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到城裡,我漫無目的的走來走去,你說要找間民宿很簡單?錯了!有些人看到我的白髮還不小心認為我是像艾崔斯特那樣黑暗精靈的一員,雖然他們後來有跟我道歉了,不過,還是覺得不太高興就是了!

鈴鐺般的笑聲,一位圓臉蛋,長髮留到了腰間,還穿著長裙的小女孩,突然撲到我面前。

「呃……小妹妹有什麼事嗎?」

「跟我來!」她的小手一直拉著我的手一直往看起來像是廣場的地方。

廣場中央有個公布欄,一群人聚在那邊……

「呃……我想我不用賺錢…而且人好多……」我一臉無奈的看著眼前的小女孩。

「……不是,是那邊。」她小小的手指向正與騎士交談的另一名騎士,看起來是比他還高階的人。

那頭黑短髮…那個背影…好像在哪看過?

「快去。」那位小女孩推了我一把,我踉蹌的差點撞到眼前的人。

「等一下!妳是誰!」我慌張的轉回頭,看向她。

「紅詩。」

在眨一下眼,她,瞬間消失。

我揉揉眼睛,沒眼花吧?!轉眼間就不見人影了!

……難道…她不是人嗎?我瞠目結舌的瞪著她消失的地方。

等等,她好像就是負責格里西亞的妖巫厚!!

那……她來找我幹嘛?

「咦?妳不是……」我後方的人像是認出我的樣子,我轉頭過去,兩人互看一下,同時指著對方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莉雅?!」

「等陽?!」

「原來是迷路啊!」等陽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不過,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哦~我有聽到他說:「莉雅,我們也來放閃光吧!」所以,就知道您的名字。」他恭敬的對我說,哇塞!怎麼連他也這樣稱呼我?!

……靠!格里西亞,你可以在大聲一點,乾脆大聲到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算了!

「是…是嗎……那你知道哪裡有民宿嗎?」我頓時感到無力的拿出手帕擦擦臉,話說回來,格里西亞好像有跟我要手帕厚?!

嘛……這次回去後再給他吧!

「與其去住民宿,您要不要回去影神殿?」

影神殿?我去那裡幹嘛!我又不是魔王……。

「等陽,你為什麼要我去影神殿?」我突然有個不好的念頭,臉一沉、聲音低了好幾度的問。

「那是因為您是魔王陛下的妻子啊!所以影神殿是您的家。」

……難怪格里西亞愛黏我而且連你們或是不死妖巫都對我用稱語。

「此話當真?」

「是。千真萬確!」

神!!祢給我這什麼特別的身份啊!!

 

妳本來就是啦……

 

靠!祢在!不是說不在一段時間……算了!說清楚!

 

……嗯…妳信轉世這種東西嗎?

 

…因為我是轉世的所以把我穿越到這裡?

 

腦筋轉得很快嘛!就是這樣!

 

有沒有搞錯!那格里西亞不就是因為我是這個身份,所以才對我特別好?

 

不是,要看情況。

 

是嗎……?

等陽看著莉雅的臉色一下生氣、一下困惑變來變去的,看得他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等陽拍拍莉雅的肩膀:「魔后夫人?」

「靠!你說誰夫人啦!」我大吼等陽。

因為一下子有太多的驚人事實了!

「…對不起!」他單膝下跪,一臉欠意。

「……啊!對不起的人是我才對,因為太震撼了所以不小心罵了你!」我手忙腳亂的雙膝下跪,等陽嚇的起身把我拉起來。

「您別跪,要是被魔王陛下知道我會被罵的……」

「魔王不是還沒誕生?」我抬頭看看這位比我高的傢伙

「是這樣沒錯,不過,我們有“魔后個性養成”的課程。」

「個性養成?」這啥鬼啊?!

「是。每一代的魔王個性都有些差異,所以要由魔后來補,可是……至今魔王會是哪一位也不知道……。」

「如果有女的當上魔王咧?」我偏頭,夏洛特就是一例。

「那就是您當她的姊妹淘了!」

姊妹淘啊?好像不錯耶!

「好吧……那就去影神殿“借宿”…」我扶著額頭。

「是。」

莉雅和等陽離開了現場,在遠方有位金髮男子望向這邊愣了愣,他的身後一位男子叫了他……

「格里西亞?你在看什麼?」

「沒什麼……走吧,不是要去酒館?」

「呼……呼…」我發出了喘氣聲。

天啊!影神殿好遠!這山路崎嶇到不行,還要徒步走上三天,難怪沒有多少信徒。

不過,等陽一定常走……看看他,健步如飛呢!

「您還好嗎?」等陽轉回頭看我,天啊!連一滴汗都沒流…這世界是怎麼了?連配角都能開外掛嗎?

「好……當然好!」我有氣無力的回答,手帕一直拿出來擦汗。

「到了!」等陽指著前頭。

眼前出現一座高聳的巨大神殿。

神殿的外圍居然有一圈護城河,還有高大的城牆,城門足足可讓三台馬車併排進入都沒問題,此刻城門敞開,所以可以清楚看見城牆裡的情況。

牆後有一條鋪著石板的大道,大道的盡頭是一座主殿,主殿的大門高大到可以讓三台馬車疊著進去,兩旁各有一座高塔尖聳入雲,塔的兩旁還有很多殿堂,這說是一座小城市都不為過!

……哇!好豪華啊!……真要在這住?

我一臉錯愕的表情,好像來到了很不得了的地方。

走到護城河的旁邊,吊橋卻是升起來的,這時,等陽從懷中拿出一隻哨子吹了幾下,但根本就聽不到任何哨聲,正疑惑時,護城河的吊橋卻漸漸地放下來了。

「這邊。」

走過吊橋,我們進入這座宛如小城的神殿之中。

這麼大的神殿,一路走來卻沒看見多少人,走廊上還放著許多大型雕刻,內容多半是暗騎士、穿著袍子的渾沌祭司、高舉著武器背後還有龍翅的武士,甚至還有龍的雕刻,但不管是什麼雕像,形象多半都是嚴肅甚至恐怖的,這感覺實在很陰森,與其說是人類的神殿,好像還更像是黑暗生物的神殿。

「這神殿怎麼陰森森的?」我看了那些雕像,熟悉卻又害怕那些。

「啊?那是因為很多人都外出,人少,感覺起來也陰森較多吧……」

「那……我要睡哪?」

「這個……魔王陛下的房間如何?」

……我還要不要活啊!居然睡魔王的房間。

「……可以?」

「當然,只是它的傢俱是用白布包著要拆開來。」

「不了!麻煩!有個空地可以睡就好了!」我嫌惡的揮揮手,要是麻煩他們我才是不想活……雖然可以用魔后這個特權。

「這……不好吧?」等陽臉有難色的看著我。

「不然……就睡那!」我滿臉期待的指著一張雕滿花紋而且還鑲著幾百顆寶石的王座。

「……是,屬下去準備。」等陽說完匆忙的跑走了。

嘿嘿!我要去玩!

我跑到那王座上,看著那些耀眼的寶石。

有鑽石、紅寶石、藍寶石……等多種寶石。

不知道好不好睡……。我趴下,那王座大到要塞兩個小孩子都沒有問題。

隨後,在等陽來之前,我已經睡著了!

 

『總算回來了,好好待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