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喂!我說你們啊!別那麼小孩子行不行啊?」剛從三樓利恩的房間走下來的阿貝皺著眉頭看著兩人拉著大小姐的雙手。

 

小貝是救星啦!!  大小姐感動的看著他。

 

「啊……抱歉,你已經放好了?」利恩放開手看向阿貝。

 

「嗯啊,放完就看到你們這兩位“小孩子”在搶玩具。」

 

「哼。」古魯輕哼拉著大小姐往三樓的方向上去。

 

「唉~王子的佔有慾比較強嗎?」

「啊?你問我、我問誰啊?大概吧,畢竟是王子?」

「還是要看情況吧?」

「大概吧。」

 

 

在廚房打掃的雙艾兩人,打掃的差不多之時,決定要先回房休息一回再去找大小姐,上了二樓看見阿貝跟利恩在討論等會的事情。

 

「嘿!蟑螂、裸男!在做什麼?」

「艾依查庫,你一定要這樣子叫他們嗎?」

 

「沒辦法嘛!艾伯,他們都會叫我狗狗啊!所以只好這樣子叫回去了……」

 

「唉!」沒救了。

 

「艾伯說的有理嘛!我們在討論等一下阿綠會帶誰出去打任務……應該是我、你跟利恩……」阿貝指著自己、艾依跟剛來的利恩。

 

「對厚,蟑螂才一等,所以要重頭練過!」艾依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在場的三人都無言以對。

 

蟑螂才一等……難不成要練到超強的等級嗎?

 

「啊哈哈哈……不好笑嗎?」

「「「不好笑!」」」三人同時吐糟。

 

艾依停止了乾笑,搔搔臉頰,「好啦,那……我們去找小綠…小姐吧!」

 

「現在嗎?」艾伯困惑的皺眉頭。剛才沒見古魯在客廳睡覺,肯定又是去找大小姐了。

 

「啊不然咧?艾伯,你難道不想我出去打怪嗎?」艾依哀怨的指著自己,因為太弱了曾經被艾伯強硬留在練習場而不能跟大小姐出任務。

 

「……我沒有那個意思,只是很擔心小綠小姐若看到你弱弱的樣子不曉得會怎麼樣。」艾伯推推眼鏡,之前太弱了,一去對戰馬上被人秒,連個五回合都沒有。

 

「不用太擔心啦!還有我跟偉大的劍聖啊!」利恩拍拍自己的胸口和阿貝的肩膀。

 

「那可能就沒有艾依查庫出場的機會了。」

「艾伯你怎麼這樣說啦!!」

 

 

待在客廰的艾伯、艾依、阿貝、利恩,四人等著忙弄門牌的大小姐和古魯下來,四人開始聊著天,艾伯遞上了幾杯紅茶、綠茶還有蛋糕、餅乾。

 

「啊,謝啦!」利恩面露微笑說著,「不過綠醬她出任務的次數高嗎?」

 

「高!高的不得了!只要每次找完布勞後,就直接帶我們去打任務了,而且還都是零分鐘的,很快!」阿貝非常正經的道。

 

「那是因為小綠小姐那時並不知道可以搜零分鐘以上。」艾伯汗顏的推推眼鏡。

 

想當初,大小姐拼命的搜任務,通通都零分鐘的,不曉得在搞什麼。

 

『啊?可以搜別的時間?』大小姐困惑的瞪大眼看著他。

『是的,可以。』

『是喔……要怎麼弄?』

『這、這個……』

『用拉的。』

『啊?拉的?什麼拉的?小古可不可以講清楚一點?』

『……(指著時間繩)』

『欸……啊!原來有時間繩?!謝謝小古你提醒我!』

 

 

——當初就是這樣。

艾伯想到這,不忍推推眼鏡。

 

 

「是啊!想當初……算了,反正現在是搜多一點時間然後再出任務的……時間差不多了吧?」阿貝抬頭遙望,搖了搖頭,看向大廳裡的大鐘。

 

“啪、啪、啪、啪”這是沒穿著鞋子,赤腳跑步的聲響。

 

「對、對不起!掛門牌掛太久了!我們出任務吧!小依、小貝、小利!」大小姐急急忙忙的從樓梯上跑下來,跟在後方的古魯不免皺眉頭。

 

——可別跌倒。

 

「好!終於可以跟小綠…小姐出任務了!」

「嗯,利恩,你就當前鋒吧?沒錯吧?阿綠?」

「嗯!小利前鋒、小依中鋒、小貝後鋒!」

 

「……?」古魯站在大小姐面前指著自己。

 

「小古就乖乖的待在家裡休息!如果小伯需要你幫忙的話要記得幫喔!」大小姐開心的笑著然後就帶著三人火速離開大宅。

 

「……」古魯呆愣一下,走到自己專屬的沙發上睡覺。

「……」艾伯推推眼鏡。

——他哪敢請王子殿下幫忙他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