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Unlight的世界,首先,請問您的名字?」笑得非常專業的侍者——布勞,看著眼前又是一位被炎之聖女所造出來的聖女之子。

 

有著藍色的長卷髮、雙眸顏色為藍色的人偶,有點一愣一愣的。

 

「布、布丁綠水靈……」、「好的,布丁綠水靈大小姐,歡迎來到Unlight的世界,現在就先為您解釋這裡的一切,但在這之前……請您先選一位您的戰士。」

 

突然出現三個人。

 

「戰士?」、「是的,您將引領他們找回記憶重回人間。」

 

哦……人間?是指現世嗎?對耶,我可以自由的穿梭現世跟這邊的世界。

 

「那麼就先介紹這一位給您,艾伯李斯特———大小姐您在做什麼?」布勞看著布丁綠水靈直接拉了一個人出來。

 

「因為就算你講完我也不知道該選誰啊,所以就……直覺!」

「呃、好的,您選的是……古魯瓦爾多。」布勞看著是哪位被大小姐用直覺選出來的人。

 

「古什麼?」布丁綠水靈反應不及的問。

 

「……古魯瓦爾多。」站在她前方的人冷冷的說。

 

「古、古、古……古、古、呃、古、古……」這個名字好難唸。 布丁綠水靈苦惱的站在那古了老半天。

 

「大小姐,您可以不用那麼堅持……」布勞汗顏的看著堅持唸全名的大小姐。

「……」古魯站在一旁抓抓頭,皺著眉頭。她還要多久?居然連“魯”都唸不出來!

 

「古……小古,你好!我是布丁綠水靈,請多指教!」布丁綠水靈像是放棄的直接叫別的稱呼。

 

「……嗯。」終於唸完了。

 

「那麼,大小姐,麻煩您坐到那我開始向您解釋吧……」布勞擦擦臉上的汗並指著後方的幾張椅子。

 

「好!」

 

原本興致勃勃的布丁綠水靈認真的聽了前面幾項之後,講到後面的她都直接發呆外加放空,而且就算聽了腦子也覺得很疼。

 

「……大小姐?大小姐?您還好嗎?」布勞看著眉頭皺成川字型的布丁綠水靈,她的眼睛變成蚊香狀(?)

 

「可、可以……」、「那,我想還是先這樣就好,如果大小姐您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到教學教室來,有我和弗拉姆一起為您解釋得更詳細。」

 

「好……」、「那麼,就請大小姐先去解任務吧,落日的大蝙蝠,請。」布勞比著外頭。

 

「嗯……」

 

於是,布丁綠水靈帶著古魯出去打任務——蝙蝠。

 

糟糕!剛剛因為腦袋太混亂外加放空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打……  布丁綠水靈冒汗的看著蝙蝠和古魯的對持。

 

怎麼了嗎?為什麼不放移卡? 古魯困惑的轉頭看她。

 

除了防卡知道該怎麼用之外……其他看不懂。布丁綠水靈困惑的望著手牌。

對方取得主動權。

 

欸?那啥? 布丁綠水靈看著拉進距的蝙蝠和古魯。

 

蝙蝠放了幾張牌,我方防守。

 

放了一堆藍色的防卡,這樣就沒問題了吧? 布丁綠水靈看著古魯外加上頭的牌。

 

你損失一點血。

 

欸欸欸?!!我的防卡不是比牠多嗎? 布丁綠水靈瞪大眼的看著古魯被扣血。

「對、對對對不起!!」

 

怎麼突然跟我道歉?

 

「我一定是卡放太少了!」

 

……妳難道不知道是看骰數嗎?  古魯非常無言的看著那位大小姐

 

「真是對不起!!害你被扣血了!!」

 

……只有一點點好嗎?「……妳還是快放卡牌吧。」

 

「欸?好、好的!」

 

真搞不懂誰才是下令的……

 

這個……星星要幹嘛?槍又要幹嘛?人家小古是用劍的跟槍八杆子打不著吧?算了,通通丟出去,湊牌數,不然又要輸了。

 

然後,運氣很好的打贏了蝙蝠,完全無視中間出現的骰子。

 

「贏了!贏了!!小古好厲害!」布丁綠水靈高興又興奮的抓著古魯的雙手揮來揮去。

 

「……」呵。好像小孩子。 古魯輕笑著。

 

「果然還是要把卡片放多一點才會贏嘛!!」

 

……妳完全無視了骰子嗎?算了,反正都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