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什麼都沒有。」古魯看著大小姐用著很天真的眼神說話後就把黑氣全數收起並把劍收回。

 

「沒有就好了嘛!小貝,東西弄完之後要去打任務喔!」

「知道了!我馬上去!」阿貝說完一溜煙的上樓。

 

呼~ 艾依暗自鬆口氣,並放下他的手。

 

還好小綠小姐有說話。 艾伯也放下手推推眼鏡。

 

「你們不玩了嗎?」喂喂喂!誰敢玩啊!  剛看完阿貝上樓,隨後轉頭看到艾伯艾依兩人鬆手。

 

「呃、是的,小綠小姐,妳不是說要出任務?」

 

「所以我們就不玩了!」

 

「等小貝的時候還可以再玩啊?」

 

「「不了!/不用了!」」艾伯跟艾依兩人嚇的同時說話,誰還想再玩啊!!

 

「……綠想玩嗎?」古魯邪笑一下,艾伯、艾依大驚。

小綠小姐,可別說什麼我也想玩的話啊!

 

「那個不是要兩個人才能玩?」全場呆愣一分鐘。

 

這是重點嗎?! 艾伯錯愕一下並推推眼鏡。

 

小綠……  艾依雙眼撐大很久。

 

妳實在是…… 古魯頭轉到一旁憋笑。

 

布丁綠水靈的頭上冒出很大的問號。怎麼了嗎?

 

「我好了……這是?」阿貝從樓上下來看到一個推眼鏡頭上好像有冒汗、一個是雙眼瞪著大小姐、另一個不知道在笑什麼。

 

「不知道!我們出任務吧!要走囉!小依、小伯、小貝、小古!!」布丁綠水靈領在前頭打開大門。

 

「好!艾伯讓我們聯手吧!」

「嗯,知道了,小綠小姐。」

「沒問題!我準備好了!」

「嗯。」

 

 

「上啊!小依!」

「唷!看我怎麼打死蝙蝠!」艾依拿起槍來。

 

“砰砰”、瞬殺蝙蝠。

 

「喔喔!小依好厲害!!」

「欸?是、是嗎?啊哈哈哈哈~~」怎麼怪怪的?通常不都……? 艾依乾笑的抓抓後腦勺。

 

「骰子數過半呢……果然是有什麼主人就有什麼狗狗……嗯嗯。」阿貝點點頭。

 

「不過說實在的,這都是小綠小姐把運氣給我們的關係……」

「你怎麼確定?」古魯雙手交扠的看著艾伯推推眼鏡。

 

「不然也不會害小綠小姐搬了兩個沙漏回來……」

 

「我勸你最好不要那麼想,不然她會生氣。」

 

「啊?小綠小姐嗎?」艾伯看了看前方兩人開心的對著太陽大喊。

 

「嗯,她會生氣,我要安慰會很麻煩。」

 

「你安慰是自願的吧?而且阿綠現在也沒有怎麼樣啊!」

 

「……不管你的事。」

 

「你看,就是這樣。」阿貝指著古魯看向艾伯。

 

「咳……既然知道他的個性就不需用再多說什麼了吧?」

「說得也是。」

 

「欸欸欸!你們有沒有看到?!小依跟侏儒人打了幾回合後贏了耶!」站在前方的大小姐開心的往他們這邊揮揮手。

 

「有!」

「嗯。」

喔!還真是厲害啊……應該說,阿綠的運氣真的用在你們眼鏡犬身上了呢!」

 

「眼鏡?」、「犬?」艾伯和布丁綠水靈同時發出困惑。

 

「對啊!因為你都帶眼鏡所以有眼鏡的稱號;然後艾依是軍犬很簡單的取犬字啊!」阿貝露出了“你們都不知道嗎?”的表情,看得不知道的兩人非常無言,沒天良的古魯在一旁憋笑。

 

「可是小伯比較好聽啊!幹嘛要叫眼鏡?」

「小綠小姐……」艾伯感到有些感動和安慰。

 

「這個嘛……」

「而且叫小依也比叫犬或狗的稱號比較好啊!」

 

“砰砰”、「說得好啊!就是說嘛!艾伯不要管那些奇怪的稱號!反正小綠……小姐不會那樣叫我們啊!」在大小姐說完上述的話後,艾依又解決了一隻侏儒人,然後他走過來手放在艾伯的肩膀上。

 

「嗯,沒想到你的表現那麼好。」艾伯推推眼鏡說道。

 

「……我也不知道啊,明明聽別的人說應該要爛才對,可是我卻沒有……艾伯你呢?」艾依突然小小聲的說、「我也沒有,這還真是……」

 

「「稀奇。/特別啊!」」艾伯和艾依同時感觸良多的大喊。

 

「咦?怎麼了嗎?」

「沒什麼!謝謝小綠……小姐帶我出來打任務!」

 

「不會啦!開心就好!」布丁綠水靈笑著,艾依立馬撲上去。

 

「小綠!好可愛!」

「咦?!欸?!」大小姐就那麼僵在那,她嚇了一跳。

 

艾依,請讓我為你默哀,你回家可能就…… 阿貝暗自的點頭,然後看向努力不讓黑氣飆出來的古魯。

 

艾依查庫,你的修煉還不到家呢……連古魯的殺氣都察覺不到嗎? 艾伯汗顏的推推眼鏡,也看向眼神充滿殺氣的古魯。

 

古魯露出了殘忍的笑容。

 

回家你就完了。

 

「「唉~~」」艾伯跟阿貝同時嘆氣。

 

「你不要管一下他嗎?」阿貝在艾伯旁邊小小聲的說。

 

「給他一點教訓會比較好。」

「可能不只一點吧?」

「會無限次復活,放心。」

「……」喂,艾伯,有沒有人說你某方面很恐怖啊?那不就是無限次虐殺?!

 

回到家,布丁綠水靈先把一些東西放到該放的地方,然後回去房間做自己的事。

 

「艾依,你保重。」阿貝拍拍什麼事都不知道的艾依然後上樓去。

 

「什麼?」艾依困惑的看他往樓上衝去。

 

「艾依查庫,我只能說,你某方面的能力該好好提升一下,像是如何查覺敵人的殺氣之類的……」艾伯也拍拍他的肩膀,上樓去看書。

 

「啊?什麼啊?」

「你——」

「啊?哇啊啊啊!!!」

「誰准你碰綠的!!」古魯拿起劍來開始揮,艾依則是快速的閃啊閃。

 

「都說了她不是你個人的東西啊!」艾依再閃,好歹他有軍犬的別稱,至少速度可以很快就是了。

 

「我碰過的東西就是我的!你有意見嗎?!平民!!」

「嗚哇!!阿貝!艾伯!你們好狠心啊!!」兩人繼續你閃我追的情況。

 

此時在樓上的布丁綠水靈覺得情況有異。怎麼樓下好吵啊? 於是她往樓下查看。

 

她愣在樓梯上,看著艾依跟古魯你追我跑、你打不到我的情況,然後又看看家裡的客廰,滿目瘡痍。

 

「……你、你們兩個——」因為打架的聲音太大所以被蓋了過去,「古魯瓦爾多!艾依查庫!你們要是在讓家裡的東西受損看看!!」布丁綠水靈生氣的大吼然後又丟了兩罐空瓶子砸到他們頭上。

 

「對不起,布勞,還要麻煩你來處理這些東西,修理費需要多少?」布丁綠水靈對著布勞鞠躬,現在古魯跟艾依兩人頭上都有個包,兩人不高興的坐在對面。而且艾伯跟阿貝也被大小姐叫了下來。

 

「大小姐要付費?這個嘛……一共是×××GEM……」這可是第一例吧?要我收捨東西修理客廰還可以拿到費用……

 

「好的!謝謝你布勞,如果忙的話就可以回去休息了,謝謝。」

「不會!」

布勞一臉燦笑的接過鑽石,真想留下來看看狀況,「那麼,有事再來找我。」布勞把大門給關上。

 

「……有誰要說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