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宅邸裡的古魯心情非常不好,但臉上的表情卻是依舊。

 

「啊?你不是去睡覺?」阿貝疑惑的看著從門外走進來的古魯。

 

「嗯。」

「原來是出去……去哪啊?」

「……散步找獵物。」古魯依舊悶悶的回答。

 

「哦!沒有可以解剖的東西是嗎?」阿貝猜測他心情不好的原因。

「嗯……沒看到半隻。」

 

「看到你就跑了吧!話說艾伯現在在弄午餐……阿綠跟布勞講的真久!」阿貝皺眉頭的望門。

「……不曉得。」

「好吧!希望大小姐來得及吃午飯!」阿貝說著,剛才艾伯已經先進廚房處理午餐。

 

此時回到現世的布丁綠水靈,發現自己居然掉到自己房間的床上!

等等等!難不成我還要從電腦那邊過去嗎?這個…… 正當她煩惱的時候,發現床的旁邊角落有口井。

 

喂喂喂!這也太…… 她張大嘴的走過去看到上頭有條說明單。

 

說明單:

希望大小姐看到的時候不要太驚訝,這是只有進去過影世界的人才能自由通行外加看得見,一般人可能認為那只是垃圾桶罷了,請不用太擔心!為了避免有人看到妳從“垃圾桶”爬出來,回去一律從上方掉落至床上。

如還有問題請至暗房找布勞,謝謝!

 

……垃、垃圾桶?井造型的垃圾桶?這個……似乎有點牽強呢。

她皺著眉頭,我看看,嗯嗯,再跳回去看看好了!

於是,她又跳回去。

 

「小綠小姐和布勞有那麼多話可聊嗎?」艾伯皺著眉頭手上拿著碗筷,不時望向大門。

 

「嗯……阿綠是不是在問問題啊?畢竟她才出來不久?」阿貝把口中的菜吞下之後說出想法。

 

「……」怎麼可能,分明是回家去。 古魯默默的吃著自己的飯菜。

 

“吱”、「我回來囉~~」布丁綠水靈打開大門,果真可以通往來回呢!

 

「小綠小姐?妳終於回來了!」艾伯開心的走過去,「還擔心妳來不及吃飯,請~小綠小姐。」艾伯回到餐桌前拉開其中一張椅子。

 

「謝謝~~」布丁綠水靈笑咪咪的坐在像是主座位的椅子上,然後看著餐桌上的飯菜,「哇———這些都是艾伯做的嗎?」

 

「是的。」

 

「為什麼阿綠妳不會猜我或是古魯啊?」阿貝皺著眉頭。

 

「因為小貝你一定不會做這種事,至於小古……人家是王子嘛!」布丁綠水靈分析著這裡頭有哪些人會做菜。

 

這是什麼理論? 阿貝頭上冒汗,「我也會煮啊!」

 

「你也得想想口味合不合王子殿下。」艾伯推推眼鏡的說。

「……哼。」古魯吃著飯輕哼。

「呵呵,好啦!那謝謝艾伯!我要開動了!」

 

「話說小綠小姐,妳現在要做什麼呢?不去暗房抽獎看看嗎?」在用完餐後艾伯看著布丁綠水靈手上拿剛才布勞給的抽獎卷。

 

「等等去打打看對戰吧!抽獎卷有分金、銀、銅,我想抽銀!所以慢慢來吧!」現在也才只有一張。

 

「好,那麼我們就準備出發?」

「在等久一點,我把大家都升等到三級吧!」於是布丁綠水靈開始了幫此三人升上三等的路程。

 

在打對戰之前,布丁綠水靈用著過人的運氣搜到了不少EXP的任務,而且還被艾伯說教一番,就是關於戰鬥部份,槍是中遠距、劍是近距……及其他相關的手牌該如何使用的教學課程。

 

「怎麼覺得小伯教的比較簡單?」這是上完艾伯教學後布丁綠水靈所作的評語。

 

「耶耶耶!換小伯升三等喔!」布丁綠水靈看著已經三等的古魯、兩等的阿貝。

 

「我知道了。」

「他那麼強不需用到三等吧?」很少講話的古魯突然指著阿貝。

 

「啊?我嗎?是沒錯啦……阿綠妳覺得呢?」突然被點名的阿貝指著自己然後問布丁綠水靈。

 

「這個嘛……」布丁綠水靈抓抓後腦勺,「小古你很想早點去打打看?」不然怎麼突然會說小貝不用升等?

 

「……那又怎樣?」

「不是怎樣的問題……如果你想先打打看那就先去試看看?」布丁綠水靈皺眉頭。

 

「……隨便。」

「……」真是的,不是說想要去打?

 

所以,布丁綠水靈帶著三人來到了只有三十等級以下的人才能進來的地方。

 

「這個要怎麼弄啊?」

「應該是……快速對戰?」阿貝看著眼前的房間,上頭有塊牌子寫著“快速對戰”。

 

「那我們就進去等吧!」四人就這麼的進房了。

 

—對戰—

 

說句實在話,其實我忘了當初對戰對手的名字跟過程,只知道當初對方的史塔夏一出來全隊滅光光而已。

 

「殺、殺戮器官?那是什麼?」

「……不知道。」

「好吧。」布丁綠水靈看著懶洋洋的古魯再看看變成紅髮的史塔夏。

 

呆呆看著史塔夏發招——愚者之手的布丁綠水靈在看到三十多股數的骰子整個人就噴茶出來(剛好在喝茶)。

 

What?這是……愚、愚者之手?」布丁綠水靈大大吃驚的嘴巴就像是要掉下去了,「沒關係!我有血恩小古超強!」

 

妳確定嗎? 古魯默默的看著她放牌。

 

結果,還是比不過死掉了……

 

「嗚哇!嗚嗚——小古古……可惡啦!上吧,小伯!我要替小古報仇!」

 

「……了解。」艾伯汗顏一下,大小姐,等一下打完就會通通復活的說。

 

此時本已經掛掉的古魯,坐在後方的椅子上觀戰:「她是不了解嗎?」

「可能喔!」阿貝看著後方古魯,「回去要好好的再對阿綠做教學!」

 

「啊哈哈哈哈,妳是在認真什麼啦?」史塔夏明顯衝著對布丁綠水靈說道。

 

「就是要認真!使用茨林!」

「是。」但還是被愚者之手給打趴。

 

怎、怎麼會呢……為什麼呢? 布丁綠水靈大受打擊的看著下場的艾伯。

 

「全~部都是鬧劇呢。不過只要開心就好了!」妳指的是妳自己打得開心吧? 布丁綠水靈頓時感到無力。

 

「想要用那種招數打贏我嗎?」阿貝說出了很有自信的話。

 

「加、加油……小貝……」布丁綠水靈無精打采的喊話。

 

「阿綠,妳放心吧!我已經習慣麻煩事了。來吧!放馬過來!」阿貝非常有勇氣的大喊,不過還是一下子就被打飛了。

 

「結束了、結束了。全~部都結束了。」

 

最後,布丁綠水靈的第一場戰鬥是以輸為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