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布丁綠水靈宅邸裡最忙的一天,她的友人—貓千歲,將帶著她家戰士們來自家裡舉辦茶會。

 

「再、再高一點點……對!就是這樣!謝謝你們!小貝、小利!」大小姐站在門口前看著掛在大廳天花板上的布幕,阿貝和利恩,一人負責一邊聯手將大布幕掛上去。

 

「不會!」

「能幫綠醬這點小事不算什麼!」

阿貝和利恩從梯子上下來,這是臨時跟布勞借的。

 

大小姐走向沙發,將還睡著大頭覺的古魯戳醒,「……」剛睡醒的古魯非常不悅的盯她。

 

「有客人要來,不要一直睡!」

「……喔。」語畢,繼續躺下去睡覺。

 

「……」大小姐的頭上冒出許多青筋。

 

「綠醬!我們先去暗房了?」利恩抱著一個梯子、阿貝也抱著一個,兩人看向大小姐。

 

「好!謝謝你們了!真不好意思!」

「不要說不好意思嘛!幫綠醬很開心呢!」利恩笑笑的說完,和阿貝前往布勞所在地—暗房。

 

「……呿。」在大小姐旁邊響起了不爽的發語聲,古魯不耐煩的抓抓頭。

 

「……你可以繼續睡啊。」大小姐不太高興的道,呿什麼呿啦!我才想呿耶!

 

「……」古魯似乎無視大小姐的話,走到餐桌把某隻狗的手抓了起來,「狗狗會偷吃,要不要懲罰?」他望向大小姐。

 

趴在餐桌上手被古魯抓著臉頰鼓鼓、嘴裡不曉得塞了哪些食物、滿臉心虛面額頻冒冷汗的艾依不敢看向大小姐。

 

「……艾依查庫,你希望我怎麼處罰你呢?你居然動了給賓客們的甜點,我又不是沒準備自家的份,為什麼你手拿的剛好就是給別人的?」大小姐推滿微笑,面額上的青筋一跳一跳,黑氣佈滿身後的盯著艾依。

 

大家都知道,大小姐非常生氣的時候會叫全名……非常恐怖的叫全名。

 

「呃……我、我我………」艾依轉向大小姐,緊張的張大嘴巴,不曉得該說些什麼,因為大小姐的黑氣愈來愈濃。

 

——難不成小綠的黑氣是跟古魯學的?

 

「……啊?才不是跟古魯學的!艾依查庫,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大小姐皺著眉頭,用著些微慍的口氣說。

 

「欸?小綠…小姐妳怎麼……」

「知道你在說什麼,笨狗,你剛才說出來了。」古魯雙手交扠的看著驚訝的艾依,他已經先幫他把時中的疑問說出來了。

 

「啊啊啊……不要罵我笨狗啦!」艾依不悅的對古魯說,雙手還拍一旁無辜的餐桌。

 

「……艾依查庫,你無視我了嗎?還有古魯,別逼我叫你全名,去廚房幫艾伯。」大小姐快要從笑臉變成發飆臉前,臉不斷的抽蓄。

 

「……不要,妳可以叫他去幫忙。」古魯指著艾依。

 

「欸?」突然變困惑臉的大小姐愣了一下,然後開心的敲自己的手掌,「對厚!小古好聰明!那……小依!你就負責把那些甜點重做出來!然後再幫小伯的忙!」

 

Yes Sir!」艾依立刻單手敬禮,並快速的衝向廚房。不曉得古魯是不是在幫他的忙。

 

——不不不,他怎麼可能會幫我?肯定有隱情!  艾依衝到廚房的第一件事,就是躲在門邊偷看在大廳的大小姐與古魯狀況。

 

 

「小依?你在幹嘛?」不曉得什麼時候冒出在自己旁邊的大小姐開心又困惑的望他。

 

「咦咦咦咦?!!小綠!…小姐!妳什麼時候過來的?!不是在跟古魯……」

 

「我怎樣?」古魯不知何時也走到他面前。

 

「……不,呃、小綠…小姐,為什麼要跑來廚房?」艾依冒冷汗看向旁邊的人偶問。

 

「啊……我要來幫小伯的忙啊!」

「那古魯是……?」

「也幫忙,不行嗎?」古魯不滿的皺了一下眉。

 

「可、可以啊……你只要不亂加東西就好!」

 

「亂加什麼?小古會亂加什麼?」大小姐有些好奇的望著艾依和古魯。

 

「……」古魯更不爽的瞪他,多嘴。

 

「不!沒什麼!小綠…小姐我們快點弄吧!等會他們不就要來了?」艾依迅速轉移話題。

 

「對厚!我們去幫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