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可是他怎麼會知道……

 

「你怎麼知道這間店的老闆或店員不在?」為了避免被人知道她事先認識這間店的老闆們,刻意把兩人改一人。

 

「啊?」白冠遙愣了一下後明白的說,「因為我跟這間店的老闆很熟啊!而且我姊都指定買這間店的魔法用品,雖然它才剛來這開不久,不過很受這裡的人青睞喔!」

 

「這樣啊……」爸爸媽媽開的店那麼快就受到矚目,不愧是生我和姊姊的爸媽啊!果然很強!

 

「順帶一提,這間店只有老闆跟老闆娘兩人來共同經營的,人很好喔!常客都有打折!」白冠遙開心的介紹這間店。

 

「喔!那還真不錯嘛!」艾可笑著,那我現在該怎麼辦呢?

 

啊!先回學校好了!回去休息一下,反正也快中午了。

 

艾可四處張望著,看看這附近有沒有餐廳,想先吃完午餐再回學校休息。

 

「妳在找餐廳嗎?不過這附近餐廳的價格都很高喔!」白冠遙看著她四處張望,猜想她可能是在找餐廳,因為已經中午了。

 

「這樣啊,那我先回學校吃午餐好了,謝謝你跟我講這間店的事情!」艾可開心的對著他道謝。

 

白冠遙也回以微笑,「不會!能幫到妳的忙就好!那學校見囉?」

 

「嗯!拜啦!」

 

 

回到學校後,艾可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到學校的高級餐廳先填飽肚子,而不是跟自家姊姊說人已找到的消息。

 

在校長室的艾雅,全身無力,表情非常難看的瞪著諾海。

 

「怎麼?公文太多處理不完厚?」諾海邪笑的看著趴在公文堆上的艾雅。

 

原本想說讓艾雅好好的待在祕書室裡處理公文,誰曉得,在那邊處理超不方便,動不動就跑來跑去的,而且公文多到快爆,光在祕書室處理會來不及交給諾海,所以就用魔法簡單的做張桌椅給她。

 

「不然咧?我超好奇你家以前的祕書到底是怎麼處理公文的?」

 

「她們嗎?太多都是利用魔法來處理公文,快很多,妳沒看見我處理公文也是用魔法?沒人像妳還拿筆慢慢的看跟修改了……過時的方法。」諾海吐槽的道。

 

過時?!  艾雅爆小青筋,你以為我喜歡這樣子嗎?!我才新生用什麼魔法改公文啊!!

 

「不過,如果妳肯跪下來求我教妳特別改公文的魔法,我就可以傳授給妳快速改公文的方法!」

 

艾雅怒氣上升些,看著他那副嘴臉,越看越欠扁!

 

不不不,他好歹是自家上司外加校長,還是忍忍吧!

 

艾雅忍下怒氣,繼續用著“過時”的方法改公文。

 

喔喔?居然沒有破口大罵啊?真難得!那特殊的能力加在身上還真的是不錯啊!  諾海仔細的回想艾可分享給他的能力。

 

「咳咳,別像個被我欺負死死的樣子……我示範一次,妳看仔細,沒看到損失是妳。」諾海突然良心發現的將手握成拳狀的放在嘴前,輕咳幾聲。

 

再不教,我看我今天別想早早睡覺拍拍屁股走人。

 

「什麼?我還以為你不會教……」艾雅有些吃驚的雙手摀著嘴。

 

「我人還沒壞到什麼都不教,還是妳不想看?那就算了……」

 

「不不!還請你幫忙教教!」艾雅擔心諾海就真的什麼也不教的要閃人,便雙手合十的拜託他。

 

諾海撇了她一眼,「看妳那麼有誠意的情況下,我就教妳吧,要看好!如果看過還不會就是妳資質不夠,可以準備打包回家滾人了。」

 

有沒有那麼嚴重?學不會要滾回家?!  艾雅有點吃驚,靜靜的看著諾海施展的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