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妳,都是妳!』

『不、不是我……』

『明明就是妳!不然她也不會為了保護妳而出事!』

『妳這個帶來衰運的孩子,我們家不容妳!妳給我滾出去!』

我看著那個流著淚的孩子,被一位面容因為過度生氣而扭曲的男人給丟出醫院外。

 

那孩子,就是兒時的我……。

起來…

「唔……」

我說起來!!

「哇!」我驚訝的睜開眼睛,整個人跳了起來,再看看四周……這裡…不是影神殿,取而代之的是間破舊的房屋。

「紅詩?」我轉向聲音來源,那裡站了一位我早上看到的女孩。

「做惡夢?」

「嗯……妳把我帶來這要做什麼?」我看看這四周,髒又破舊,看起來風一吹就倒的樣子。

「解開封印。」

「……封印?啥鬼?」我歪著頭,封印?指我嗎?

「妳身上的封印。」她走了過來,指著我的身體。

「解開要幹嘛?」我四處張望、摸了摸自己的身體,有嗎?

「幹嘛?要跟我們家格里西亞結婚啊!」紅詩說的理所當然。

「結、結結結結結結婚?!!」我臉突然漲紅,心跳跳超過三百下,說話也結巴起來。

「廢話!魔王的妻子不跟魔王結婚不然要幹嘛?!」

“砰”

我的頭上冒出許多的煙,臉已經紅到可以跟關雲長比了!

「怎麼?這有什麼好害羞的?我還要你們生小孩給我抱哩!」

「呃……可是……」

「沒什麼好可是的!來吧!就現在!妳給我乖乖的不要亂跑!」語畢,紅詩不知道用了什麼魔法把我浮在空中,逐漸的,我的意識漸漸消退去。

『好好的去跟她聊聊!』

 

「起來~大姊姊快起來~」一道稚嫩的孩童聲自耳邊傳來。

唔……頭好痛,誰搖我……。我吃力的睜開眼,見到一位小女孩抱著一隻熊玩偶,搖著我的身體。

「小妹妹,我起來了!不要再搖了!」我的天,好暈、好想吐喔……。

「好~」小女孩放了手,靜靜的看著我的動作。

我起了身扶著後腦勺,看著眼前的小女孩,我當場沒昏過去!

天!這不是小時候的我嗎?!才五、六歲吧?還沒被趕出去之前……。

我吃驚的指著她:「妳是……?!」

「我是水珊!姊姊妳睡好久喔!不過還好妳醒了!有一個漂亮的大姊姊要見妳!」那個「我」開心的指著我說道。

仔細的看看四周,上方藍一片而且有大太陽,很亮,踏的地方,是充滿著百合花的百合花花海。

「漂亮的大姊姊?」

「對啊!她在那邊,跟妳長得有點像,可是有點兇……」她說著有點害怕的頭低下來。

「沒關係!妳先帶我去吧!」

「嗯!」

我跟著她走,越往她所指的方向前去,天空的顏色由亮漸漸傳為暗,就像從早上至太陽西下月亮要出來的模樣,而百合花的花海不知何時轉為藍雪花的花海了。

嗯……這裡不會是我的內心世界吧?

「那個……水珊(對著別人叫自己的名字,感覺真怪!)妳喜歡百合花?」

「嗯嗯!喜歡!因為我希望家人每個人都可以和事!我們家就會和平不會有紛爭了~」

果然……跟我以前的想法一模一樣!

「總算來了!」一道成熟的聲音自前方傳來。

她猛然停下害怕的跑到我身後,我看向前方,有一扇門,刻滿許多花紋、還有一些價值不斐的寶石嵌在上頭,以黑色為底,聲音就是從這門的後方傳來。

「來~我們好好談談~」聽起來有點撒嬌。

「妳先回去休息吧!我沒有問題!」我對著身後的人說道,她點點頭,便頭也不回的跑回去。

「請吧~水……不,應該叫妳莉雅.阿斯特。」

“吱”

這門發出古老的聲響,看來,有很久的年紀……。

我看向坐在椅子上的人,那椅子跟我在影神殿看的相似,不過上頭的寶石清一色是藍寶石。

而那人……別說是別人,連我自己都覺得那個才是真的我,太像了吧!!

我吃驚的指著她,她笑了幾聲。

「呵呵~很驚訝吧?我呢……就是魔王的妻子,妳應該知道吧?」她把食指放到嘴唇上,看起來十分誘人。

看看她的外表,跟女帝─波雅漢考克(ONE PIECE的人物!)有得比!

身材也是一流的!加上她所穿的衣服……那算衣服嗎?看起來像是古希臘人所穿的薄紗的衣服而已…。

「怎麼穿得那麼……」

「這個啊?!因為陛下喜歡所以我就做了很多件類似的,他說想要隨時上床很方便呢~」她拉拉自己的衣服,說的很自然。

靠!這麼露骨的話說得有夠泰然!……這真的是轉世前的我嗎?

我一臉茫然的看她。

「怎麼?妳不信?…算了~不是來跟妳說這的~」她恢復成嚴肅的表情

「紅詩大人有跟妳說吧?我要找妳談,我,想跟妳融合成為一體~」

「蛤?我們現在不就是一體?」妳不是一直待在我身體內嗎?

「不,妳看看那門,上頭的寶石都是用來封印我的黑暗屬性,那是為了不要讓我胡做非為……」她指著我剛推進來的門,那些寶石閃爍著各自的光茫。

「欸?可是一開始跟審判相遇時……」我回想掉進光明神殿時,審判一臉不悅的看我,問為什麼黑暗氣息如此濃厚,原來是妳啊?!

「那是因為我感應到魔王陛下,所以在興奮之際露出一些,而且,這扇門除了妳、以前的妳和魔王陛下以外,其餘之人是無法進到這打開的。」

「那紅詩?」

「她只負責幫妳送進來,其餘的事就看妳的造化,不過沒想到,未來的我長這樣?魔王陛下還會喜歡嗎?」她一臉嫌惡感。

「對啦!我不夠漂亮啦!」我不高興的回她話。

「不過……跟我融合有一項缺點,就是體內的暗屬性會多到原比妳現在的量~可能的話,還會像魔王陛下一樣沖掉理智喔~而且不融合的話,我真正存在的意義會消失~」

「……真正的意義?」

「就是抑制魔王陛下的發瘋情形~老公嘛~總比較會聽老婆的話不是嗎?」

原來如此,為了避免魔王做出一些發狂的事情,所以才要千挑萬選妻子……可是:「小說世界裡的魔王哪來的妻子?」

「不不~這裡跟妳所瞭解的吾命不太一樣喔~有些微的偏差~」她伸出右手讓食指和大姆指接近卻又有空隙,眼睛還瞇起仔細的盯著。

喔……妳可以不用如此大廢周章比給我看……。

我的面額上滴出豆大的汗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