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勞帶著布丁綠水靈和她的戰士們往樓上去參觀。

 

「大小姐,這邊是書房還有掃除間,您應該知道是做什麼的!掃除間每層樓都會有一間是放掃除用具的。」布勞面向窗戶指著最後面的右、左邊。

 

「嗯!那我的房間?」

「書房旁這間就是了,其餘的都是空房,請各位自挑選。還有,在靠近向上樓梯的那間房間,那是圖書館,大小姐也知道是做什麼的吧?」

 

「嗯嗯!」

「那麼,我先回去忙了,有事請大小姐來暗房找我。」

「好!」

 

布勞走了之後,布丁綠水靈就先回自己的房間,「大家就不要客氣的挑吧!」

 

「……」古魯看了一下,便直接挑了在布丁綠水靈隔壁的房間進去。

 

「真快啊……那麼我就這間了!」阿貝選的是在古魯的隔壁房。

 

「……怎麼每個人都選好了?嗯,那我……」艾伯推推眼鏡,看了一下,選了布丁綠水靈對面的房間進去處理些事情。

 

—布丁綠水靈這邊—

她環視一下整個房間,嗯,基備配備都有,不曉得其它房間是否也一樣?

 

書桌上有道具箱及一本卡片冊,可以用來看每個人的功能及等級。

 

不過……好像沒有書櫃?改天要布勞拿一個過來!

 

布丁綠水靈看看那張床,戳戳,好軟!嗯……先來睡一下好了!

於是就躺了下去休息睡覺。

 

—古魯瓦爾多這邊—

他看了看一下,便把之前幫忙打的死掉蝙蝠找個台子……啊,那個好像可以。

 

他看著這邊的書桌,不知從哪拿出一堆私人用品,其中拿一塊布鋪在書桌上,再拿出類似手術刀的用具擺在一旁,然後又拿了幾罐空瓶和一罐不明物體(上頭寫著馬福林)。

 

他露出了笑容,但在別人的眼中那種笑容很恐怖。

我的血渴求著鮮血……

 

—阿貝爾這邊—

嗯嗯,房間真不錯!……不過啊,不曉得能不能再跟大小姐要一個大一點的櫃子?我想收集一些刀劍然後放到櫃子裡收藏……不曉得大小姐會怎樣?

 

他看著雖然大但還是有空間能放一堆東西的房間。

 

嘛……先去找大小姐說一下吧!

 

他心中暗想,把自己的東西放在房間後前往布丁綠水靈的房間。

 

—艾伯李斯特這邊—

他看著這邊的空間想著該怎麼弄會比較方便。

 

不曉得圖書館裡有沒有什麼戰史可以讓我研究一下……居然沒有書櫃?那看來得問問大小姐哪可以買到書櫃或是弄到書櫃。

 

對了,也稍微改一下這邊的格調,畢竟這是自己的房間,總要有個自己的風格,免得跟別間房間搞混,不曉得大小姐有沒有打算做門牌?

 

他想著點點頭,決定去找大小姐,並前去她的房間。

 

 

“叩叩叩”、「大小姐!……大小姐?」阿貝困惑的敲著門。

 

「怎麼了嗎?」艾伯也來到大小姐門前,推推眼鏡以示困惑。

 

「艾伯?沒有啊,大小姐好像沒有聽到我的聲音,不曉得怎麼了……」阿貝皺著眉頭。

 

「睡覺吧。」好像是因為聽到了外頭的聲響而出來的古魯說。

 

「古魯?你、你你的手!怎麼都是血?」阿貝震驚的指著他的手。

 

「呵。你覺得呢?」

 

「……原來是解剖的關係,真是的,還好不是活得直接解,不然你的身上一定都是血。」阿貝嘆口氣。

「呵呵呵……」古魯笑得樂不可支。好像還沉浸在剛才的解剖狀況中。

 

「……既然大小姐在休息,那要不要等一下再來?」艾伯推推眼鏡汗顏。

 

「只好這樣了……咦?」

 

“吱”、房門被打開來。

 

「怎麼了嗎?小貝?小伯?小古?你的手!受傷了嗎?」布丁綠水靈揉揉眼睛看著他們三人,在看到古魯手上的血便立刻清醒。

 

「……」

「想也知道不是。」

「大小姐,妳不用太擔心他,他沒事的。」

 

「那麼多血叫沒事?你們兩個頭殼壞了嗎?」布丁綠水靈生氣的皺眉頭,並不知從哪拿出手帕來。

 

「傷口在哪?還有流血嗎?我先幫你把血擦掉吧!」布丁綠水靈將他的手抓來用手帕擦一擦,「別發愣啊!去我房間拿急救箱!」

 

艾伯跟阿貝無言的對看一下。

 

「大小姐,請妳先聽我們說一下……」

「要說什麼?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止血跟處理傷口!」

「……大小姐,其實那是別的血。」

「開什麼玩笑!什麼別的血……蛤?」布丁綠水靈吃驚又困惑的看著他們。

 

「……」古魯有些無言,但又有點高興,看到血居然是馬上幫我止血或治療。

 

「那個……其實應該是解剖下的動物的血。」阿貝乾笑的說。

 

「解剖?哦~小古是解剖生物研究的專業人員?」

「「不對吧!想也知道不可能!」」艾伯跟阿貝同時大喊。

 

「堂堂一位王子殿下會去兼差當解剖生物的研究員嗎?!」不知道是誰說的。

 

「……是在說我笨嗎?」布丁綠水靈鼓起雙頰,「看、看到那麼多血當然會擔心啊!小古,以後解剖完要記得用肥皂洗洗,不然會有味道或是漏洗的地方。」她抬頭跟他說並把血擦乾淨。

 

「……妳都沒嚇到?」

「蛤?有什麼好被嚇的?只有血而已啊,又不是內臟什麼的……對了,你們通通都來找我要做什麼?」

 

「「「添購新的東西/傢俱。」」」

 

「……哦~好!等一下我先列個清單再去找布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