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妳那麼強?」古魯挑眉,手上拿著很多隻死掉的魔物,這是剛才沿路上布丁綠水靈打的魔物,他把牠們拾起,等會一起回去的時候可以把牠們解剖做標本。

 

「才沒有呢!我只是大概知道哪裡是弱點而已!」布丁綠水靈指著被她打後腦勺的兔子。

 

「妳確定妳只是大概知道在哪?」古魯再度撿起被打死又打暈的兔子,他仔細的看,那確實死了。

 

「不然咧?」布丁綠水靈困惑的抬頭望他。

 

「……沒什麼。只是覺得妳的運氣太好了。」古魯淡淡的說著。

 

「運氣好,不好嗎?」

「也不是說不好,只是……」古魯突然停頓一下,然後望大小姐的後方看。

 

“磅”一根鐵棍往後方打去,布丁綠水靈轉過頭:「魔物也會偷襲?」她看著從後方要偷襲的魔物——蝙蝠。

 

「妳……太OP了。」

「欸?小古你居然會“OP”這個詞?!!」

「……我好歹也有到圖書館拿些書來看。」

「什麼?!世界要末日了嗎?!小古、居然會看書!!」大小姐大大驚的指著古魯。

 

……身為一國的王子該知道的東西還是要知道吧? 古魯無言的看著她。

 

「明明就是蝙蝠拍動翅膀的聲音太大!才不是我OP!」布丁綠水靈抓起趴地的蝙蝠遞給了古魯,「給你解剖!」

 

古魯望著她拿的蝙蝠:「……嗯。」

 

「嗯……(嗯是指謝謝嗎?)」布丁綠水靈困惑的歪頭。

 

「怎麼了?」

「沒、沒事,我們繼續前進吧!」

 

 

「小綠…小姐!我們打完囉!」

「小綠小姐……妳手上的是?」

「阿綠……古魯你手上的又是?」

 

待在樹下休息的一行人,艾依對著走過來的布丁綠水靈打招呼、艾伯有些吃驚的推推眼鏡看著大小姐、阿貝困惑的看一下她又看看古魯手上的東西,感到很好奇。

 

 

「那是哪來的?你自己打的?」阿貝困惑的指著他手上的屍體問古魯。

 

古魯搖頭眼神示意是大小姐。

 

「什麼?!所以你讓小綠小姐自己打魔物?!那你是在做什麼?怎麼可以讓小綠小姐做這麼危險的事!!」看到古魯示意的眼神,艾伯爆怒的大叫。

 

「艾、艾伯……」站在一旁的艾依嚇了一跳。

 

「那又如何?我在遇到她之前就看到她手上有拿著那根了。」古魯被唸的有點不太高興。

 

「話不是那麼說!要是小綠小姐受傷怎麼辦?!」

 

「小、小伯!我、我沒事!是我自己要這麼做的不管小古的事!你不用擔心!我好得很!」布丁綠水靈差點沒嚇到哭出來的解釋。

 

「小綠小姐,妳可以不用袒護他沒有關係,有我在,不會有人可以仗勢欺負妳的!」艾伯對著大小姐溫柔的笑笑。

 

古魯不爽的冒青筋、阿貝苦笑、艾依嘴角抽搐、大小姐面有難色。

 

「小伯,我說過了,不管小古的事。」

 

「小綠小姐,我也說過了,妳大可不必擔心那傢伙威脅妳。」

 

「……」頓時,大小姐的面額上青筋慢慢的浮現出來。

 

「艾伯!你是聽不懂人話是不是?!我都說了是我自己打的你是有意見嗎?!大不了我等一下直接打給你看!!」布丁綠水靈突然怒火上來的直接抓著艾伯的披風然後大聲嗆聲。

 

「啊……」艾伯呈現呆滯狀態。

 

艾依嚇到小小聲的說:「小綠……好兇……」

 

「也是…在乖的貓也會發飆,阿綠就是一例了……」阿貝說出感言。

 

「呵。」古魯笑了一聲。

 

 

「看到沒!艾伯!張大眼看!前面的兔子我把牠打暈了!你還有意見嗎?!」大小姐氣勢十足的指著前面倒地的兔子。

 

「沒、沒有……小綠小姐妳還真厲害……」艾伯繼續呆滯。

 

艾依興奮的大叫,「小綠真的好厲害可以教我嗎?!」但被艾伯瞪了一下馬上改說,「抱歉!艾伯我會加小姐!」

 

阿貝非常有興趣的提議:「哎呀!原來阿綠強成這樣子啊?!改天一起來磋一下?」

 

古魯皺眉外加不爽的對著阿貝說:「不行。」

 

「沒有就好!當然可以啦……」“砰”本來笑得很高興對著其他人說著的布丁綠水靈突然倒地。

 

「小綠!!」、「小綠小姐!!」、「阿綠是AP不夠了嗎?」、「不知道。」

 

 

AP果然用過頭……」阿貝嘆氣的看著躺在床上的大小姐。

 

「你這不是廢話嗎?裸男,小綠……可是打了一堆古魯手上的魔物捏!」

「你這隻狗狗不要叫我裸男!」

「那你也不要叫我狗狗,裸男!」

 

「……能別吵嗎?如果要吵去找眼鏡男吵。」默默坐在床邊的古魯怒瞪他們,艾伯正在樓下煮飯菜,所以艾依見艾伯不在便偷偷的沒有加敬稱。

 

「唔……不要叫艾伯眼鏡啦!」

「哼。」

「好吧,我們去找艾伯吧!」阿貝推著艾依出去。

 

「欸欸欸!我也要留下來看小綠!」

 

「不行喔!現在是王子殿下的時間,我們就不要打擾!來來來,幫艾伯煮一下飯吧!你知道我煮飯的時候會不小心把鍋子用具用壞吧?那就來幫忙吧!」

 

「啊啊啊———叫古魯啦!」艾依硬抓著門板不肯走,阿貝在他後方硬拉。

 

「你明知道古魯煮菜會加些其他的東西嘛!走吧!」阿貝一用力,艾依就直接被拖走了。

 

「不要啦~~~」、“砰”門被關了起來,艾依的叫聲沒人聽見。

 

 

廚房中,艾依洗著艾伯要他洗的蔬菜、阿貝磨刀霍霍向豬羊,其實沒豬羊(不懂的人要記得回去看國文課本喔!)、艾伯準備基本的米飯。

 

「艾伯!我洗好了!!」艾依高興的把蔬菜高舉著。

 

「好了就放在砧板上,還是你要切?」艾伯推推眼鏡,停下手邊的工作抬起頭來看他。

 

「沒~有問題!那就來吧!」艾依捲起自己的袖子,一臉興奮的拿起還沒磨好的菜刀。

 

「欸欸欸!狗狗乖,把還沒磨的給我,來來來,給你新的!」阿貝把手上磨好的菜刀遞給了艾依,然後要他把手上鈍掉的菜刀給他。

 

艾依頓了幾秒,面額上的青筋慢慢浮出:「不要再叫我狗狗了!!」一把搶過新菜刀,「就不能正常點叫我嗎?」然後不悅的把舊菜刀給他。

 

「就是狗狗啊!」

「去死啦!裸男!」

 

「唉~連做個菜也要這樣……」艾伯頭痛狀的扶額,小綠小姐,妳還快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