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伯跟阿貝面面相懼、古魯跟艾依一臉不想講。

 

原來阿綠生氣起來連全名都會叫了…… 阿貝看了一下艾伯。

 

難怪她會說自己很少生氣了…… 艾伯無奈的點點頭。

 

「……沒人要說嗎?」布丁綠水靈極努力的忍住,只要每次一生氣在罵人的時候眼淚很容易潰堤,這是她的缺點,她不喜歡罵人,也不喜歡吵架、打架這種事。

 

她不想在戰士們的面前邊哭邊罵人,她不想也不要。

 

「小綠……小姐,妳想聽哪種版本的?」

「……最真實的版本,然後證人也很補充才行。」她瞄了一旁的艾伯阿貝。

 

「我知道了。既然小綠小姐要真相那我會盡全力配合的!」

「希望阿綠妳知道後,不要太嚴的打我們吶……」

「我會斟酌。」

 

「那、那我講囉……就是……」艾依像是錯做事的小孩不安的看了在場的所有人。不過說到底是古魯關係吧……

 

「……身為最根本的、小古,你還是不說話嗎?」布丁綠水靈聽完了過程,整張臉都漲紅一半,居然為了這種理由……

 

阿綠看起來氣炸了呢,會也是應該的,因為這種原因實在是有點過不去呢!

 

艾伯,你也這樣覺得厚!

 

艾依已經轉移陣地到阿貝艾伯他們旁邊用著眼神交換訊息。

 

「……」古魯依舊逃避。

 

「……你難道不知道我很擔心你們其中有人因為這樣子受傷嗎?……要、要是因為這樣、受、受傷流血……很、很危險……嗚呃……」說著原本已泛淚的雙眼已經掉淚下來。

 

「小綠……」艾依目瞪口呆的看著她。

 

「要是…死翹翹的話怎麼辦啦……嗚嗚嗚———」布丁綠水靈用手擦著眼淚。討厭啦、討厭啦!我不要你們吵架、打架啦,「嗚哇哇哇———」

 

糟糕了…… 艾伯冒汗的推推眼鏡,「小綠小姐,妳要不要先回房休息整理一下心緒呢?」艾依已經拿著手帕去大小姐那擦擦眼淚。

 

「我說王子殿下啊……阿綠快哭慘了,你不要安慰一下嗎?」阿貝跑到古魯旁邊講得很小聲。

 

「……」

「這樣好了,如果你安慰成功的話,我教你把妹十招要不要?

「……十招?」

「對對對!」

「……五招就好了。」古魯說完走到坐在地上大哭的大小姐前面。

 

「對不起。我保證下次不會,所以,不要哭了。」古魯在大小姐前面單膝下跪的牽著她的小手說著。

 

什麼鬼?!古、古魯……那個堂堂在上的王子殿下居然會道歉?!! 艾依看得目瞪口呆。

 

「嗚——道歉就道歉,為什麼搞得好像在求婚?」布丁綠水靈被這舉動嚇的一愣一愣。

 

「……」

「算了,可是還是要給你處罰才行!我看看……」布丁綠水靈被古魯拉起然後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思考。

 

「拖去外面當包?」艾依靈機一點的說。

「不要,好殘忍。」

 

「放家當冷凍?」阿貝手抵著下巴。

「不要,這樣他好可憐。」

 

「小綠小姐,妳是要給處罰沒錯吧?」艾伯皺著眉頭,大小姐的心是不是有點軟?

 

「對啊……對了!小依,小古揮你幾下?」

 

「啊?」怎麼突然問這個?讓我想一下,「不多不少剛好三十。」

 

「好!小古,從今天開始三十天你就負責打掃全宅邸!小伯、小貝,你們兩個可以休息三十天,把你們的每日行程交給他就好了!」嗯嗯!真是兩全其美!

 

古魯的臉黑了一半,不是吧,我還寧願妳把我丟在家三十天或是當包三十天……

 

「知道了!」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那小綠、小姐,我也要嗎?」

 

「小依不用,你是受害者嘛!」

 

「這樣啊……古魯你辛苦了。」叫一個王子殿下做家事可能會一塌糊塗吧? 艾依小小聲的對古魯默哀。

 

嘖!討厭死了!為什麼我非得做這種事情?!古魯一臉不悅的在圖書館裡打掃,把書分類、清理櫃子之類的,等等還要去煮飯……唉~綠也實在是……過分啊。

 

「喵~有好好做嗎?」布丁綠水靈突然從他的旁邊冒出來。

 

「……有。」喵什麼喵啊。

 

「唔……怎麼覺得速度有點慢?」是這裡的東西太多好嗎?

 

「要我幫你嗎?」啊?……這不是給我的處罰嗎?這樣子行嗎?虧妳下令。

 

「要嗎、要嗎?」古魯思考一下子。

 

「妳要幫?那邊。」好吧,總比自己一個人在這慢慢打掃還要來得快……古魯指著自己的反方向。

 

「好~不可以跟小伯、小貝、小依說喔!」布丁綠水靈搶過古魯手上的掃把,然後跟他交待一下,就到旁邊去掃地。

 

「嗯。」這我有什麼好說的?

 

 

不用顧她也沒問題吧……? 古魯看了一下掃完地要清櫃子的大小姐。

 

「嘿咻……嗚哇!!」布丁綠水靈忘記自己在這邊力氣會比在現世的少了一些,結果在拿了差不多十本以上的書之後,通通都壓到自己身上去了。

 

“砰砰砰砰”一堆書掉落在她身上,在書堆中可以看到一隻手。

 

「……」妳是來幫忙還是倒忙? 古魯皺了一下眉頭然後拉她起來,可以看到她的雙眼呈蚊香狀。

 

「嗚……謝謝小古!」

「……妳去作別的會比較好。」

「欸?!可、可是都說要幫你的忙……」

「……妳會不會煮飯?」

「啊?會啊。」

「……」飯就給她煮好了,可以順便吃吃看味道。

 

「那妳去。」古魯把布丁綠水靈抓到門外。

“吱”順便把門關上。

「……是要我去煮飯嗎?好吧。」

 

「我說小綠……小姐啊,為什麼是妳在煮飯呢?古魯咧?」艾依困惑的站在廚房內看著在瓦斯爐前弄飯菜的布丁綠水靈,雙手還真是靈活?艾依看著好像很順的煮飯菜方式。

 

「這個……」糟糕了,我、我到底該怎麼說才好?

 

「你覺得古魯會煮飯嗎?」站在廚房與客廰相接的門間,艾伯推推眼鏡,「你不是找我要比一場?我書看完了。」

 

「喔喔!好啊!來比一場吧!艾伯!不過古魯會煮才奇怪,就連怎麼打掃也是阿貝先去教他的啊!」艾依興奮樣,「那麼……小綠、小姐,我先和艾伯打一場喔!等會再來!」

 

「要小心點,不要受傷!」

 

「我會手下留情。」

 

「啊啊,艾伯你怎麼可以說這種瞧不起我的話呢?!」所以,艾伯和艾依在一塔一唱的離開了廚房。

 

沒問題吧?

 

「喔喔!是阿綠要煮啊?」拿著空杯子進來的阿貝像是要裝茶水一派輕鬆。

 

「嗯嗯。」

「也是啦,古魯煮的我可不敢吃……」

「為什麼?」

「這個、雖然沒有什麼記憶,但就是感覺他很少會煮飯……」

 

「喔!」原來是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