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為什麼她家的古魯會早起然後又躺在沙發上睡覺啊?我家要嘛就直接在房間睡不然就是晚起然後又到客廳上睡覺。

 

——每個人家古魯果然不一樣吧?

 

話說回來,她家的任務組似乎是布列、伯恩、古魯厚?對戰組好像是艾茵、沃蘭德、伊芙琳?

 

……沃蘭德跟伊芙琳,他們長什麼樣啊?我沒看過也沒遇過捏!!

 

大小姐坐在古魯旁的某張椅子上,困惑又皺著眉頭。

 

 

要不要去找資料啊?還是到貓的房間?不不不!不能隨便上樓才行,不然就會露出馬腳了!……還是老老實實的承認自己是來代班的吧?不過要找誰啊?那天有來我家的人似乎都沒起床捏!!

 

找旁邊這隻嗎?不曉得他會怎麼嗆我……

 

大小姐汗顏的看向躺在沙發上的古魯。

 

「……怎麼?妳現在才發覺我很帥是嗎?這時候發現太晚了吧?」古魯睜開一隻眼,又將它閉起輕笑著。

 

大小姐更加汗顏的看著回話的古魯,天啊!!我家的都沒那麼自戀吶!!

 

不、不、不行!我覺得有點不太能用平常心去扮演啊!快、快快啊!我快點恢復以往的淡定啊!!在家裡、去上學的那種淡定拿出來啊?!

 

——大小姐在內心尖叫。

 

最後放棄自己的內心想法,還是去喝點東西讓自己心情平靜好了,她詢問王子,「……那個,廚房有茶嗎?」

 

「蛤?有沒有茶不會自己去看啊?還問我,平常都布列幫我,我怎麼知道有沒有茶?」古魯不太高興的瞪著大小姐,幹嘛甚麼事情都要問他?麻煩!

 

大小姐皺眉頭的看著古魯,有喝過的人會不知道裡面有哪些茶類?「可你有喝吧?總知道裡面有什麼茶啊!」

 

對此,古魯更加不爽的直接說:「……妳是大小姐吧?這宅邸的裝潢妳最清楚不是?還問我?!」

 

「啊……好啦!我自己去找……」大小姐有些挫敗的放棄問古魯事情,她還是自己來好了。

 

「這還差不多……等等,妳平常會喝茶嗎?不是都喝水?!」

 

大小姐停下腳步,轉頭看了從沙發坐起來、眼睛瞪有些大的古魯。

 

啊啊啊……差點忘了,貓比較喜歡喝水,跟我的習慣有些不一樣,我喜歡泡些茶包來喝,尤其是綠茶!

 

「呃、今、今天我心血來潮想喝茶不行嗎?礙到你啊?!」

 

「……隨便妳!反正都跟我無關!」古魯不滿的瞪了大小姐一眼,再度躺回沙發。

 

 

泡了茶來喝的大小姐,心情有些恢復平靜的將杯子放到桌子上,繼續思考著她的問題,還有,其他人到底是什麼時候要起來呢?自己有些快撐不下去的說,如果是布列先起來就好了……

 

「喂!」大小姐困惑的看向叫她的古魯。

 

見大小姐喝茶,他突然也想喝茶,但是布列還沒起床,而且自己有些懶外加不想要自己動手,並直接向大小姐下令,「幫我泡紅茶。」

 

「蛤?……喔。」大小姐抓抓頭,好吧,就幫一下好了!

 

大小姐剛從椅子上下來,就聽到後方傳來非常大的聲響。

 

“碰”、古魯從沙發上摔了下來。

 

「咦?」大小姐轉頭看著摔到地上的古魯,「……怎麼摔下來的?」她困惑的瞪大眼。

 

「妳、妳……妳是誰?」古魯的面額上冒出些微的十字路口外加問號、嘴角抽搐、手指著大小姐。

 

——說真的,剛才被嚇到!

 

——天殺的,最好他家的大小姐會說要幫他泡茶,平常都嘛一句“要泡不會自己去!沒手腳喔?”的回覆。

 

——沒理由,偏偏今天心情好要幫我泡……不,就算她心情好也不會幫我泡!!

 

 

欸?欸欸欸?!!露出馬腳了嗎?!紙終究包不住火嗎?!!

 

被古魯指正的大小姐一臉驚恐樣。

 

怎麼辦?!要講嗎?可是、可是……就、就先跟他講?可靠嗎?可她家的古魯,先前聽她講的,似乎不是很可靠?

 

「嗚、呃……你、你先坐好,我、我去拿茶來給你……在、在跟你說——」大小姐露出無辜樣,嗚……還是講吧!

 

 

古魯的心情恢復平靜後,輕輕的啜了一口茶放下杯子後,緩緩開口:「妳的意思是,妳是代她來的?」

 

大小姐點點頭。

 

「……不過妳取那什麼名字啊?又不是吃的!布丁神馬的,取那麼長幹嘛?」他皺眉頭的回想剛才這位大小姐介紹她自己的本名,有夠長。

 

果然開始嗆了呢……  大小姐內心哀怨。

 

「嘛!既然不是她的話,那、妳要幹嘛?」古魯不解的看著大小姐,不是本人的話,妳來這裡幹嘛?

 

但大小姐卻疑惑的反問古魯,「蛤?……當然是打任務、打對戰啊!不然要幹嘛?來她家到處晃外加跟你們培養感情嗎?」

 

對此,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大小姐說了甚麼令他覺得好笑的話,古魯一口噴笑,「噗!呵呵……咳!那就隨便妳了!」

 

「……」大小姐目瞪口呆的看著古魯。

 

……是我的錯覺吧?她家古魯會笑啊?不是跩得跟什麼一樣嗎?不是高高在上又病嬌、傲嬌、自戀、自大集全一身的王子殿下嗎?

 

 

「……千歲小姐?妳那麼早就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