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我覺得這咒語聽起來有點中二呢?

 

艾雅默默的在心中想,額面上也滴出不少的汗。

 

然後,從那隻尚未受傷的魔物身上突然冒出裂痕,且發著白光,魔物有些慌張的看自己身上的無名裂痕,雖然用著觸手擋著,但效果不大,“劈哩啪啦”的持續裂開並擴大。

 

「哇哈哈!看到了吧?這就是我的實力!」艾可自豪的大笑,並且雙手扠腰,對於魔物身上所裂出來的傷口,她感到非常滿意。

 

是是是!真不愧是妹妹啊……  艾雅有些無言的在內心吐槽,不過也虧她找得出來這魔法,我得努力集中精神才行!

 

她打起精神的繼續集中魔力量,必須將魔力量給集中到最滿才行!

 

隨著裂開的傷口與白光劇烈增加,魔物也更加慌張,甚至是把觸手攻向艾可,似乎打算拖她下水吧!

 

「嗚哇!不妙喔!快逃喔!」艾可見狀,吃了一驚,她沒想到這隻臭魔物居然想拖她一起死,混帳啊!我才沒那麼容易死呢!腳底抹油,快跑喔!

 

她發揮驚人的腳力以及靈敏度,躲過觸手的重重攻勢。

 

艾雅雖然擔心著艾可的情況,但還是得先把眼前重傷的魔物給處理掉,這種魔物好像也不會團隊合作的樣子,只見牠默默的在把爛掉的身體用觸手保護,完全不管旁邊的同伴安危。

 

……這可不在我的計算範圍內啊。  修依斯皺眉頭,他萬萬沒想到,這兩姊妹的魔力量超出他所預想的範圍,那些魔法可說是高階魔法,不是說隨隨便便就可以開口使用出來的。

 

更不要說,那位姊姊在聚集的魔力是越來越高的情況,雖然每個人有所謂的魔力的最高限制,但也有在遇到某些特殊情況下突然突破自己的魔力最高限制,只是會有副作用就是了。

 

但是這種情況很難得能遇到就是了。

 

……嘛,某方面來說也是挺有趣的。就讓我看看妳們夠不夠格吧!  修依斯面帶微笑的看著她們,畢竟聽他抱怨說,這次的新生感覺沒來多少讓他感興趣的天才新人。

 

不過天才新人也不是說遇到就能遇到的啊——

 

照理來說,魔力確實可以隨著情緒的起伏進而增加或減低,但沒有人可以因為情緒持續上漲而魔力也跟著持續上漲至超載,畢竟身體是無法承受超出自身太多的魔力,就好比在五百毫升的杯子內裝滿水,最多就是五百毫升,再裝下去,水就會滿出來,魔力也是一樣的東西;當魔力超出魔法使身體所能負荷的量後,身體會受不了而倒下。

 

不行,我還不夠生氣,可以的話,想要把這兩隻一起給轟掉,要是花太多時間再處理這兩隻身上的話,等等那位院長又要說我的效率太差要把薪水拿回去之類的,總覺得他就是這種人呢……

 

艾雅內心嘆口氣,隨即眼神堅定的看著眼前那兩隻不明魔物,這個魔法並沒有明訂是單體魔法還是群體魔法,就目前使用下來是單體的情況……或許,可以試看看群體?爸媽有說過,如果有標示不明的使用方法,那就表示,它有著無限的可能性,但同時也會伴隨無限的危險性。

 

不過這是魔法書上沒有寫清楚的東西,表示它其實可以是群體魔法的吧?不然我這樣一隻一隻的打要打到甚麼時候?

 

從早上出門開始,到現在已經能看見太陽快立於正中央的位置,剛才花費許多時間在躲避魔物攻擊以及尋找能使用的魔法,更別說蓄力魔力也是需要時間……

 

看著艾雅堅定的眼神以及那蓄到滿出身體的魔力,修依斯瞬間明白這少女要做甚麼。

 

——居然要一口氣做掉那兩隻嗎?

 

修依斯的表情透露出不可置信,沒有人會想到要一口氣做掉兩隻新魔物吧?況且,別忘了,自己還只是個魔法見習生,憑甚麼會想要去一口氣做掉?這、這姊姊的思維是外星人嗎?還是跟那個白紫瑤一樣,腦子迴路都不太正常?

 

見自家姊姊蓄力蓄這麼滿,當妹妹的也不甘示弱,就在躲避完那隻魔物對自己的窮追猛打後,也跟著一起蓄力起來,雖然不曉得姊姊的打算是甚麼,但總不能放著姊姊自己一人打吧?

 

那兩隻魔物雖然清楚被攻擊的地方是內部,但卻沒打算要直接攻擊準備發動魔法的兩姊妹,只是呆呆的用所有的觸手去包覆著自己。

 

嗯……看樣子,高智商的部份並沒有開發的很完全。  飛在半空中的修依斯默默的對自己新創的魔物做了優缺分析。

 

「“藝術就是爆炸”」、「“絕對覺醒的裂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