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管它是不是很簡單,反正先去看看也無妨,如果能順利找到爸爸、媽媽的話,回去也能和姊姊做個交易……再跟她拿錢錢!

 

艾可想到這眼睛發亮了起來。

 

在學院的艾雅打了冷顫。

 

艾可開心的哼著曲子,往剛才跟老闆娘問到的路前去。

 

艾可看著皇宮,離它不遠的這附近巷道,其中有間店就是自家爸媽開的……不過到底要從哪看出離皇宮最近的一間??

 

啊!直接走到皇宮附近不就行了?!我真聰明!!

 

艾可為自己所想的這辦法,開心的哼著歌。

 

不過……皇宮附近會有什麼衛兵嗎?會不會趕人啊?可是是要到皇宮最近的商店……應該不會怎麼樣吧?因為還是在商店街的範圍啊!

 

嗯嗯!就這麼訂了!走吧!出發,我們到皇宮旁邊!

 

 

艾可走到了離皇宮最近的商店街,也看到了不少貴族、王族以及衛兵們在街上逛街,而且,靠近皇宮的商店幾乎都是華麗、精美、還金雕的獅子或老虎以及國家的代表物—蒙奇,猴子的形狀。

 

我想來這附近打探消息應該是沒問題的吧?反正我長得很像貴族,只差身上的衣服不夠華麗罷了!

 

艾可想著,四處張望想問人,但視線卻撇到了某間店,她走過去,那間店用檜木所製成,而且招牌旁的那礦石,似乎很眼熟,店名似乎就更熟了!

 

“不來熙”

 

這是當初父、母親兩人所共同決定的,為了避免打上自己的家族姓太乏味,而增加同音不同字的趣味性,聽說是參考東方文字詞,再加上,他們倆老是喜歡用天然所製的東西,就連店面也不例外。

 

居然……真的被我找到了?!!

 

過於輕鬆的找到,讓艾可非常震驚的站在店門前一動也不動。

 

過了一會的時間,艾可回過神來,發現門上掛著休息中的牌子,她不明瞭的歪頭。

 

奇怪?爸媽怎麼會掛這牌呢?我記得他們是不隨便休息的……

 

由於艾可站在店門前有些時間,且四處張望店內的情況,讓經過這裡的不免多看她幾眼。

 

「他們今天好像有事休息喔!」從艾可旁傳來男性的聲音,她轉頭看了一下,這個男生留著黑短髮、長相算中上、戴著眼鏡、有種文靜卻又有好動的感覺。

 

等等,我好像在哪裡看過他……啊!

 

「你是,那時候排在我姊前面的那個男生!」艾可吃驚的大指,他居然會在皇宮附近,該不會也像琺兒一樣是某個貴族吧?!

 

「啊?」那名男子困惑的發了單音,思考良久,便拍了手掌,「喔!原來是妳啊!」似乎想起了艾可與艾雅。

 

「不過那時又沒看清楚妳們的長相,所以我認不太出來……」他摸摸後腦勺,「妳好,我是白冠遙。」他伸出手來、臉帶微笑表示友好。

 

「你好!我是艾可.布萊希!」她也伸出手與他雙握。

 

等等……白冠遙?白、白白……姓白的?而且長得一付東方人樣……啊!!

 

艾可露出了錯愕的表情,「你、你你你該、該不會跟傳說中的白紫瑤有什麼關係吧?!!」

 

白冠遙似乎對她這錯愕的反應一點也不感到驚訝,反而繼續笑笑的對著她,「是的,我是她弟,今天是陪姊姊來附近辦點事。」

 

我的天啊?!!居、居然遇到傳說中天才東方魔法師的弟弟,而且還跟我同校同期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