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的大小姐,休息到樓下的戰士們收捨完東西之後,才要下樓,看見他們各人做各人的事。

 

「……欸?」大小姐揉揉眼睛,看著他們;古魯老樣的躺在沙發上睡覺、艾依跟艾伯兩人在打掃廚房、阿貝跟利恩在練習場互相切磋。

 

「小古,為什麼是小依、小伯在打掃啊?你累了嗎?」大小姐邊揉眼睛邊看著不曉得是真的睡覺還是休息的古魯。

 

「……」古魯睜開眼睛有些不滿的瞪著她,然後又閉起眼睛。

 

「……好好好,你休息。」大小姐露出無奈的表情,然後往練習場的方向前去。

 

 

「呦!兄弟!你還是一樣的強呢!」利恩閃著突然衝過來的阿貝。

 

「當然!不然我的稱號就變假的啦!」

 

“咻咻咻、鏘鏘鏘”阿貝舉著大劍擋下利恩丟過來的小刀。

 

STOP!先暫停一下!」兩人聞言停下動作往聲音來源看。

 

「綠醬~~妳睡飽了?」利恩看到大小姐立刻的走到她面前。

 

「嗚哇哇哇!跟我保持距離啦!!」大小姐急速退後,遠離利恩,可是因為急速後退的關係,沒有見到地面上的小石頭,而往後倒了下去。

 

「「綠醬/阿綠!!」」

 

“啵”沒有倒在地上的聲響只有類似被接住的聲響。

 

咦?原本準備好要閉著眼睛感受撞地的大小姐困惑的睜開眼睛,藍色的雙眼對上紅色的雙眸。

 

「啊啊……小古,謝謝你!」

 

「嗯,下次注意點。」不過小古什麼時候來的?剛才不是繼續閉著眼睛睡覺嗎?

 

「古魯居然會做這種事啊?英雄救美?話說……綠醬討厭我嗎?」利恩有些吃驚的看著古魯然後又失望的看大小姐。

 

「不、不不是啦!因為……反正我不喜歡有人突然對我很親密的抱起我,而且小利才剛來不久耶!」大小姐連忙揮動雙手,「我來是因為小利還沒有選房間對不對?」

 

小利是叫我嗎?利恩暗自想了想,然後開口:「啊,是啊!連房間都不知道該哪間,很傷腦筋。本來想說等會去找綠醬妳可是妳在睡覺,而且古魯還下了什麼禁止吵妳的命令,真是的,所以只好找我的兄弟來切磋一下,很久沒有打了!」

 

大小姐睨了古魯一下,然後看著利恩:「那,我們現在先帶你去看房間吧!雖然你可能只得先在三樓吧……二樓已經客滿說……」

 

「哎呀!有得睡就行了嘛!雖然會有小小的寂寞吧?」

 

 

大小姐帶著利恩去三樓看房間,旁邊還跟了古魯和阿貝。

 

「來吧,三樓的所有房間通通都沒人!盡量挑自己喜歡的!」

「喔喔!那我就不客氣了!」利恩四處開每間房間來看。

 

利恩看了看,然後回到三人的面前。

 

「綠醬,我就選離窗戶較近的那間行嗎?」利恩指著窗戶旁邊的一間房間。

 

「可以啊!那我也差不多要來準備大家的房間門牌了!」大小姐說著然後往二樓自己的房間移動。

 

「欸?走掉了?」利恩指著大小姐離去的身影。

 

「阿綠就是這樣子嘛,話說你有什麼行李嗎?」阿貝看著利恩。

 

「啊,路德那邊,可我記得布勞都會拿過來啊……」

「大概又忙得不可開交吧?像這次的活動大小姐根本沒參加,什麼“白色情人節”……」

「咦?那不是過了嗎?」

「咦?過了?!」

「是啊,我在商店的時候聽路德他講的啊,好像剛過一星期吧……」

「我怎麼都不知道?!」

「你會知道才怪吧?」

 

 

「……妳到底要幹嘛?」

 

待在大小姐房間的古魯及大小姐,目前坐在房間書桌旁的椅子上,「寫門牌啊!小古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嗎?」

 

書桌上有著木板、白紙、鐵槌、釘子、彩色筆……這些都是大小姐準備要製作門牌所要用的工具。

 

「……會畫骷髏頭嗎?」

「啊?會啊!」大小姐拿著鉛筆先試畫了骷髏頭。

 

古魯看了一下,「一點也不恐怖。」

 

「欸?是嗎?可是我記得是這樣子畫啊……」

「妳的記得是用哪種依據?」

「航海王!」

「……」難怪一點也不像。

 

古魯把像皮擦拿了過來,擦過之後自己畫了一顆,「這才是真正的骷髏頭。」

 

「哇!小古有學過畫畫?畫得好像真的喔!」

 

——房間就一堆了,還畫不像就該撞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