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收捨之後,布丁綠水靈看了一下其他人。

 

「商店可以買到其他人對不對?」

「可以是可以……小綠小姐妳想要買其他人?」

「嗯,因為人真得很少……」她環視著三人。

 

「……妳要買我沒意見,只是……」古魯難得的開口道,似乎是要發表甚麼驚人的發言。

 

「只是什麼?」布丁綠水靈用認真的眼神看著他。

 

「不要吵我睡覺就好。」結果吐出這樣的話語。

 

「……(這什麼定論啊?)那、小貝跟小伯呢?」

 

「完全沒有!」

「沒有。」

「好……那我去囉?」布丁綠水靈拿出一袋BEM起身。

 

「……我跟妳去。」

布丁綠水靈錯愕的看著本來躺在沙發上好好的古魯起身:「要睡覺、要休息就不用跟來。」

「……妳哪裡看到我心不甘情不願了?」古魯盯著布丁綠水靈,以為對方認為他不高興的跟。

 

「因為你面無表情啊!」

「妳自己不也常常淡定的在喝紅茶。」

「……」有股想罵你髒話的衝動。

布丁綠水靈扯扯嘴角,直接走出去不理後頭的有沒有跟上去。

 

—商店—

 

「觀迎光臨,請問大小姐想買什麼呢?」商店店長——路德站在櫃台前為各位大小姐服務,他輕輕的微笑,跟布勞的腹黑笑有所不同。

 

「買……那隻。」布丁綠水靈看了一下商店排的順序然後手指指位在艾伯後方的那張角色卡。

 

「好的,一共是兩千BEM。」路德頷首從架子上拿了那張角色卡下來。

 

「給你,謝謝!」布丁綠水靈放了一袋剛好兩千多的BEM在上頭然後接過路德手上的角色卡。

 

「不會。」

「這個要怎麼召喚啊……小古,你在笑什麼?」布丁綠水靈困惑的轉頭問古魯,只見他正摀著嘴巴憋笑。

 

他邊憋笑邊搖頭。  明明就有在笑!布丁綠水靈鼓起雙頰。

 

「您只要喊名字就行了。」路德會心一笑,他知道古魯是在笑什麼。

 

「這樣子啊……出來吧!艾依查庫!」布丁綠水靈想了一下然後喊著並把卡片丟出去。

 

“砰”,一陣白煙裡站著一名戴著眼罩穿著軍服、金髮藍眼的人。

 

「咦?這裡是……」他有些恍然的四周張望,然後回想一下剛才的事情,「啊啊!那個……欸?妳是……大小姐?」他低頭看著布丁綠水靈。

 

「是的!我是未來將會引領你回家的大小姐,布丁綠水靈是我的名字!請多多指教!艾依查庫!」

 

「布丁?綠水靈?欸……那個,名字有點長呢!」艾依抓抓後腦勺。

 

「叫我小綠就行了!我可以叫你小依嗎?」

「好的!小綠!當然可以啦!咦?古魯瓦爾多?你怎麼在這?」艾依高興的說著然後張望一下看到了已經笑完的古魯。

 

「……我不能在這裡嗎?」

「不是說你不能在這啦……艾伯呢?」艾依東張四望的,似乎沒見到想見的人。

「小伯在家喔!」

「什麼?真的!那我們快快回家吧!小綠!」

「好啊!」

「……呵。」艾伯李斯特,回家之後,你可有得忙了。 古魯在心中默默的想著。

 

—在回家的途中—

 

「……我有說你可以碰她的手嗎?」古魯不爽的盯著手牽手的艾依跟布丁綠水靈,像極了出外郊遊的小孩子們。

 

「蛤?沒有什麼不能碰的吧?她又不是你個人的東西……」艾依皺著眉頭。

 

「……」古魯一語不發,但怒氣不減反增。

 

「不然一人一隻手!」布丁綠水靈伸出了另一隻手給古魯握。

「……」

 

所以,三人就手牽著手像是散步的回家。

 

「我回來了!」剛進門的布丁綠水靈開心的向在家的兩人打招呼。

 

「阿綠妳回來啦!」阿貝也開心的打招呼,然後有些吃驚的看著後方的人——艾依查庫。

 

「小綠小姐……!」

「艾伯~~」剛從廚房走出來的艾伯看了一下布丁綠水靈然後又看到了艾依吃驚的不能動,艾依則是高興的大喊然後撲了上去。

 

「艾伯!你有沒有想我?」艾伯站得直挺挺僵硬的不能動,結果艾依就順道蹭了幾下。

 

「……他們兩個?」布丁綠水靈指著他們歪頭看著另外兩人,古魯已經快憋到沒氣的樣子、阿貝則是無奈的笑笑。

 

「小古,你還好吧?」布丁綠水靈擔心的拉拉他的衣角。

 

「噗咳!咳咳,沒事。」

「真的嗎?要不要去給醫生看一下?或是照個X光看肺部有沒有受到傷?」小姐,X光只能照到骨頭好嗎?

 

「醫生?」阿貝困惑的出聲。

X光?」古魯不解的問著。

 

「……小綠小姐,這是怎麼回事?」艾伯生氣的無視他們的話題,便直接問布丁綠水靈。

 

「啊?就、就買人回來啊……」布丁綠水靈有點嚇到的躲在古魯後頭,全身上下散發黑氣的艾伯好可怕,就連本來撲好好要無視黑氣的艾依也跳到一旁待命。

 

艾伯生氣起來可不好惹呢…… 艾依頭上冒汗的站在一旁。

 

「買人回來?那妳為什麼要選他?」

「就是啊!小綠,我也不明白妳為什麼要買我?」

 

「小綠?怎麼可以直接稱呼小綠小姐“小綠”兩字呢!連敬稱都不用嗎?艾依查庫!」聽到他這樣說,艾伯開始訓話。

「啊……就、就小綠說我可以叫小綠啊!」

 

「怎麼可以!你連我怎麼教導你的你都忘了嗎?」

「……是!我沒有忘!」艾依立正站好,還雙手併攏。

 

「那好!現在就和我到外面的練習場練習!」

「是!」於是艾伯就帶著艾依到樓梯旁的大塊落地窗外的練習場去。

 

「這是……怎樣?」布丁綠水靈困惑的指著他們的舉動。

 

「就是主人對狗狗的訓練時間!」

「狗狗?」布丁綠水靈不明阿貝的話。

 

「……妳沒有看過他的簡介嗎?」古魯指著在外頭的艾依。

 

「欸?」布丁綠水靈看了一下紙,「……“軍犬”?喔!原來如此,所以才會說是狗狗嗎?」

 

「嗯。」古魯點點頭。

 

「話說阿綠妳下次還有要買人嗎?」阿貝似乎有些期待大小姐下次再買的那人。

 

「有吧,如果布勞還沒有給我人的話……」布丁綠水靈若有所思的想想。

 

「這樣啊……」阿貝抓抓後腦勺。

 

「……不過妳為什麼要選他?」古魯面無表情的問。

 

「就……順序啊!因為他排在第二個而且是我沒看過的嘛!」布丁綠水靈燦笑的說著。

 

「原來如此,還滿簡單的理由嘛!……古魯?你怎麼了?」阿貝瞭解的點點頭,然後看到臉頰邊似乎有些微紅的古魯。

 

「……什麼都沒有。」

「是嗎?可你的臉……」

「沒、沒有就是沒有!」

「發燒要看醫生喔!小古感冒了嗎?」

「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