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啊啊啊!」

 

從地下3樓跑上來驚慌的艾雅大叫著,在她的後方,有著一隻全身都是肉的奇怪的物體追著她,目前不知道牠會不會用魔法……只知道牠身上的那些肉和外表遍佈血管看起來很噁!

 

可惡!他一定知道!艾雅咬牙切齒的想著那位待在外頭,還很“好心”的拿鑰匙給她的院長!

 

 

 

「哈哈哈!」

諾海,在魔物大樓的門口外,捧腹大笑,他聽到了她的尖叫聲,從地下傳上來,可見她叫的有多大聲。

 

 

總算爬到一樓了!

 

可是,那隻不明物體還是窮追不捨!那些光線結界好像對牠沒用?!

 

艾雅跑出去的時候,看見諾海笑得很開心,心中的火燃燒了起來!

 

「搞什麼?!這隻該不會是你用的吧?!」艾雅面額冒著青筋對著諾海指著卡在門口動彈不得的那隻物體。

 

太大隻,所以過不了門,那動作可說是好笑。

 

「那可不是我用的,妳拿的那盒子,是個很重要的東西,牠是守護者,名為密斯維斯。」諾海停止笑聲對著怒氣沖沖的艾雅解釋,「不過,是我以外的人去拿都會被牠追!」

 

「你不會早點講喔!快點想辦法嘛!」艾雅慌張的看著那個什麼斯什麼斯的肉體,從那門跑了出來,門是壞的。

 

「不好意思,一旦牠跑了出來,連我也不能阻止牠,牠會確實的滅毀拿走那盒子的目標(人)。」

 

「……」艾雅被石化了。

 

說到底就是陰謀、陰謀啦!就是你叫我去的啊!

 

「牠只是個單細胞生物,不會魔法,只是力氣較大,放心吧!」

 

放心?放屁比較快啦!你看你看!牠把門整個折了跑出來耶!

 

艾雅瞬間恢復,一付無話可說的表情。

 

「那,你有魔法棒嗎?」

 

「厲害的魔法師是不用魔法棒的。」諾海自傲的抬高頭。

 

呿!是啦是啦!你很厲害啦!艾雅一臉不悅的撇他一眼,早知道就不問了!

艾雅專注的閉起眼睛。

 

想法自腦中冒出。

 

「那……厲害的魔法師,你可以幫忙打跑牠嗎?」艾雅有些諂媚的說道。

「不要,妳自己想辦法!」

 

靠!說到底就是不幫忙啦!  艾雅“嘖”了一聲,轉頭看向那隻緩慢走過來的密斯維斯。

 

沒有魔法棒我也可以!  艾雅,充滿自信的盯著那隻生物。

 

諾海,恢復成看好戲的樣子。

 

「藝術,就是爆炸!」艾雅充滿殺氣的對著那隻密斯維斯大喊。

 

“碰”

 

好大的一聲爆炸聲,自那隻肉體生物的體內炸出,他們倆人身上都被濺的到處都是血和一些肉碎片,而密斯維斯的下半身,倒了下去,還有烤焦味。

 

「哇!好噁心!」艾雅一臉厭惡的表情,拼命的甩自己衣服上的肉。

 

「我說妳……別把我也扯進去!」諾海在後方生氣的大吼,這下可好,漂亮又潔白的衣服,就這樣被染了鮮紅色,而且還有肉和血腥味。

 

「又不會怎樣!已經接近晚上要洗澡的時間啦!」艾雅扁嘴指向大鐘。

 

「好,算妳完成了第一樣,明天再來找我!」

 

說完,諾海拂袖而去。

 

艾雅嘴角抽搐,這是在演那一齣?

 

 

潔白的明月高掛在天,艾雅走進一棟圓柱體足足有十五層樓的大樓裡,進入門口,跟守衛問好,進到裡頭,差點沒被金光閃瞎。

 

艾雅睜開眼:「哇!」發出了意義不明的驚嘆聲。

 

水晶燈高掛在天花板上,照亮整間大廳,地上有著高級的紅地毯,還有大理石的樓梯,真是夠華麗了!

 

看到了一群女孩子盯著她還竊笑,因為她剛剛大叫,引了很多女孩子的注意力。

 

「真是沒見過世面啊……」

「搞不好是鄉下來的…」

「嘻嘻,難怪!」

……艾雅頓時感到無力,是沒見過又怎樣?至少,她也是貴族之一啊!

 

「姊!妳來啦!那院長有沒有故意刁難妳?」艾可穿著休閒服,一臉認真的問自家姊姊,不過,當她提到院長,一群女生開始大大談論起來。

 

「對耶!那院長好帥喔!」

「不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

「應該沒有吧?他不是才剛上任不久嗎?」

「而且,他的年齡跟我們差不太多……」

 

那群女孩子露出了名為“花痴”的表情。

 

「有點,他要我當祕書做為補償,還有,他有說到最近新來開魔法用品店的事!」

 

艾雅在艾可的耳邊小小聲的說,就怕她說出她當上了院長的祕書惹來一群女生的忌妒。

 

「最近新來?是爸爸、媽媽嗎?」艾可眼神一閃,滿心期待的可以見到他們。

 

「不確定,他說要我做好工作才要和我說。」

 

「什麼嘛!果然很刁難!」艾可立刻嘟起嘴巴。

 

「不知道這邊合不合適妳們?」一道男性的嗓音從門口傳來,所有人轉過去。

 

天啊!他怎麼來了?!  艾雅一臉驚慌加不悅的看向來人。

 

那人一來,一群女孩子像似瘋的衝過去,大叫:「院長!!」

 

諾海.維克特,正被一群宿舍大廳內的女孩子們包圍。

 

「你怎麼會來啊?」其中一個花痴問道。

 

「來看看妳們對於這邊的設施有什麼看法?」他一微笑,那群女生又大叫起來。

 

「啊啊!這邊很讚!」

「好大,而且毫無缺點!」

 

我才懶得管你來這邊幹嘛!

 

艾雅白了那邊一眼,便看回自家的妹妹:「我們的房間?」

 

「喔!在3樓的最內部,那邊風景不錯喔!」艾可說著,便當起導遊帶著艾雅往樓上走去。

 

「還有,我要睡下床舖!」

「好好。」

「還有,那些魔法用品我要放在衣櫃裡。」

「是是……等一下,那衣服要放哪?」

「隨便塞!」

「欸欸,不要太邋遢!爸媽有交待過,要隨時保持乾淨!」

「不然呢?妳的衣服我已經亂丟到床上去了耶!」

「喂!妳不要太過分喔!」

 

兩人離大廳越來越遠,在門口的諾海並未留意他身邊的女孩子再說些什麼,只專心的用魔法聽她們姊妹倆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