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不在嗎?」艾可四處張望,似乎沒人的感覺。

 

“叮鈴”、艾雅按了一下水晶,「不好意思請問有人在嗎?」她有禮貌性的問候了一聲,只見似乎是從後面傳來的開門聲。

 

“吱”、這間店的後門進來了貌似是老闆的人物,他全身都被黑色的大長袍給蓋住全身,連臉都不願露出來,緩慢的走到櫃店前,

 

看著眼前有些怪異的老闆,艾雅跟艾可兩姊妹內心不免驚驚。

 

「請問您就是老闆嗎?」雖然怕但院長交待的任務就是要完成,艾雅的面額因為緊張而滴了一汗,她禮貌的問著眼前的來人,他輕微的點點頭。

 

似乎不想講話的樣子。

 

「我們是奧爾帕斯學院派來領取魔法用品的人,想請問您,我們的東西在……?」見那人聽聞了“奧爾帕斯學院”後,他身子抖了一下,臉下的嘴角上揚一些。

 

艾雅跟艾可見狀,不禁害怕,他該不會要做甚麼吧?

 

「跟我來。」那人發出帶著低沉又有磁性的聲音,他領著艾雅跟艾可到要拿東西的地方—後門。

 

雖然兩人不明白為何東西放在後面,但還是跟了上去。

 

 

門剛開,雙艾姊妹兩人傻愣愣的站在門口看這那場景,那哪是後院或是倉庫甚麼的……根本就是由魔法結界架出來的另一空間啊!

 

看著天空呈淺綠色、周圍都是淡黃色的結界包圍、地上還有著深紫色水晶與魔咒刻文,明顯與外頭的世界是不一樣的地方,看樣子,對方架設了很強的結界在此。

 

「妳說,妳們是奧爾帕斯學院的……那麼,就來測試一下,通過的話,魔法物品我會照常給,沒有的話,就自行想辦法吧。」那人拉下了斗篷,露出一張俊俏的臉龐,光他的臉就可以吸引跟諾海差不多人數的女孩子,他的雙眸是深紫色讓人看不出他的心思,一頭銀白柔順的長髮,搭配雙眼的顏色剛剛好。

 

哇塞!好帥喔!雖然他看起來一副冰冷樣,可是……總覺得他骨子裡是個S啊?

 

艾可雙眼發閃的看著老闆,不分說,她在看人的某方面來說直覺很準。

 

嗯?等等,這人……我是不是在哪看過啊?

 

艾雅愣了愣,好像是五大有名的魔法師之一的樣子,就跟東方來的白紫瑤是同為五大有名的魔法師,不過白紫瑤還譽有傳說中的天才之稱。

 

「呃、那麼請問是甚麼試驗?」希望不要難到我跟我妹過不了。

 

「那、就、是——」那人笑著輕彈指尖,旁邊召喚出兩隻從未見過的生物,「打敗他們。」

 

艾雅跟艾可兩人冒冷汗,開甚麼玩笑?!打倒他們?!!

 

她們倆看著眼前的生物,身高大概有八百公分、眼睛赤紅色的有十顆、大大的嘴巴裂到了臉頰兩旁快接近貌似是它耳朵的地方、耳朵是水藍色的,類似人魚妖精的耳朵、臉是白色的大餅臉、身體是由許多細細長長的觸手組成,就像水母一般,而且每隻觸手的顏色都不太一樣,代表著,它們的功能也不一樣。

 

重點是,它們是飛在半空中而不是在地面上的!誰曉得它們會不會飛下來撞她們!

 

「你確定嗎?!有沒有搞錯?!」艾可驚聲尖叫,況且她和她姊兩人,還沒學過甚麼魔法啊!大概就她姊會那啥的火魔法。

 

「呵~」那人輕笑著,「沒有搞錯,放心,我會給妳們一些裝備的,順便提供妳們魔法書參考,對了,我尚未自我介紹——」他手輕輕一揮,武器、裝備魔法書,瞬間出現在兩人的眼前。

 

「我是修依斯.皮耶伊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