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來了!!」從廚房衝出去的艾依,為什麼是艾依,因為大小姐還沒換好衣服。

 

艾依打開了大門,「歡迎光臨請進!」他鞠躬的低頭問好。

 

「……哈哈哈哈!艾依你認錯了吧?」

 

 

咦? 艾依抬頭望上正在笑的人,他差點沒把放在腰邊的槍拿起來對眼前的人開槍。

 

「去你的!阿貝、利恩!回來按什麼門鈴啊!害我以為是貓千歲小姐來訪了!!」艾依生氣的怒瞪兩人。

 

「哎呀,只是打賭看看會是誰來開門還有會說什麼啊!別氣吶!」利恩拍拍他的肩膀。

 

「哼!」艾依揮掉他的手,然後瞪著阿貝,再看到後方的情況,「嗚哇哇……那、那是貓千歲小姐的戰士嗎?」他吃驚的看著阿貝後方有個令人熟悉的身影,那身影旁還有個穿絲綢藍長袍的大小姐。

 

「「咦?/欸?」」阿貝跟利恩嚇的回頭。

 

見到後方來了一大群的戰士,其實也沒有很多啦!大概就是貓耳?公主?凹凹臉?閃閃的笑容?撐洋傘的蘿莉?

 

「你們好,我是貓千歲!受小綠的邀請來到這,小綠呢?」那位大小姐走向前一步,對著三人問。

 

「啊…小綠、小姐在換衣服……各位請進!」艾依對這些人有的不是熟悉就是不認識,不過這位大小姐也太強了吧?為什麼通通都是五人眾以外的呢? 他看得有點傻眼。

 

「是啊!別待在外面!進來坐坐吧!」利恩熱情的招待,邀請大家進入。

 

「那就不客氣了!走吧!」大小姐對著後方的戰士們道。

 

「嗯。」

「好、好……」

「嗯……貓什麼時候才能回家呢?」

「別急嘛!才剛來耶!」

「……你可別惹麻煩。」

「我看起來會嗎?」

「會啊。」

「……」

 

坐在餐桌旁的每個人都看著桌上的甜點,除了布丁家的戰士們外,當然利恩和艾依已經先坐下了。

 

「神啊!太神了吧?!這全部都你做的?!」貓大小姐看著站在一旁的布丁家艾伯。

 

「不……艾依查庫、古魯瓦爾多、小綠小姐等人都有製作一些!」艾伯微笑的對著她解釋。

 

「天啊!王子居然會做菜!能吃嗎?他不會睡死嗎?布列,古魯會做菜嗎?」貓千歲對著她家戰士—白長髮,穿著協定審問官衣裝的人問。

 

「嗯……至少可以確定我們家的不會。」

「這樣子啊……所以可以吃了?」

 

「可以的,請各位先,我上去看看小綠小姐好了沒,請各位慢用。」艾伯微笑的鞠躬,便上樓去找大小姐。

 

 

「就你們五人而已嗎?」坐在艾依旁的閃閃——弗雷吃驚的停下叉子。

 

「是、是啊……就我們五人眾而已……」艾依困窘的搔搔臉頰。他沒想過,大小姐認識的這位友人,家中的戰士沒看過的人數比自家還多。

 

「可以問一下嗎?」利恩盯著大小姐,「妳家有哪些人啊?」

 

「啊?」原本要把葡萄口味的甜甜圈放到口中的貓千歲愣了一下,放下甜甜圈,用手指頭算了算。

 

——只要手指頭就夠了嗎?看來人好像不多……  利恩暗自想著。

 

「五人眾嘛……少爺、魔女、雪莉、雙子、王子姬……啊王子重覆算了,然後……艾喵……好像就這樣?」看著她把自己的手指頭又重輪一次,似乎比五人眾還多。

 

哇塞!這位大小姐可真有實力啊!從哪來的一堆戰士啊?!  利恩瞪大眼睛。

 

「咳!千歲小姐,我不是請妳不要再叫我公主了嗎?」布列輕咳一聲,眉頭皺了起來。

 

「沒辦法嘛!王子姬最萌了!啊,還有雙艾萌!」布列扶著額頭。

 

「「「蛤?」」」只有布丁家的戰士們聽不懂貓的話語。

 

「咦?你們不知道嗎?啊,小綠不萌這些!」

 

「所以小綠小姐是跟不上流行嗎?」艾依困惑,好像是什麼流行的東西的直覺。

 

「那才不是流行咧!笨狗狗!是因為小綠沒跟你們講啦!要聽嗎?」

 

「呃……」利恩、阿貝、艾依互看,總覺得聽了之後會有不好的感覺。

 

 

「貓貓貓~~~」布丁綠水靈開心的大叫,身穿見習的魔女衣裝,從樓上下來。

 

後方還跟著剩下的兩人—古魯、艾伯。

 

「耶嘿嘿!小綠綠!好久不見啦!……其實也沒有很久沒見啦!」

 

「對啊!之前才約戰而已呢!話說這些就是妳家的人啊……你們好!」自家的大小姐看著貓家的戰士們,露出微笑的打招呼。

 

「妳好!我是布列依斯,請別叫我公主……」

「欸?為什麼要叫你公主?明明很帥不是?」

 

「啊?」布列愣了一下,之前去貓的其他友人家裡幾乎每位大小姐都叫他公主捏……

 

「呃……我們繼續吧!」貓千歲說著,「這個是艾喵!她很可愛吧!」然後露出笑容的看她。

 

「才怪!貓明明就是我比較可愛!」雪莉有些吃酷的把貓千歲抱起,「還有啊!妳一點也不可愛呢!還是貓可愛多了!」對著大小姐說完,跑到沙發上蹭蹭貓千歲。

 

「……哈哈。」布丁綠水靈汗顏的乾笑,被人家家的戰士討厭了!

 

「哼,真令人不快。」古魯不滿的道。

 

「沒、沒關係啦,小古也吃些東西吧!」大小姐說著,艾伯早已經坐下食用。

 

「對了,她的個性就是這樣?」阿貝指著雪莉,問一旁的伯恩。

 

「……嗯。」

 

「她很喜歡黏著貓,跟貓的關係很好!啊,還有,我不是什麼艾喵,是艾茵,妳好!布丁大小姐,希望妳不要介意雪莉的話!」

 

「不、不會啦!那……」

 

「妳好!我是弗雷特里西!這我哥!伯恩哈德!雖然我們是雙子可是個性長相什麼的都差很多!還有一點,別跟我家大小姐一樣叫我閃閃!」弗雷露出閃死人的笑容然後拍著伯恩的肩膀。

 

「……為什麼是閃閃?」大小姐困惑的問。

 

「啊?因為我的招式裡都有個閃字啊!順帶一提,我和我哥都取得部份記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