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雅看著諾海的魔法,他的手指就像是交響樂團裡的指揮官,用著特別的比劃,手指指尖散發著淡白金光,隨後,桌上的文件一件件的憑空飛起,筆也隨著那些文件飛起並自動書寫,將自己大腦內所想的內容自動的寫在文件上。

 

「更厲害一點的,還可以自己用魔法設定書寫模式,現在這模式是屬於自由模式,給本人自由發揮用的。」在諾海的從旁解釋,還可以看到某張空白紙上寫著“艾雅是過時的祕書”。

 

艾雅看了頓時無言,面額上降下三條黑線,這樣也行喔?雖然很方便,不過好像哪裡怪怪的是我的錯覺吧?

 

過一段時間,諾海停止魔法運作,「好了,換妳,不行的話,妳就乖乖的用過時方法改公文吧,順帶一提,我可不會幫妳。」他邪笑著,準備好要看艾雅出糗。

 

艾雅的面額上降下三條黑線,她有點無言,幹嘛一直強調過時啊?!

她回想一下剛才諾海所比劃的手法,驅動這魔法的要件就是這手法,雖然手指指尖需要凝聚著魔法能量,但主要還是他所劃出來的那特別的劃法。

 

嗯……唔、大概是那樣沒錯吧?  艾雅不太確定的回想著他剛才的劃法。

 

只見諾海有些吃驚的看著艾雅凝聚魔法在指尖上,劃著與他同步的手法。

 

不錯嘛!有實力喔!  諾海佩服的點點頭。

 

隨後,艾雅辦公桌上的未處理的公文,隨著她的手指一件一件的迅速完成。

 

諾海輕拍手掌,「行了,不錯嘛!我本來想說妳一定沒辦法的……」這可是中級魔法啊,看樣子,她可能不是一般般的魔法素質,再說,上次的高級魔法也是……

 

雖然測出來的結果不高,不過那儀器測出來的永遠都是流露於表面的魔法素質,而內在的魔法素質只得用後天的學習能力給引出來。

 

「好了!公文忙完的話,看妳要幹啥的就去幹啥……別來煩我。」見公文都處理完了,諾海手一揮,艾雅整個人被“揮”出辦公室。

“碰”門自動關起。

 

門外坐在地上還沒回神過的艾雅,所以是怎麼樣?沒我的事了?不用處理一整天?那……也用不著把我丟出來吧?!

 

艾雅有把無名火在內心燒。

算了!大人不計小人過!我回宿舍去……再說,好像中午了?來去學生餐廳吃飯吧!

 

 

學生餐廳裡,人並不多,畢竟現在還是放假期間,大家想逛外頭就會去逛外頭、想回老家就回老家(住在附近的)。

 

艾雅像之前一樣,訂頂樓的位置,雖然很想試試別樓層的料理,但還是先從頂樓開始,畢竟上次遇到了討人厭的院長,害得她連品嚐美食的心情都沒有,今天可是只有自己一人,可以放鬆心情的好好吃飯!

 

不曉得妹妹查得怎樣了……

 

艾雅抱持著擔心的心情,上十樓。

 

 

雖然沒有夜晚那麼華麗,但因陽光從落地窗灑落進來,使得水晶燈閃閃發光。

艾雅隨著服務生到自己所訂的位置,突然眼尖的發現,自家的妹妹在昨晚與琺兒共享晚餐的那桌吃著午餐。

 

「不好意思……我可以更改桌位嗎?」艾雅在服務生帶她至她所訂的位置之前,先行說。

 

領在前頭的服務生臉上的表情絲毫沒有不悅,「沒有問題!那麼請問您要改至?」

 

「那。」她指著艾可所在的位置,只見她妹開心的朝她揮揮手,不曉得她妹妹是何時注意到她的到來。

 

她見服務生又要帶位的模樣,便先制止,「不要緊的,我可以自己過去。」

 

服務生停下腳步看了艾可又看看艾雅,原來如此兩人是姊妹,「好的。那麼就幫您取消原本的位置。」

 

「麻煩了!」艾雅說完,服務生朝她一鞠躬便轉身回到自己的崗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