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家的古魯滿臉不爽的躺在沙發上,可惡啊!居然被一個來代班的給嗆到無話可回……嘖!氣人!

 

「是說,對戰組是哪些人啊?」坐在椅子上喝茶的大小姐歪著頭問布列,又看看附近的人,誰是伊芙琳、誰是沃蘭德啊?

 

布列望了坐在餐桌那的人,「那邊,就是伊芙琳與沃蘭德,他們是對戰組的其中兩位;至於剩下的那位……艾茵在那!」他看向剛從廚房出來的艾茵。

 

「喵?」艾茵困惑的也歪頭。

 

「小綠小姐說,她要帶對戰組的出去……還請妳幫個忙!」布列走到艾茵面前跟她說,「當然,也要請你們兩位幫忙!」他又跑到餐桌那找人。

 

還讓布列那麼忙真是不好意思……  大小姐有些內疚。

 

等一下跟他說謝謝吧!

 

似乎跟對戰組的人談完話,布列便開心的過來大小姐這,「說好了,他們等會就可以跟妳一起出去!」

 

「謝謝你!布列你人真好!!雖然我沒什麼可以答謝你的,不過請接受我的道謝!」大小姐一鞠躬。

 

躺在沙發上的古魯以及站在餐桌附近的三人每個人都目瞪口呆的看著大小姐的動作。(其餘的人都去各自做各自的事了)

 

「小、小、小綠小姐!!不!沒、沒關係的!!不需要那麼慎重啊!妳是千歲小姐的朋友,互相幫忙是應該的!」布列慌亂的揮手,臉色非常慌張。

 

「就算是這樣也要說聲“謝謝”不是?反正就是謝謝你啦!」

 

 

這邊是對戰組的情況,靠著伊芙琳的紅蓮車輪、沃蘭德的夢、艾茵的普攻,就把對方給打得落花流水!

 

「哇!!打得好快而且好有效率!!」大小姐雙眼發光的看著三人。

 

「哼!正義永遠必勝!」沃蘭德說著,並雙手交扠,連同後方的機器人也跟著做一樣的動作。

 

「沒什麼……」伊芙琳搔搔臉頰。

 

「因為大家都很努力啊!」艾茵開心的說道。

 

 

回到宅邸裡後,大小姐看了看四周,「我先回我那邊一趟,明天再來!不可以再吵架喔!」

 

「路上請小心!」布列點頭示意自己知道,並提醒大小姐。

 

「哼!」躺在沙發上的古魯不滿的哼了聲。

 

 

回到自家宅邸的布丁綠水靈,覺得有些疲累。

 

好累喔,兩邊這樣子的跑……我看我先回房間睡覺好了!

 

剛開門進去,就看到自家古魯待在門邊,大小姐抬頭望了他一下。

 

「小古,你好啊……」大小姐苦笑的舉手問好。

 

「……妳看起來很累。」古魯皺著眉頭,怎麼有種奄奄一息的感覺?

 

「嗯啊!」大小姐不假思索的直接說,「我要回房間睡覺……」

 

古魯聞言挑挑眉,便直接抱起她:「我送妳回房。」

 

咦咦?!!大小姐突然離地,且被放到古魯左邊的肩膀。

 

「沒關係!我、我可以自己用走的回房!!」趴在古魯肩上的大小姐猛然的起身,臉微紅的慌張。

 

「呵,跟我客氣什麼?」古魯輕笑著,戳戳大小姐的臉頰。

 

——我不是在客氣啊?!!!!

 

大小姐的內心尖叫,臉爆紅。

 

「王子大大!你可以不要那麼閃嗎?墨鏡不夠用捏!」剛從練習場回來的利恩,有些諷刺的道。並拿出放在後口袋的墨鏡。

 

「嗚喔!比我的裸上身還閃!」阿貝也故作被閃到,拿出了墨鏡。

 

大小姐三條線,你的裸上身是要閃啥??

 

「哼!最好是把你們的墨鏡都閃爆!」古魯不滿的道,便迅速的帶她上樓去,也不管那人偶是不是臉紅到爆炸。

 

「王子大大害羞吧?」利恩對著阿貝道,手指著古魯與大小姐離去的身影。

 

「肯定是害羞。」阿貝很確定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