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欸?」

 

「喔?那不錯啊!貓妳幫他們收集記憶的速度還真快!我都還沒呢!」布丁家的戰士們大半都露出驚愣的表情,而大小姐讚許的說,並對著友人拍手。

 

此時貓千歲拉著雪莉回到餐桌旁來找甜點吃,她回到位置上,想著要先吃東西還是要先解釋。

 

「……呃,那其實不是我放集來的,我之前不是有跟妳說,我抽到伯恩嗎?那時候就是R卡狀態了,然後又過一會,我說我抽到他弟,但沒和妳講也是R卡,因為妳還不知道什麼是R卡……妳打擊不要那麼大嘛!一起來吃甜點讓心情好一點吧!」貓千歲放下手上的其它甜點,解釋著,然後看到布丁綠水靈打擊狀的趴地,連忙從椅子上下來,把她拉起。

 

「這也沒辦法啊,阿綠的抽運不好!」阿貝擺著雙手放棄的樣貌,引來自家好友的關注。

 

利恩難得皺眉的用手肘撞撞阿貝的手臂,「你是在幫綠醬火上加油嗎?」

 

見狀,艾伯推推眼鏡後突然開口道,「不過……小綠小姐的任務運很好呢!」

 

艾依看了一下艾伯,便也接著接話,「對、對啊!每次都是寶藏地圖不然就是很多怪物的紅箱子!」似乎是要安慰大小姐的樣子。

 

似乎是安慰起了作用,回神過來的大小姐抬頭望向弗雷,「嗯——對了,既然有記憶的話,就知道有那些人是認識的對吧?」

 

「啊、是啊!像我哥!還有我曾是他們五人的教官!在連隊的時候……只記起這些而已!」弗雷開心的笑笑並單手勾著自家哥哥的脖子。

 

伯恩一臉不高興的瞪著弗雷。

 

「那……目前為止恢復記憶算不錯囉?」布丁綠水靈眨眨雙看著伯恩跟弗雷,想要知道個答案。

 

「嗯……」伯恩輕聲道,他的記憶嘛——

 

——還是別提吧。

 

「嗯!那我也要快點讓我們家的每個人恢復記憶!」大小姐握拳,並看著自家人。

 

艾伯開心的點點頭給予大小姐鼓勵,「小綠小姐,有這種志氣就對了!」

 

「沒錯~小綠…小姐要快點帶我們恢復記憶喔!」艾依也很興奮的說著,期待恢復記憶然後復活現世的那天。

 

「不過綠醬打算先恢誰的啊?」利恩話一出,這邊安靜了一下。

 

大小姐愣了一下:「我還沒想到……」

 

「不然我們來交換故事吧!」吃完手上甜點的貓千歲提意見,「我打算這次收集來的碎片用在我家艾伯上,妳就用在古魯或阿貝上吧!這樣子就可以互相交換看故事了!」

 

「嗯,好是好,可是所有人還是得全部恢復記憶啊,這樣子有什麼差嗎?」大小姐不明瞭的問。

 

「當然有差!這樣子他們就可以先有心理準備啊!」

 

——神馬心理準備啦!!


所有的戰士們面額上都掛著一滴汗。

 

「喔喔……原來是這樣子啊?對了!別只是我跟貓聊天,你們也可以跟她家的戰士們聊一下啊!」大小姐敲了手掌一下,對著自家戰士們說道。

 

「說得也是……」艾伯起身推推眼鏡,「我很好奇曾經我們在連隊的些事……」然後看向伯恩與弗雷。

 

「好啊!你想知道的話,我就跟你來個長談吧!」弗雷開心的拍拍伯恩的背,「老哥也一起來吧!」

 

伯恩皺眉:「……不了,我想喝杯咖啡休息一下……有咖啡嗎?」

 

「啊,有!我去泡!」大小姐愣了一下,便跑去廚房。

 

「等等等……為什麼是小綠去啊?你們戰士不需用去嗎?」貓千歲皺著眉頭,看著布丁家的戰士們。

 

「那我去好了!」利恩說著正要起身,古魯已經搶先一步的到了廚房。

 

「欸?」古魯的此舉,讓貓家的戰士們搞糊塗了。

 

「喔喔,我忘了說……小綠家的古魯是綠控喔!」貓千歲解釋完,便將手上的甜甜圈吃掉。

 

「欸欸?!真的還假的?!」弗雷吃驚的身子都往後頃。

 

「唉,要是我們家的也可以那麼聽千歲小姐的話那有多好啊……」布列嘆口氣,扶著額頭。

 

「布列,你乾脆叫我們家的古魯直接撞牆算了,他要是聽我的話,就不會一天到晚爛骰外加被我冰凍!」貓千歲回想著古魯的種種,還是覺得不太高興。

 

布列點點頭同意自家大小姐的話,「妳說得是。」

 

「就是啊!那傢伙忤逆貓真是令人不爽!哼!我沒叫羅布咬他就算好了!是吧?羅布?」雪莉接話也是一臉不悅,並問問自己手上的狗狗。

 

羅布像是同意主人的話語,「汪!」了一聲。

 

「就是啊……」艾茵有些消沉,雖然沒有和他同隊過,不過在家裡也算是自大自戀型的,根本是完完全全的王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