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暗房,一堆大小姐們尖叫而且還冒出了許多愛心。

 

「呀~~是王子!」

「公主抱耶!不曉得是哪位大小姐那麼好運!」

 

所以我才說不要抱我進來嘛…… 布丁綠水靈汗顏。

「觀迎光臨大小姐,這裡是暗房,您要使用您的運氣來喚醒戰士們嗎?」布勞照樣笑著問。

 

「……銀抽。」布丁綠水靈將三張抽獎卷交給了布勞,然後無奈的看了古魯一眼。

 

「好的。」

布勞將三張抽獎卷放到中央的大機器,中間有三個按鈕分別是金、銀、銅,下方還有一條專門看這三種分別有什麼獎勵或是哪些角色的跑馬燈,他按下了銀色的按鈕然後從跑馬燈裡跑出三張卡片到機器的上方轉盤。

 

完全沒有角色卡…… 布丁綠水靈瞪大眼的看著那三張卡片在機器裡轉啊轉。

 

「恭喜您獲得了“超時間沙漏”×2這有點重還請小心!」布勞笑咪咪的將兩個綠色的沙漏交給布丁綠水靈。

 

布丁綠水靈皺了眉頭:「小古?可以放我下來了嗎?還是你要拿?」古魯立刻把她放下。

 

「謝謝,呃、這算好還是不好啊?」布丁綠水靈接過兩個沙漏然後抬頭問著古魯。

「……不知道。」

 

「歡迎大小姐下次再來!」布勞微笑的一鞠躬。

 

剛進門就看到餐桌上阿貝跟艾伯兩人煮好的飯菜已經放在上頭,那兩人坐在客廰這邊的椅子上。

 

「阿綠?回來啦……這是?」阿貝放下手中的武器困惑的盯著布丁綠水靈手上的沙漏。

 

「超~~時間沙漏……可以幹嘛?」布丁綠水靈脫長音然後眨眨雙眼的問。

 

「可以幹嘛?這個……」阿貝抓抓後腦勺然後看了一下其他兩人。

 

「不知道。」古魯說完走向餐桌那往自己的座位坐上。

 

「應該是……用來解任務的,小綠小姐,可以用餐了。」艾伯推推眼鏡的說道。

 

「哦!那我先把這個放到房間去——?」

「交給我吧!阿綠快去吃飯,我跟艾伯已經先用完餐了!」

「這樣子啊……謝謝你!」

「不會啦!」

 

於是阿貝往樓上去到布丁綠水靈的房間、艾伯坐在椅子上看著未完的書籍、布丁綠水靈跟古魯正用著餐點。

 

嗯嗯,不過阿貝不曉得是煮哪道菜?很想嚐嚐看味道…… 布丁綠水靈咬著筷子,視線在一堆菜餚中來回游蕩。

 

「……那傢伙不可能煮的。」

「欸?」她一臉錯愕的看向發話人—古魯。

 

「……因為他會把砧板給切壞。」

「什麼?切壞?」布丁綠水靈有些驚訝的看著古魯。

「……是的,小綠小姐,砧板已經壞了一個。」艾伯有些汗顏的對她說,可能又要請布勞來弄了。

 

「居然……小貝的力氣有那麼大?」

「因為他不會控制力道在煮菜上,所以這些都還是我弄的……」艾伯汗顏的看了桌上的飯菜。

 

「這、這樣子啊……」

「哈啾——你們在說什麼啊?」剛才樓下走下來的阿貝大力的打了一個噴嚏。

 

「沒有、什麼都沒有。」布丁綠水靈揮揮手。

「啊?沒有就好,好了!我要繼續忙了!」

 

「呃、嗯,你好好加油!」布丁綠水靈苦笑帶過。

阿貝檢查著刀劍,突然像是想到了什麼便轉頭:「阿綠,那個沙漏是妳抽回來的?」

 

原本正要把菜挾到嘴巴裡的布丁綠水靈停下了動作:「嗯嗯,是銀抽抽回來的,這樣子運氣算好嗎?」

 

「要抽到角色才算好吧?而且阿綠妳運氣又不差!」

「為什麼會覺得我的運氣不差?」布丁綠水靈不解的問。

「因為艾伯從來沒——嗚嗚嗚!」阿貝話說到一半就被旁邊散發黑氣的艾伯給摀住。

 

「不是說了無論如何都不要提到那詞?」

「嗚嗚嗚嗚!!」阿貝嚇到連忙搖頭。

 

「爛骰嗎?這跟抽獎有什麼關係?」布丁綠水靈很直接的接話下去,然後一隻手指撐著臉頰。

 

「……小綠小姐,妳怎麼直接說出來了?」艾伯皺著眉頭,就算是大小姐也不可以直接說啊……妳知不知道那是我的內心創傷?

 

「明明就是兩碼子事!小伯很強!而且跟運氣、抽獎、骰子又沒有關係!那是他很努力的結果啊!」布丁綠水靈認真的放下筷子拍桌,「在我不在的時候,你們一定也有做些練習什麼的吧?就算不想讓別人看到、別人不知道,但我帶出去實戰的時候就是成果驗收的時候啊!」

 

「……小綠小姐。」艾伯傻了一下,大小姐說話好認真啊。

「……我可沒有。」古魯補槍。

「我知道,你在睡覺。」布丁綠水靈很自然的接受這個事實。

「……」

 

「我的話其實也很少做練習什麼的,沒有對手或是我本身就不需用什麼練習了,再說,阿綠我其實常常趁妳不在的時候偷跑出去呢!」阿貝苦笑的抓抓後腦勺。

 

「出去?反正我又沒有規定不能出去……怎麼?怕我會生氣嗎?」布丁綠水靈困惑的歪頭然後拿起放在桌上的筷子。

 

「是啊……妳不會生氣就好!」

「我是不會隨便生氣的,除非我被惹毛了。」

「那還真想知道妳生氣是怎樣子的。」古魯無心的脫口說出。

 

「……王子殿下說話都那麼隨性嗎?」布丁綠水靈淡然的指著他然後看其他兩人。

 

「小綠小姐就別太在意了,他就是那樣!」

「是啊!從我們兩人認識他的時候就是這樣子了,話說回來,我們到底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啊?想不太起來……」阿貝皺著眉頭苦思。

 

「你們放心好了!我一定會幫你們恢復記憶然後讓你們回家!」布丁綠水靈胸有成竹的說道,然後繼續吃飯。

 

妳確定妳沒問題嗎? 古魯默默的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