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降臨,鍾離語早已回到休息之處,至於她家的主子嘛……大概也回房休息了也不一定?但他畢竟是甚麼英才的,搞不好會有對旗下的士兵們有特別訓練?

 

鍾離語的房間是個人獨立出來的,畢竟是專屬服侍的,跟一般的侍女們有所不同,令她覺得有些不安。

 

「唉,感覺跟其他人有些疏遠。」她深深的嘆口氣,雖說有個人房不是甚麼壞事,但不能跟其他人交流一下心得或是聊天其實也滿悶的。

 

今天這麼一天就這樣過去了,不小心還麻煩到了元姬大人,不過她人還滿不錯的,居然還可以特別訂製嶄新的武器,該說上級的貴族們出手就是大方、不一樣嗎?

 

鍾離語不明白,不過不願多想,還是乖乖的上床休息吧,明天還得要工作呢,哪天會不會跟著主子上戰場去也不曉得。

 

她將放置床頭的燭燈給熄滅,然後安穩的入睡。

 

 

看著桌上分類整理好的文件,鍾會覺得這女孩處理事情以及整理方面都還不錯,不過還不置於到給滿分的評價,畢竟自己本身就是很喜歡自己房間乾淨、整齊的樣子,偶爾桌上會忙到沒時間整理,那是例外,完美的自己是不容許有任何差錯。

 

「哼,還可以——嘛,如果能夠稍微幫忙改公文也是不錯……」因為最近真的是太忙了,有時候還得熬夜挑燈改公文,然後一大早又得起床操兵。

 

鍾會腦袋在思考著,這女孩似乎是出身某地方的地方貴族,或許能夠將處理公文的事情交待她一半?試試看也不是不好,只不過,還得花些時間教教才行……

 

 

翌日,鍾離語起了個大早,主子平日起多早,自己也得跟著早起,這才是好習慣跟當個好侍女的基本條件。

 

「哦?真早……」鍾會挑了眉,看著準時出現在房門外的鍾離語,心底有些吃驚,平常這時間起床,是除了自己或是趕公文的文書官之外,侍女們是不會那麼早起的,沒想到自家的這位,還真跟他一同早起。

 

「是,這是為了隨時等候您的命令。」鍾離語輕聲的說道,並行禮,「鍾會大人,您早。」

 

「嗯,既然妳到早起了,我有要事交待給妳。」不如就利用這段時間來教教改公文的能力吧!畢竟等會就要去操兵了,可沒甚麼閒瑕時間可以再來教她。

 

「是!」

 

鍾離語跟著鍾會來到了房間內的書桌前,她盯著那些公文有點不解,難不成,鍾會大人要教她改公文?

 

「由於我最近沒甚麼時間,只好讓妳幫我點忙,但畢竟自己的公文本來自己處理,這樣才能達到完美的我。」鍾會又開始說些自大的話,讓鍾離語有點無言,不過也只能摸摸鼻子、默默的聽他自戀的話語。

 

「嘛、不過我盡量讓妳處理的跟我相近,不然不完美的東西我也不想交出去,妳可要認真學了。」鍾會對她的期許相當的高,讓她有點小小壓力,她可不能弄錯啊!要是弄錯就丟了自家主子的臉啦!

 

「是!小女子我必聚精會神的學習!」、「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