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打掃完了?正好,我已經把飯菜煮好了,麻煩你幫忙拿出去,謝謝!」布丁綠水靈愣了一下看著挑眉的古魯,然後指著廚房內的桌子上頭有放好的菜。

 

「……」古魯拿著一盤準備要拿出去放在外面的大餐桌,偷吃一個不會怎樣吧?

 

他趁著布丁綠水靈在清洗廚具時偷拿了一塊,……不錯。

 

「小古?怎麼了嗎?」

「什麼都沒有!」差一點就被看到了。

 

「這樣啊,我已經好了!」她的手上拿了幾盤菜。古魯看了一下自己手上只有一盤。

「……」所以又從桌上多拿幾盤,現在是在比誰拿的多嗎? 古魯率先走了出去。

 

 

「好了是嗎?那我也去幫忙……」

「不了,小貝,你幫我叫一下外面的小伯和小依!」、

 

啊?……好!」阿貝看了一下落地窗外的練習場,面額冒出了汗。

 

阿貝汗顏的看著打得非常激烈的兩人,看來兩人都是開了真格呢!

 

「你們!阿綠說吃飯了!」

「再等一下嘛!我就快贏了!」

對面的艾伯推推眼鏡,「你在說大話嗎?!艾依查庫,你的刀連碰都還沒碰到我呢!」

「等一下就碰的到了!」就在兩人還在進行口角之紛時,阿貝丟了一句讓他們衝進來的話語。

 

「你們不進來吃,阿綠煮的我跟古魯倆人一手包了。」隨後轉身就走,聞言,艾依立馬也不管艾伯的表情衝向大廳。

 

艾伯前腳才剛踏進大廰就看見了在餐桌那的戰場,比剛剛和艾依對打的情況還要激烈……畢竟有三個人在搶食。

 

艾伯的面額掛著三條黑線,他推推眼鏡,盡量保持鎮定的坐到自己的位置上。

 

「阿貝!那是我挾到的,你不要搶啦!!」

 

「哎呀~吃飯如打仗,你這隻狗狗還是去吃骨頭吧!」

 

「什麼?!誰狗狗了!我才不要只吃骨頭!明明就有那麼多……古魯你幹嘛啦!」

 

「吃飯。」

 

「我也知道是吃飯!為、為什麼偏偏選我要吃的啊!」

 

「因為很好吃。」

 

「你是在講廢話嗎?!」

 

布丁綠水靈看著這光景在一旁小聲的竊笑。

 

「咳,吃飯要保持安靜。」艾伯輕咳一聲,瞄著他們。

 

「艾伯~~他們兩人聯合起來搶我的食物啦!!」艾依向坐在他旁邊的艾伯哭訴。

 

「你還是好好的訓練自我一下。」艾伯快速的挾了幾樣自己要吃的食物。

 

古魯挑一下眉、阿貝搔搔臉頰、艾依雙眼發光。

 

「艾伯你好神喔!」

「我不是神,這是努力的結果。」

「好!我以後也要努力練習!」

 

 

話說艾伯等人在食完飯後便跟著大小姐一同出任務,而古魯卻被獨自留在家……

 

「小綠小姐,妳讓他一個人在家打掃這樣子好嗎?」艾伯有某種直覺,那傢伙在我們回去之後一定會——

 

「……沒關係的、吧?」

 

「小綠……小姐!妳怎麼是不確定語氣啊?!」艾依打了個冷顫。

 

「阿綠要不要先回去看一下?我們可以自己打沒有關係!」阿貝提議,雖然是需要聖女之子的命令才可以行動,但就目前看來他們還可以在她不在的時候出去做自己的事,想當然爾,這樣子行動自己打任務是沒有問題的。

 

布丁綠水靈思考一陣子,看他的情形他雖然很喜歡獨自一人,但還是……

 

「我知道了,我把小古帶來這裡,不好意思,小伯,你來當指揮隊長!我很快就會回來的!」大小姐說完,便揮揮手的跑回家。

 

「是。」

「話說小綠……小姐獨自一人回家可以嗎?」

「可以吧?畢竟是聖女的分身?」

「好了,我們先繼續前進吧,艾依查庫,前面的大蛙解決掉!」艾伯對艾依說著並指前方的大蛙。

 

「遵命!」

「真的是聽話的狗狗!」

「我才不是狗狗!」

 

在回家的路上多少都會遇到一些怪物,但這對布丁綠水靈來說好像沒有差別,她手上拿著不知從哪拔來的鐵柵欄一根,然後她的後方有些怪物的殘骸和少許的血量。

 

 

「……妳居然?」

「欸?」布丁綠水靈抬起頭看著從家裡出來到路上的古魯,他們兩人在半路上遇到。

 

「……」

「打、打掃完了?」

「嗯,妳手上?」古魯看著沾滿血跡的鐵棍。

 

「啊!什麼都沒有!」她慌張的叫了一聲然後藏到後面去。

 

好像做錯事的小孩子。 古魯在心中想著,「……妳打了幾隻?」

 

「……啊?我想一下……三隻青蛙、兩隻蝙蝠、四隻……不對!我為什麼要跟你講!」布丁綠水靈困惑的“啊”了一聲,回想一下子脫口而出剛才從艾伯他們那邊出發往宅邸的一路上所打的魔物共有哪些、數量多少,然後意識到自己好像把自己的祕密說了出來感到有些惱怒。

 

「噗哧……」古魯笑了一下,「明明就是妳自己說出來的。」指著布丁綠水靈。

 

「是這樣子沒錯啦……不對!因為你問我所以我要回答!不回答感覺會有點奇怪!」

 

「然後?」

 

「然後?你是問哪個?」

 

「打怪物的後續。」

 

「喔!還有四隻兔子……啊!不對!這不是重點啦!」古魯一手摀嘴,憋笑地看著老實回答的布丁綠水靈。

 

「笑什麼啦……小古,我們去找小伯他們好嗎?」布丁綠水靈鼓起腮幫,拉著他的衣角。

 

古魯挑一下眉,「那沿路上的魔物都給妳打。」

 

「欸?!為毛?!」

「為毛?」

「為毛是為什麼的意思……啊——為什麼要我打魔物?!」布丁綠水靈在不知不覺中又被古魯牽著走。

 

古魯會心一笑:「很好奇。」

好奇心會害死人你不知道嗎?布丁綠水靈哀怨的看著他,「知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