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

 

艾雅和艾可再度的發出驚嘆聲。

 

地面舖著上頭印有國家特徵—蒙的大地毯(就是猴子圖案)、桌子舖著米黃色的桌巾,桌上擺了玫瑰花,花瓶還是琉璃瓶、天花板上依舊是華麗的水晶燈,不一樣的是,水晶是用紫水晶加粉水晶所製的,有種浪漫的氛圍、在看過去一點,有幾塊大大的落地窗,可以看到整個王國……也不算全都看得到!

 

「請問是蕾兒小姐及布萊希小姐們嗎?」一名漂亮的服務小姐問著艾雅等三人。

 

「是的!」

 

「好,請往這邊走。」她領著三人往靠近窗戶的位置前去。

 

在她們三人來之前,也有看起來是老師、主任的人在這邊用餐,而聽到服務小姐叫出她們的姓名時,不少人的眼光往她們三人看去。

 

「布萊希不是最近才回來的嗎?」其中有一人的聲音特地壓低的問。

 

「是啊——但怎麼都跑來魔法學院?難道對貴族學園沒興趣嗎?」

 

「連蕾兒也是,照理應該要去貴族學園吧?那邊比較能交到貴族份子不是嗎?」

 

「真不曉得為什麼來到這?」

 

「不就是為了我們的院長嗎?」其中一道女聲道出了原因,但不是她們三人來這就讀的原因。

 

「也是啦!因為我們的院長就是這麼帥氣!招到一堆女學生進來!」

 

不!絕對沒有這回事!  靠窗戶的等三人各自在心中暗自吐糟。

 

「話說回來,妳們到底是什麼原因才進來的啊?」琺兒看著菜單順便問了艾雅及艾可兩人。

 

兩人互看一下,艾雅開口:「最原本的原因是要來找爸爸、媽媽,因為那時還不知道我們的身份已經恢復成貴族,再加上,我們對魔法這個很感興趣,畢竟家裡是做魔法武器的嘛!」說完摸摸後腦勺。

 

「對厚!妳們家的武器很搶手耶!還以為是魔法專家所製的!」

 

「是嗎?我不清楚。」

 

「原來我們家的武器這麼熱門啊!我要點這個!」艾可指著手上的菜單並告訴一旁等候的服務生。

 

「好的。」

 

「那我要——」

 

稍待片刻過後

 

「喔喔!不愧是最頂樓的餐廳!連擺盤都那麼漂亮!」艾可興奮的看著剛才點的菜點。

 

「嗯。」

 

「……這裡的菜點可以跟皇家的比了呢!」琺兒品嚐菜點後做出評語。

 

「那妳又為什麼來這裡呢?」艾可問著琺兒。

 

「我?我是被挖掘的啦!因為小時候不小心把家裡一些東西給燒掉,就被送來檢測是不是有火屬性的魔法,結果,還真的有咧!所以就變成學生之一啦!」琺兒苦笑的摸摸後腦勺。

 

「哇!好酷喔!」艾可雙眼發光的看著琺兒,火耶!

 

「哦……」艾雅目瞪口呆的。

 

總覺得怪怪的,好像會有什麼事發生?

 

唔……不要是那傢伙就好!

 

艾雅皺起眉頭,隨後搖搖頭,繼續吃著美食。

 

“嘰”

 

「哇——院長!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吃飯啊?!」剛才討論著艾雅她們三人的其中一名女老師對著開門進來的人大叫。

 

「噗!」正在喝水的艾雅受到驚嚇把水都吐了出來。

 

「……姊,妳的衰運真強。」艾可拍拍自家姊姊的背給予哀掉。

 

「那有這樣子的!不是要去跟那群女生一起吃嗎?!要是他把一堆人帶來怎麼辦?!」艾雅的眉頭皺得更深,有時很怨恨自己的不好預感太強了!

 

「妳放心吧!這裡是只有預約過後才能進來的。」琺兒解釋著,她看一下那位院長,後方半個人影都沒有。

 

「不了!」諾海拒絕那名女老師的邀求,反而直接走到艾雅她們這桌來。

 

「這邊的空位有人嗎?」

 

「「沒有!請坐!」」琺兒跟艾可有些幸災樂禍的指著艾雅旁的空位。

 

妳們……  艾雅偷偷的咬牙切齒看著她們兩人。

 

身為代理祕書就好好習慣吧!  艾可點點頭。

 

這可是難能可貴的機會呢!讓給妳吧!妳跟他很配喔!  琺兒一臉燦笑著。

 

習慣才怪!什麼難能可貴的機會!還不如給妳!  艾雅的面額上冒出了青筋。

 

「看來妳對我有很多的意見喔?」諾海微笑看著一臉鐵青的艾雅。

 

「不!怎麼敢呢?您可是偉大的院長大人呢!」艾雅面額上的青筋一閃一閃的,語中帶著不悅。

 

「是嗎?……服務生。」諾海深長意味的笑道,叫了剛才那名服務生,準備點菜。

 

吃美食的好心情全都被破壞了!艾雅氣得苦笑不得,臉上的表情扭曲一下,又快速的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唉呀”,我說,妳要不要早點睡呢?明天可是有得忙呢!」

 

「「「蛤?」」」三名少女對諾海所說的話感到困惑。

 

「那個唉呀,是在叫我嗎?」艾雅臉色突然變得非常難看的指著自己。

 

「不然呢?唸快一點就變這樣啦!不是嗎?唉呀?」諾海用著欠扁的嘴臉說道。

 

「哈哈哈~~」艾可很沒給自家姊姊形象的笑了起來。

 

「不要笑!」艾雅鐵青的臉色上多了幾個青筋,「院長大人!您這是在貶低我嗎?」

「不不不!妳不要誤會了!只是這樣叫比較順!」

 

艾雅的青筋愈冒愈多,她決定在發飆之前先離開餐廳會比較好。

 

「姊姊要發飆了……」艾可小小聲的對琺兒說。

 

「那會怎麼樣?」

 

「小時候有看過一次,那次嚇到我們全家人……因為客人對她毛手毛腳的,姊姊就跑到家前院,把前院打出一個大大的洞!嚇的那位客人再也不敢了!」

 

「多大?」琺兒臉色凝重。

 

「差不多就是學院裡噴水池的那樣大小。」

 

「天啊……妳姊搞不好有輔助力量的魔法屬性喔!」

 

「我、我還有點事,先離開了!」艾雅強忍著內心火山爆發,快速的衝出去。

 

「哦~」諾海得意的笑了笑。

 

「院長,我勸你不要惹我姊喔!」艾可趁艾雅出去的時候偷偷移到諾海附近。

 

「喔?為什麼?」

 

「因為啊……」

 

“砰”

 

——非常大聲的巨響傳來。

 

「發生什麼事了?」坐在隔壁桌的一名老師有些慌張的問。

 

服務生立刻從窗戶外探查發生什麼事,她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啊?」琺兒困惑也往窗戶外的方向看,臉色隨即變。

 

「啊啊……噴水池,完全不見了!」琺兒目瞪口呆的指著窗外。

 

「那、那該不會是……」諾海也跟過去看,臉上得意的表情立刻變成鐵青。

 

「這就是惹我姊的下場。」艾可在最後補了這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