻吉,你還有哪些嗎?我已經把剛才的搬回宅邸了!」阿貝從門外走了進來,看著剩下一些些的行季。

 

「喔!沒關係,剩下的我自己來就行了,店長,前些日子麻煩你了,有空會回來跟你喝杯茶聊天的!」利恩對著阿貝揮揮手,然後抱起剩下的行季,轉頭對著路德說道。

 

「好,就等你有空回來一起喝茶吧,我泡花茶!」

「嗯!」

 

 

“叩、叩、叩、叩”

 

由於大小姐的身高太矮,外加就算站在椅子上也碰不到門的高處,所以古魯幫忙她把門牌給釘在門上。

 

「謝謝你!小古!」

「……喔。」

「如果我可以長高就好了……」

「……」長不高吧。

 

「喲!王子殿下居然在釘釘子啊?天要下紅雨了?」抱著行李的利恩,在要上三樓之時,看見正釘阿貝門牌的古魯及大小姐。

 

「……哼。」古魯不爽的輕哼。

 

「小利……那是行李?」大小姐困惑的指著利恩手上的東西,剛才阿貝手上好像拿著類似的東西。

 

「對啊,綠醬沒看過嗎?」大小姐搖搖頭。

 

「咦?那就奇怪了……」

「會不會是之前布勞都搬好了呢?」她抬頭望了古魯。

「大概吧。」

 

利恩思考了一下子:「不過啊……綠醬手上的門牌是我的嗎?」

 

大小姐聞言低頭看了下:「對啊!我們要到樓上去裝,怎麼了嗎?」

 

「嘖嘖嘖,我自己裝就好了啊,麻煩王子殿下做什麼呢?」利恩走過把大小姐拉過去,「反正我有一堆工具嘛!綠醬~走吧!我們一起去裝門牌!」

 

「欸?!」

「……你不要太過分了。」古魯語氣透露不滿。

 

「哪裡過分了?我可是讓您這位王子殿下不忙喔!」

「……我閒得很,幫你是順便而已。」古魯拉過大小姐的另一隻手。

 

「欸?」

 

「哎呀!王子殿下就別逞強了!我來就行!」

「我沒逞強。」

 

「欸欸?!!」怎麼變得好像在搶我啊……  大小姐汗顏的看著眼神爆出火花的兩人。

 

「那個啊……我們三人一起去裝吧!」大小姐乾笑的看著他們。

 

「「不行!只能兩個人!」」

——就只有這種時候默契最好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