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突然冒出古魯,手中拿著咖啡並放置伯恩的桌前。

 

伯恩默默的接過那杯咖啡,然後抬頭看了一下古魯,果然跟自家大小姐家的王子不一樣,讓他有點反應不太過來,並開口道,「……謝謝。」

 

「嗯。」古魯點點頭後,便打算走向沙發上繼續睡覺,除非大小姐叫他。

 

大小姐從廚房內走出來,手上拿著砂糖罐和奶精杯到伯恩旁,「小古,你忘記把砂糖還有奶精帶過去了!」

 

「不了,我只喝純咖啡。」伯恩一手舉起,示意大小姐不需用拿那些東西。

 

「純咖啡?……黑咖啡嗎?不會很苦嗎?」大小姐困惑的問,曾經喝過一次黑咖啡就苦到再也喝不下第二口。

 

伯恩眨眨雙眼看著大小姐便開口道,「……好喝。」

 

所以是不會苦的意思囉?  大小姐困惑的想。

 

「好啦!小綠,就來陪我聊天吧!剩下的讓戰士們自由發揮!」貓千歲拉過布丁綠水靈,到一旁的座位上,拿起些甜點,一同聊天兼吃甜點。

 

 

於是,還待在餐桌這的是大小姐兩隻、伯恩、艾茵、雪莉、古魯、布列;到沙發那邊談論過往的弗雷、利恩、阿貝、艾伯、艾依。

 

「真的嗎?!妳家的古魯很難管?!」大小姐有些吃驚的看著好友,她沒有想到己家算是特例。

 

貓千歲說著還嘆口氣,「是啊!就連布列都快沒法了呢!」

 

 

艾茵吃到一個不錯的點心,臉色有些驚喜的用手摀著嘴巴,並向雪莉推薦,「這不錯吃……」

 

「真的耶!」雪莉試了一口之後也覺得不錯,並用叉子扠了一塊,然後拿給自家的狗狗,「羅布,你想吃嗎?」

 

「所以……能不能請你……呃、告訴我你為什麼那麼聽話?」布列露出困宭表情的看向古魯,他有點不曉得該怎麼開口詢問這位王子經驗。

 

對此,古魯皺眉頭的說,「……你確定?你家的古魯跟我不一樣吧?況且……我們認識?」

 

「欸?應該認識吧?有限定對話不是?」布列吃驚的看向古魯,他不曉得我們彼此認識嗎?

 

古魯對此沒印象的直接說,「是嗎?」

 

布列眼神死的看著古魯,「……你睡死了是嗎?」

 

 

弗雷思索了一下之前得到的記憶,並將最有印象的兩位給說出來,「這個嘛,我記憶裡最深刻的就是艾伯跟艾依了!」

 

「喔喔!!有我耶!!還有艾伯!!」艾依聽到自己跟艾伯的名字就興奮的起身,還被艾伯壓了下來。

 

「艾依查庫,坐下。」艾伯不太高興的推推眼鏡,對此,艾依便被壓了下來。

 

阿貝有些不太高興的說:「什麼嘛!為什麼是這隻狗狗先出來?」

 

對此,艾依不滿的率先開口嗆,「你這裸男沒你出場份啦!」

 

「你說什麼?!」阿貝不開心的想要起身回嗆,但卻被利恩給壓住肩膀。

 

「冷靜、冷靜!好兄弟你冷靜一點嘛!」

 

 

在慶祝會過後的不久……某日,布丁綠水靈在前往宅邸前,路上遇見了布勞。

 

「啊!布勞!我想說要不要先找你耶……怎麼了嗎?」大小姐困惑的看著他。

 

「沒什麼,這是今日獎勵—時間的碎片。」布勞笑咪咪的遞上綠色的碎片。

 

大小姐有些呆愣的接過它:「……布勞,你是發燒了嗎?」

 

「嗯?有嗎?」布勞保持著他一貫的笑臉,讓大小姐愈看愈覺得不妙,「大小姐,有您的信。」他從口袋裡拿出一封信來。

 

「嗯?貓寫的?」大小姐困惑的看著寄件人。

 

「似乎是呢……大小姐您要不要先進去宅邸裡呢?」布勞依舊微笑的指著自己後方的房子。

 

大小姐開心的向布勞說:「好啊,布勞拜拜!」她想,只有早上領東西跟去暗房才會見到布勞,其餘的時間就不好見了。

 

但布勞卻喃喃自語大小姐聽不見的話語,「……稍會見,大小姐。」

 

 

布丁綠水靈拿著信件進入了宅邸。

 

「小綠、小姐……妳在看什麼啊?」艾依本要直接撲上開門進來的大小姐,但見她專注的看著手上的東西,便停下了動作。

 

「啊?小依,這是有人寫給我的——」大小姐抬頭看向艾依,正要向他解釋的時候,卻被他打斷話語。

 

「什麼?!難不成是情書嗎?!是誰寫的!我要宰了他!!」艾依誤以為手上的信件是哪位不知名的慕名者所寫的,便氣的拔劍。

 

「蛤?不是啦!這哪是情書!還有,你們那邊也不要全都拿起武器啦!!」大小姐吃驚的大叫,看到沙發那邊聚集的戰士們的情況,更加的大喊。

 

躺在沙發上休息的古魯拔起了劍、看書看到一半的艾伯掏出了放置腰帶的槍、阿貝順手拿起其他收集來的劍、利恩拿著乾淨的小刀,所有人聞言,便放下了武器。

「不是情書就好了……艾依查庫,你以後先問清楚再說行嗎?」艾伯推推眼鏡。

 

古魯躺回去睡大頭覺。

 

「狗狗就是狗狗,還需要多學認字才行!」阿貝表示攤攤手。

 

「是啊!我有一本注音、國字大全,需要嗎?」利恩不知從哪拿出了“注音、國字”大全,上頭還有可愛的插圖。

 

——哪來的那種東西?!!

 

大小姐有些震驚的看著那本。

 

「不.需.要!!」艾依咬牙切齒的看著利恩,隨即又看向大小姐:「要不然是什麼信?」

 

大小姐看著信件背後寫的寄件人的姓名並回答:「是上次來我們家的貓啦!」

 

「喔喔!原來是貓大小姐!」艾依恍然大悟的點點頭。

 

「好啦!先出去解任吧!」大小姐盤算著要在解任的同時也要讀一下信件內容。

 

TO親愛的小綠醬: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暫時不能去看看我家的孩子們,能不能請妳幫幫忙,幫我代班(幫拿獎勵、打任務、打對戰!就這樣)只要幾次就好了!謝謝!最愛妳了!!

 

Form 貓”

 

好……那不就等於包辦了嗎?

——了解名為代班的語詞。

 

所以是要我……?

——目前處於呆愣外加思考狀況的大小姐。

 

「小綠小姐?」艾伯困惑不已的看著眼前發呆沒反應的大小姐。

 

艾依也跟著艾伯一起叫,連手在大小姐眼前揮都沒有反應,「小綠…小姐?欸……艾伯,我們叫都沒用。」

 

「那就叫他幫忙叫。」艾伯推推眼鏡的命令艾依去跟旁邊的古魯說話,雖然他現在看起來是在睡覺。

 

古魯被艾依搖醒了,不開心的紅眸瞪著艾依,「……別吵我休息行不行?」

 

「小綠、小姐看起來是當機了……」艾依扯著嘴角然後指著前方當機的大小姐,希望古魯可以幫上忙。

 

他看了一下前方的大小姐,然後挑眉的說:「所以?」

 

「所以……艾伯,我不行啦!」艾依話講到一半發現跟古魯的話不投機,只好轉頭回去跟艾伯求救。

 

見艾依跟古魯兩人的對話,他嘆口氣提議,「唉……先把小綠小姐抱回去吧?」

 

「我來!!」艾依自告奮勇的舉手。

 

古魯不悅的瞪著艾依,「……你要跟我搶?」

 

「……好啦、好啦!讓你啦!」艾依有些不滿的摸摸自己的鼻子。

 

 

「咦?綠醬妳還要出去?」利恩困惑的看著剛被人抱回來不久的大小姐,現在又要出去。

 

「嗯嗯,一點私事!我晚點再回來帶你們去打對戰喔!」大小姐說著,要出門去。

 

「好的!路上小心!」

 

 

作者後語:

話說當初友人傳訊息來要我去代班同時,布勞就給了我這個登入獎勵,不曉得在幹嘛……(有陰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