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裝成貓千歲外貌的布丁綠水靈,來到了貓家的門前,她滿臉擔憂樣,雖然在過來這裡前,友人提醒過,『只要不要讓他們發現就行了!』

 

『要是被發現了呢?』布丁綠水靈有些害怕的問著眼前的貓千歲。

 

貓千歲超級豁然的說:『就解釋吧!』

 

對此,布丁綠水靈皺眉頭的問好友:『要怎麼解釋?』

 

『這就看妳了!』貓千歲拍拍好友的肩膀以示鼓勵。

 

『欸……』

 

——以上為兩位大小姐在討論代班的過程。

 

 

真的沒問題嗎?  布丁綠水靈……不,該說是貓千歲……也不對,正確是(偽)貓千歲擔心的快要胃痛樣。

 

「大小姐!……這是您今天的獎勵!」從旁邊突然跑來一人,讓(偽)貓千歲嚇了一跳。

 

「啊啊……原來是布勞……欸?」大小姐困惑的看著布勞遞過來的每日獎勵—生命的碎片。

 

大小姐愣住的接著那紅色的碎片。

 

「算是慰勞大小姐您今天的辛苦要兩邊跑!」布勞依舊笑咪咪的看她。

 

所以你早就知道了嗎?  大小姐沉著臉看他。

 

「希望您今天順利。」

 

 

“吱”

「有、有人嗎……?」大小姐緩緩的打開大門,四處張望著,一眼望過去就是大廰,客廳的後方是通往樓上及地下室。

 

大小姐慢慢的關起門,抬頭望了一下時鐘,現在才九點,似乎還沒有人起床,所以稍微到處晃一下。

 

大門一進來的右手邊是餐廳,它隔壁接連廚房;左手邊有三間房間,各看它們門上的門牌,離大門最近的這一間是各種卡牌的房間(絕對不是戰士的房間)、中間是壓卡房,不曉得裡面是怎麼壓的、最後是廁所(還滿大間)。

 

 

壓卡房的話,我記得我是直接在我的房間用炎之聖女給的力量直接弄……不曉得貓是怎麼弄的……

 

嘛,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其他戰士們也還沒起床的意思,我來參觀一下貓家的宅邸好了,順便看看他們的擺設以及裝潢是怎麼設計的!

 

一進到卡牌房,有很多的書架,將各種卡牌放得好好的,且書架的最上頭還有小牌子標示。

 

喔喔!貓貓有劍五?還有槍六?!哇塞!是怎麼拿到的啊?

 

那些怪物卡不壓嗎?不是想要升誰R?……我忘了。

 

咦咦咦?!有專武?!!……“福音糖”?誰的???

 

 

……好了,參觀完,出去吧!

 

“吱”大小姐小心翼翼的開了門。

 

「……難得妳早起。」此話一出嚇得大小姐差點跳了起來。

 

——居然有人起來了!!

 

她慢慢的將頭抬起看向前方的聲音來源去,天啊!!居然是她家最難搞的古魯!!

 

「啊、哈哈,是嗎……你、你也很早啊……」大小姐面額上的冷汗狂冒。

 

——話說回來,妳會不會跟自家孩子們打招呼啊?!口語是怎樣的?

 

「是嗎?」古魯散發出高傲的氣勢。

 

……我終於知道妳所謂的難搞的是什麼意思了,太過高傲難搞定是嗎?王子畢竟是王子嘛!雖然我家的……嗯,還是別提吧!

 

「嗯、嗯啊!早安……」古魯的眼睛慢慢的瞪大。

 

怎麼了嗎?!難不成妳不會問早?!!  大小姐的內心喊著糟糕。

 

「妳居然那麼正常的跟本王子打招呼?是哪個零件掉了沒修?還是迴路出了問題?」

 

喂喂,有沒有人說你講話有點嗆啊??  大小姐內心又多了問題。

 

「啊……是嗎?就、就當我零件真的掉了吧!」古魯的眼睛瞪了更大。

 

「……真假?平常這樣說,妳早就一拳打了過來,哪會跟我開玩笑?!……難不成真的掉了?」

 

啊,真的嗎?原來妳會一拳打過去?

好友道:只要聽到那種令人不悅的話語,多少都會打過去吧?

 

「欸……沒有啦!就只是這樣子很好玩!」

 

「原來是因為好玩啊!嘖,別做些跟妳不符的事行不行啊?本王子看了聽了很不爽。」古魯頂著臭臉,到了客廳上的沙發上休息。

 

大小姐有些不解的歪頭看著那位躺在沙發上的王子,「……所以是在關心我的意思嗎?」

 

「蛤?妳少臭美了,我只是不想有什麼無聊的靈異事件,像是突然被誰附身、或是靈魂對調這種事。」他扯著嘴角的回答大小姐所問的問題。

 

「欸?為什麼會這樣說?」大小姐瞪大眼睛的看著王子,難得他的話題會突然扯到靈異學上去。

 

「啊,昨晚一堆人圍在這看鬼片啊!真是的,要看也看有關解剖的影片吧?!真是一群無聊的愚民。」古魯不太開心的說著,而且還沒有發現自己的用詞似乎有錯誤。

 

……他們不是你家的人民吧?用錯詞囉!不過貓有跟布勞訂購電視啊?我都沒訂呢!

 

大小姐用著稀奇的眼神看著她家客廳裡的大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