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這裡是院長室喔?!!太華麗了吧?!

 

牆上有水晶鐘、辦公桌及茶几是用高級紅木檜所製、沙發及辦公椅是用難打的鱷怪的皮所製。諾海,生氣的坐在辦公椅上,看著艾雅。

 

「妳為什麼要破壞我的雕像!?」他生氣的大吼,卻見艾雅挖挖耳朵。

 

「那是因為……你為什麼要講廢話講那麼久!?你也不看看時間!正午耶!你要我們這些新生才剛來報到的這天,就掛點嗎?!」艾雅不甘示弱的回話回去,還大力拍了院長的辦公桌,其中一手,指著時鐘。

 

「就是因為你講話講太久才會導致雕像的悲劇!我知道,它是無辜的……」

 

「因為有些新生就是沒在聽,所以才要一再的重覆,妳以為我愛講嗎?!我也站在太陽底下,我也很累!」

 

兩人的戰火一觸即發。

 

“叩叩”,此時,有道敲門聲打斷了戰火。

 

「院長……這是您要的資料——」A主任戰戰兢兢的拿了一小疊的資料來到院長的辦公桌前,交完,快速的離開,彷彿不想加入此戰場。

 

「唉……如果妳對我不滿的話可以離開……」

 

諾海看了看艾雅的資料,發出驚嘆的語氣:「哦~妳是那有名的布萊希家族的長女?難怪眼睛是綠色的……」他仔細打量著艾雅的雙眼。

 

是翡翠色!就算你說綠色好了,它跟淺綠還是有差別!  艾雅白了他一眼。

 

「院長,老實跟您說,我一點也不想離開學院!」艾雅語重心長的道。

 

「……那好!妳就勞動服務來抵這次事件,我就不追究了!」

 

……靠!勞動服務?!你以為我真的是自願性的想留嗎?還不是為了千里尋父、母,需要錢!

 

艾雅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表情。

 

「哦~不要,是嗎?那妳就等著離開學院吧!」諾海一臉無所謂的把腳翹到桌上,雙手放在頭後方。

 

不行!我一定要忍,忍一下就過了!

 

艾雅咬牙切齒:「好!我接受!不過,內容是什麼?」

 

「就是,當代理祕書!」

 

「蛤?代理祕書?」這算那門子的勞動服務?艾雅一臉不懂。

 

「因為我的祕書剛走,所以需要有人來幫忙。」

 

「……」把我當替代品?!有沒有搞錯?!!

 

艾雅皺起眉頭,抓抓頭:「那,什麼時候要來幫忙?」

 

「就這一個星期,反正妳新生放假又是住宿生,從現在開始!」

 

「現在?我不需用換個衣服?」

 

「聽說最近有間是新開的魔法專賣店,裡頭的老闆、老闆娘跟一樣是綠色的眼睛呢!」諾海講著跟內容毫無相關的事。

 

「什麼?!在哪?!」艾雅又再次大力的拍桌,諾海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只要妳做好勞動服務,搞不好任務內容會有去買魔法物品的選項喔!」

 

「好!悉聽尊便,請問院長,現在要做什麼?」為了查探那間店的消息,艾雅只能答應諾海的要求。

 

「首先,妳去魔物大樓的地下室三樓,拿一盒上頭有六芒星、黑色的盒子……」

 

「知道了!」艾雅轉身,離開了院長室。

 

「嘻嘻……有好戲可看了!……不過,她剛才唸的咒語可是高級魔法的,就算是看著書唸,初級者也不太可能使的出來。」諾海若有所思的喃喃自語。

 

 

 

看著一棟圓柱外表是用蔚藍色塗油漆的大樓,上頭有彩色玻璃、最上頭還有燙金的四個大字“魔物大樓”,艾雅看了那四個字便無奈的走到大門前,門口有個奇怪的獅石像擋在門前。

 

「……」艾雅探頭探腦的看有沒有空隙可以過去。

 

「閒雜人等請勿進入!」石像突然張開嘴巴。

 

「嚇!」艾雅驚訝的退了好幾步,石像開口說話了!

 

「呵呵~妳這樣就嚇到了?」一道熟悉的聲音傳來。

 

艾雅一回頭,滿臉不悅的看著眼前笑吟吟的人─諾海.維克特。

 

「我第一次看到石像會說話嘛!不行嗎?」艾雅沒給自家院長好臉色的說。

 

諾海嘴角上揚。

 

「……你來這裡做什麼?」怪人一個。  艾雅不屑的看他。

 

「我忘了給妳東西,吶——」諾海拿出一把用銀礦打造的鑰匙上頭還有紅寶石鑲著。

 

「這啥?」艾雅接過鑰匙仔細的打量那鑰匙。

 

「看到這沒?」他走到那石像旁,指向它的額頭,有個很特別的槽。

 

「嗯……插進去?」艾雅也跟了過去,看了鑰匙和槽,那是一對的。

 

諾海點了點頭,艾雅把鑰匙插了進去。

 

「身份確認,祕書請進。」石像退開,大門開啟。

 

……靠!誰祕書了?!我只是代理的!  艾雅憤怒的走進去,諾海抿著嘴臉上的笑意未退。

 

好戲要在現場看才過隱嘛!

 

「哇~哇~」艾雅發出意味不明的驚嘆聲。

 

內部的景觀用一句話來形容……金碧輝煌!看看那上樓用的樓梯,是用深藍色水晶所製的,燈光照下去,閃閃發亮很耀眼。

 

艾雅在興奮之際,不忘要去找諾海要的東西,她向下樓的樓梯走去。

 

同樣是深藍色的樓梯,但往下看起來多了一份詭異,而且,樓梯間的電燈顏色還是紅橙色的!

 

是想讓來這裡的人嚇死嗎?

 

艾雅不明這樣做是要幹嘛,不過知情之人都知道,那是結界的一種,用光線與光線所設的無形結界,用來封印地下一些特別的魔物,不過,不是每一隻魔物都會被設限行動。

 

 

 

地下室3

艾雅抬頭看著在木板上紅色油漆所寫的字。

 

喂喂……這裡難不成是鬼屋嗎?幹嘛一個好好的門牌要用接近鮮血的紅色來寫字啊?

 

艾雅一臉困惑的盯著那字,永遠搞不慬,有錢的魔法學院裡那些高層人員的想法(院長就是一例)。

 

走進那漆黑的室內,她往牆壁摸黑,摸到了電燈的開關,將它開起,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架子,上頭都有用福馬林泡東西的罐子,一排一排的很壯觀!

 

哇!好多奇怪的生物喔!還有魔物耶!艾雅稀奇的盯著那些泡在罐子裡的不明物體,牠們大多是沉睡著,有些是有知覺的只是外表看起來就跟在睡覺沒兩樣!

 

艾雅,繼續一排一排的架子找,看到了一盒上頭有六芒星、黑色的盒子,不過,在它的後方也有罐子,那隻生物(魔物),看起來不好惹!

 

輕輕的!

 

她拿起那盒子,開心的往回走,不時還唱著歌,不過,在她拿起的那個盒子相同位置的那瓶罐子裡的物體,在她不知情的狀態下,雙眼睜開來。

 

「哇!!」

 

聽見聲音,在外頭的諾海,很有深意的笑了笑。

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