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古魯挑挑眉:「居然是古魯和艾伯最高?」

 

大小姐點點頭,因為最喜歡的小排行,第一是古魯、第二是艾伯、接下來就是——

 

「哎呀,要是那傢伙多學妳不知有多好啊?像我現在還在三等!」古魯不滿的抱怨起來。

 

——嘖,真是氣死人,連那隻貓都四等了,我還在三等!

 

「欸?是嗎?」大小姐困惑的望著布列。

 

「是的……有什麼好氣的?我不也三等?」

 

「她比較看重你啊!是呀!反正本王子本來就不想幫她的忙也不想恢復記憶!」古魯更加不滿不爽的說完,將自身拋到沙發上。

 

蛤?欸?古魯是不是有點……?大小姐有些驚訝跟困惑,她看向布列。

 

「古魯他……是有發生什麼事嗎?」大小姐小小聲的問,就怕古魯聽到又不知道要跟她說啥。

 

「是的,曾經千歲小姐有搞錯初選對象……」布列蹲低,在大小姐旁邊小小聲的說。

 

啊!難不成是那件事?

 

「是、是貓搞錯初選戰士的事嗎?」大小姐小小聲的問。

 

「妳怎麼知道?!」布列大驚,「……千歲小姐跟妳說的?」

 

「嗯,因為我在初選角色後,有問過她先選誰的,她一開始跟我講艾伯,後來又過一段時間,就跟我說是古魯……」大小姐小小聲的說,偷偷瞄了躺在沙發上的古魯一眼。

 

「嗯嗯……而且最近千歲小姐有意先升艾伯R1……」布列小小聲的透露消息。

 

喔?所以是希望我幫忙打怪拿幣囉?不過啊……

 

「所以古魯知道?」布列點點頭。

 

「為什麼不先升古魯?」

「啊?這、這個……妳問我、我也……」

 

「哼!還不就本王子不順她意?!哈!反正,正合我意!隨便她!」古魯似乎聽到便語氣不爽的說。

 

好兇喔……

 

「不過我就想先幫我家古魯先升R捏……」大小姐手戳著臉頰,有些悶悶,到現在還是搜不太到想要的怪物。

 

「欸?!」布列驚訝一下,「原、原來妳想先升古魯?」因為之前並沒有聽說過布丁綠水靈到底要升誰。

 

「對啊!古魯是第一個夥伴而且又對我很好,當然要先升他啊!」大小姐說著,開心的笑。

 

「……呃、果然每家戰士的個性不一樣,當然,大小姐們的個性都不一樣……」布列乾笑著,不時瞄著古魯,他有些呆愣。

 

“叩、叩、叩”從樓梯那又傳來了誰走下來的聲響。

 

除了古魯之外,布列與大小姐抬頭望樓梯上的人。

 

「……」伯恩對著下方的兩人點點頭。

 

「呃、伯、伯恩……大哥早安。」伯恩愣了一下,然後露出困惑的眼神。

 

「呃、她是來代班的布丁綠水靈小姐,就是我們上次去的那位大小姐家……」布列為伯恩解釋著,不曉得有沒有聽懂。

 

伯恩再愣了一下,隨後點點頭,表示自己還記得及聽得懂。

 

「呃、就是這樣,還請你多多指教。」

「……彼此彼此。」伯恩已經到客廳對著大小姐道。

 

大小姐看了下他們三人,大概就是任務組的人到齊了!

 

「那個、要出發了嗎?」大小姐問,不曉得古魯幹嘛一直盯她,她每個人都看過一遍。

 

「……抱歉,能等我一下嗎?」伯恩有禮貌的問過大小姐意見。

 

「啊……」大小姐愣了一下,看著伯恩低頭看著自己,「當然可以,不是很急!」

 

「嗯。」伯恩說著,便往廚房的方向走去。

 

大小姐跟著看那身影離去,「大哥喜歡早上起來喝咖啡?」

 

「欸?」怎麼突然叫大哥……布列有些反應不及:「是啊,黑咖啡。」

 

又黑咖啡,是不會喝到拉肚子或是別的嗎? 大小姐汗顏一下。

 

隨後,大小姐像是想到什麼的將頭轉向某方:「……古魯,你有事?」奇怪,好友家的古魯一直盯著她幹嘛?

 

被點名的古魯愣了一下,便回說:「……啊?本王子哪來的事?」

 

「你看起來就有事!」

「妳才看起來就有病。」

「我沒病!你有事!」

「我沒事!妳有病!」

「我才沒……」

——咖啡味好濃。

 

大小姐瞬間停了下來,她看了看旁邊扯著嘴角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布列,以及默默喝著黑咖啡的伯恩。

 

原來伯恩已經在喝了是嗎?還順便看戲是嗎??

 

「啊、哈哈哈……喝完了嗎?」大小姐乾笑著,便看向伯恩。

 

「……快要。」

「好,你慢來……」大小姐持續乾笑,然後看向古魯露出“我贏”的表情。

 

是是是,你贏了、你贏了,就最好打怪的時候也可以贏啦!

 

 

大小姐正緩慢的熟悉布列與伯恩的招式,古魯不用說,她已經熟到不能再熟了。

 

「嗚呃、這個要……移一、劍一、槍一……啊!沒有移了……」

「大小姐,有星二與一啊?」

「啊?封印嗎?」

「嗯,請大小姐搶近使用吧?」

「好!我試試……」

 

大小姐放了幾張牌,布列在一旁細心教導。

 

古魯對這景象不免輕笑,有沒有那麼誇張?還要我們教?!

 

伯恩默默的撇了古魯一眼,再看看大小姐,嗯,確實有點……弱。

 

「封印枷鎖!」

「唔喔喔喔!好酷喔!真的被封印了耶!!」大小姐在一旁看得雙眼閃光。

 

「這沒什麼!」布列笑得開心,這位大小姐難不成妳第一次看別人放封印嗎?

 

哼!  古魯內心不滿,呿,要是我就直接一回殺!不過還得看我心情……

 

「嗯嗯,那接下來……古魯,可以麻煩你嗎?」大小姐看完手牌後,發現此手牌對古魯有利多,沒移、沒三星可放、也沒劍七以上,就劍一、劍一、還有盾跟星二……

 

——可以放血恩外加猛擊。

 

「隨便。」

「隨便的話就上場吧!」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