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布丁綠水靈就帶著古魯、艾伯、艾依出去打了幾場對戰收集投票卷,一聽到大小姐是要收集古魯的票,回來的等人,艾依馬上就不高興的大叫。

 

「小綠!為什麼不投我或艾伯?!」艾依非常不高興的大叫,雙手激動的揮舞。

「嗯……為什麼喔……嗯———」布丁綠水靈思考非常久。

「到底為什麼嘛———」艾依大叫著 「吵死了。」古魯皺眉頭的看他。

「什麼嘛!你這傢伙沒資格說話!因為小綠要投給你讓我覺得很不爽啦!」

「嗚唔———你、你們不要吵架……」布丁綠水靈雙眼泛淚,「對、對不起!」她對著艾依鞠躬。

「大小姐!您不要理會那隻狗所說的狗話!艾依查庫!快跟大小姐道歉!」艾伯見狀不妙,便指著艾依要他道歉。

「呃呃呃……」艾依面有難色的看看艾伯、大小姐,還有正在發黑氣的古魯,「對、對不起!小綠!」

「嗯,你、你可以不用道歉啊…」布丁綠水靈困惑的看看艾伯跟古魯,「你們不可以欺負小依喔!」

大小姐,妳的眼淚才是讓我們一堆人都手忙腳亂的原因啊…

 

在打贏對戰的同時,也收集到了不少的投票卷。

「嗯嗯,剛剛好十張,這樣子就行了!我們回去休息吧!」布丁綠水靈領著三人回家去,唯一不滿的還是艾依。

一回到家就開始跟其他人抱怨。

「哎哎!阿貝,妳不覺得小綠偏心嗎?」

此時的艾伯、布丁綠水靈正在廚房,古魯在沙發上睡覺。

「你認為大小姐偏心是嗎?我告訴你,最好是不要去惹到古魯。」

「這關他什麼事啊?」

「只要大小姐怎麼了,古魯絕對會衝第一。」

「你確定嗎?」艾依一臉不相信的樣子,「之前剛來的時候可沒有過這樣呢!」

「好像是近期這一段時間吧,不是呀!之前也有過!…我來做過實驗,不過我可能會性命不保……」阿貝說著,臉色有點鐵青的往廚房的方向走去。

「不會吧?」艾依一臉好奇的看著等會會發生的事。

從廚房傳來

「小貝?怎麼了……哇啊啊啊啊———放我下來啦!!」某位大小姐的尖叫聲,非常怕高的毛病好像一點變也沒有。

「阿貝?!你在做什麼,還不快放大小姐下來!」從廚房傳來艾伯的焦急聲,他也知道,這不是大小姐的問題……

“咻”、「欸?!」

一道黑影自艾依面前閃過,他轉頭去看原本該在沙發上好好睡覺的像伙不見了!

不是吧……  艾依暗自吞了口水,往廚房的方向走去。

「……放下。」古魯全身充滿黑氣並拔出劍來對著阿貝。

「你、你你……」、「欸!不可以喔!小古,你這樣不乖!」本來還在發抖的大小姐看到古魯拔劍整個人恢復成愛唸人的老媽子!

「……」、「你把劍收起來,我就……給你抱抱?」布丁綠水靈說著自己也不太明瞭的話。

“鏗”瞬間,古魯把劍給收起,並直接從阿貝的肩上把布丁綠水靈抱走。

「蛤———?!」見狀的艾依目瞪口呆的望著這幕,「小依!快要可以吃飯囉!」布丁綠水靈人在古魯的懷中,臉上的表情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過的樣子,並開心的和他打招呼(?)

「呃,是……不對!小綠,那傢伙……」艾依回神的問布丁綠水靈,指著古魯。

「什麼?小古怎麼了嗎?」布丁綠水靈望了一下心情好像很好的古魯,又轉頭看艾依。

「沒什麼,只是……」那傢伙不是要見血見屍體見標本見骨頭見布列……咳,見抱枕才會笑的嗎?為、為什麼看到小綠就一臉非常幸福的樣子啊?難不成是戀愛嗎?不可能!他懂戀愛這種東西才怪!

「只是?只是什麼?」

「只是…沒什麼,小綠,妳辛苦了!」艾依伸手摸摸布丁綠水靈的頭,只是某人非常不悅就是了,「……」

「辛苦什麼?」艾依走遠,「到底是辛苦什麼?小古,你知道嗎?」布丁綠水靈抬頭望著他,眼神充滿困惑。

「…不知道。」誰想知道他在說什麼,只要妳待在這邊就好。

「欸———可是我好想知道……算了,小古,你要一直站著嗎?不會累嗎?要不要我下來?」

「不用。」古魯抱著人偶走到沙發上休息。

—廚房—

「唉~真是好險啊,差點就死了。」阿貝感嘆著,將煮好的飯菜用筷子挾了一塊起來試吃。

「沒想到你說的居然是真的,真是不敢相信!古魯居然會……」艾依也拿了一雙筷子也挾起來試吃。

「是啊……」、「你們兩個,要是讓大小姐知道你們兩個偷吃的話,知道下場是什麼吧?」艾伯有些發怒的看著坐在小餐桌旁吃著東西的兩人。

「呃,艾伯拜託你不要跟小綠講啦!另一個人格出來很可怕耶!」艾依吃驚的放下筷子並雙手合十。

「我也拜託,她出來真得很可怕!」阿貝也雙手合十。

「唉~我知道了,她出來最無感的就只有古魯而且還不怕…」

—客廰—

此時的布丁綠水靈從身上拿出音樂盒播放著自己最喜歡聽的音樂,古魯則是閉著雙眼假寐。

剛從自己房裡出來的利恩,下樓就看見非常閃的畫面。

「真是的,大小姐,妳要閃也回房間再閃嘛!」利恩皺著眉頭單手扠腰的看著坐在古魯大腿上的人偶。

「閃?我要閃回房?什麼東東?難不成我會發光嗎?!」布丁綠水靈非常震驚的跳起來。

「噗、哈哈——不是啦!是說如果妳要和古魯閃恩愛我沒有意見,只是想要妳回房間閃罷了!」利恩噗嗤笑了出來。

「什——!才、才沒有呢!如果小利你也要抱抱的話也可以啊!」布丁綠水靈臉漲紅起來。

「我可不想被一個戀主癖的給砍了,而且,目前為止也只有古魯會抱妳而已,艾依他是被艾伯給受限,所以只剩古魯了~大小姐,好好加油啊!」利恩揮揮手,往廚房方向走去。

「唔……」布丁綠水靈感到非常的不滿,她鼓著臉頰。

古魯撐著頭,另一手直接把站在地上的布丁綠水靈給撈到大腿上。

「哇啊———嚇、嚇死人了…」突如其來的動作把布丁綠水靈嚇的心臟差點跑出來,人偶有心臟嗎?

「…呵。」、「唔,有什麼好笑的!」

—廚房—

「真是的,那麼閃要幹嘛……你們在偷吃?」利恩抓抓頭髮,一踏入廚房就呆愣的看著艾依和阿貝。

「唔!唔唔唔……」、「拜託利恩!別跟大小姐講!」

「蛤?可是你們現在吃的話,那等一下該怎麼辦?一看就知道是偷吃過吧?」利恩指著剩下一點點的飯菜。

「啊!糟糕!不知不覺的就吃了那麼多!」、「怎麼辦啊!艾伯你再煮幾道吧!」艾依跑去蹭艾伯的褲子。

「艾依查庫!快點離開我的褲子!」艾伯生氣的大吼。

「小伯?怎麼了嗎?……」布丁綠水靈待在古魯的懷中問著,古魯已經帶著她來到廚房。她正瞪著那些放在小餐桌上等會要放到外頭的飯菜。

「啊!大、大小姐……」、「咿!小綠!我、我……」艾伯跟利恩很識相的往古魯那邊閃去。

「難怪,我就想說最近的飯菜是不是有變少,還是艾伯累到省得煮多……艾依查庫、阿貝爾,你們,做好覺悟了嗎?」布丁綠水靈瞬間周圍的溫度降到好幾度。

「對不起!大小姐!」、「小綠,我錯了!下次不敢了!」

「還敢有下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