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完陽的指令(?)後,音等三人便往外圍去。

 

當陽來到內部時,再度發現類似蛇鎖的大門,因此,她Call向遠方的音。

 

「小音音!快打外面的祭器,我要進去!不然我要哭哭喔!」

 

——哭妳妹!

 

音不爽的面額冒出幾條青筋,我在半路中啊,大大!不要這樣趕我嘛!妳知不知道我走路的速度比騎馬還快啊!已經在衝了啦!

 

然後欲哭無淚的跑到其中一祭器的地點,將它打碎後,陽那邊掉了一個,雖然在遠方,但她興奮的尖叫聲還是聽得很清楚。

 

無奈過後,音前往下一祭器的地點,共有三處,目前擊破一處。

 

前往打祭器前,都會有某位武將待在那邊待命,像是剛才遇到了陸遜

 

過了一會,最後一蛇鎖也被打掉了

 

「嗚哇哇哈哈哈哈哈!死真.遠呂智!!納命來吧!!!一起上吧!女媧大姊、伏羲大叔!!!」陽爆表的高興與尖叫,還對著後頭的兩人說出進軍口號。

 

「當然。」女媧輕笑幾聲,便將劍給拿好。

 

「就說不要叫我大叔!」伏義雖然抱怨著,但大劍也準備就緒。

 

在陽三人前往最深處之時、與音在往平清盛可能冒出之地點,他們同時聽見了妖蛇的聲音。

 

「怎麼了?!啊!有蛇蛇!」陽他們所在處是位於山丘上較高點的地方,所以看得比較清楚,她吃驚的指著一隻妖蛇,牠背對著她。

 

「嘖!」太公望不免咋舌,為什麼會在這種時候冒出?!我們可沒帶八鹽折來啊!

 

……怎麼辦?」酒吞童子丟個問題。

 

「我怎麼知道?……等等。」太公望皺著眉頭,隨即像是想到什麼而停下說話,進而思考。

 

他看了一下音,音也回看他。

 

讀心交談Ing

 

怎麼?不是要跟我說用神馬理希的力量扁牠吧?

 

沒錯,就是這樣。因為牠們會造成我方戰力的損失所以——

 

可是只有三隻啊!

 

三隻妳也打啊!難不成要看牠們拼命打我方嗎?!

 

那、平清盛咧?

 

……交給長宗軍還有其他人就好,我們先去打妖蛇。

 

(是可以吸多少經驗值啊?)就只要打三隻就好了?

 

(不要以為話放在更深處我就讀不到)對,剩下的時間就打三隻。

 

……好吧。

 

—談話完畢—

酒吞童子看著太公望與音兩人不曉得到底在幹嘛,表情一直變來變去的,看得他都不解。

 

於是,音等三人便前往離妖蛇較近些的地方,準備用“理希”的力量擊敗妖蛇。

 

來到某山丘上,音努力的集中精神將靈力集中在雙手手掌上。

 

她將雙手手掌面向那隻妖蛇,「喝!」的一聲,某種莫名水藍光自掌心發射出去,擊中妖蛇,損失了半條血,那威力就同等八鹽折砲。

 

「不錯,能夠用出同等威力的靈力,想當初,妳還在連砲階段……」

 

音擺出了一張苦瓜臉,拜託,別再說那時候了好嗎?那時是我最慘的時期耶!

 

想當初,手中的靈力集還沒滿也沒控制好就自動發出去,一顆顆水藍光小球自動發射,雖然打群體小兵很有效可是遇到難打的大將很容易被打趴。

 

太公望見狀便咳了幾聲,「往事就不多提了。快點解決牠吧。」

 

音點點頭後,便繼續使用靈力。

 

用靈力打完一隻妖蛇後,音覺得有點吃不消,大概是因為從遠方跑到山丘上,體力就先耗一半掉的關係。

 

太公望挑眉的看她,似乎是到極限了吧?剛才一路上打那麼多人,體力吃不消也很正常……

 

「……好了,我們先回去找陽他們吧,就算是女媧的轉世好了,再怎麼說也不見得能毫髮無傷的打贏真.遠呂智。」太公望看著小地圖訊息說道。

 

音無言的看著他。啊所以才要女媧跟伏羲陪她去啊……雖然她會換人的機率感覺不高就是了。

 

「好吧……就到中央去好了,也不管從旁邊突然冒出來亂的平清盛,反正甲婓姬姊跟長宗大哥都在那邊圍毆他,不需用擔心什麼……」音拉拉筋,準備帶著太公望與酒吞童子到陽的所在地。

 

圍毆他?我們才沒那麼恐怖好不好?  換太公望無言。

 

音困惑的看向他:「怎麼了嗎?」

 

「不……什麼都沒有。」

 

「那就走吧!酒吞童子,走囉!」音說完,對著太公望後方的人說一聲。

 

「嗯。」

 

 

在音過去陽的路上,而陽與伏羲、女媧兩人,爬坡往真.遠呂智的方向前進。

 

一路上,陽邊打邊喊著“真.遠呂智滾出來”,不過他本來就一直待在他的所在處,所以不需用滾出來。

 

伏羲、女媧兩人見狀也只是笑笑。

 

差不多就快到了,真.遠呂智的所在處。

 

白短髮、皮膚呈現灰白色、盔甲上有藍光線條雕刻、雙眼呈銀灰色、手上拿著與遠呂智相同的鐮刀,只差上頭也是有藍色線條雕刻。

 

「真.遠呂智!來打一架啊!!讓我回我家啦!!!」陽見了他,爆怒外加興奮的拿起刀來向前衝,朝他砍過去。

 

“鏘”,真.遠呂智使用他的鐮刀瞬間擋下它。

 

「世界……將由我毀壞!」

 

「誰要讓你得逞啊!!」陽大叫著,便開始跟他來個激烈廝殺。

 

“鏘、鏘、鏘”

 

陽跳上半空中,由上往下砍,卻被真.遠呂智用鐮刀給擋下,然後,他用出奇怪的招式,將陽給彈飛出去。

 

「哇!」、“碰”

 

「陽!!」

 

旁邊衝來音等三人,她驚嚇的跑向陽,將她扶起靠著牆壁,檢查她身上有沒有什麼嚴重的傷口。

 

似乎沒有……還好。  音看完便鬆口氣的擦擦面額上的汗水。

 

「小音音?妳怎麼來了?」陽滿臉不解的看著她,不是說好要分開來嗎?

 

音見她臉上的困惑,便開口解釋:「我有點擔心妳……所以我就來了!」

 

聽完音的解釋後,陽開心的抱住她:「喔!!小音音妳人真好!!我好感動喔!!」

 

音苦笑的被陽緊緊抱住不放。

 

妳們的友誼確實很感人……可是啊……   太公望內心默默吐槽。

 

他看向衝過來的真.遠呂智。  他的青筋浮上面額,「妳們要抱緊緊是很好……好歹也先把他給打趴吧?」

 

太公望有些怒吼的對著旁邊的兩人道。

 

音與陽各愣了一下,再看看其他四人後方衝過來的傢伙。

 

真.遠呂智還沒把他打掛啊!!!

 

陽最先站起,把刀握好,開了可以增加攻擊力的特殊招式後,便衝向真.遠呂智。

 

「衝啊!!」

 

不只音,在場的其他人也嚇了一跳,怎麼就這樣突然衝過去?

 

「他是我的目標!其他人支援我!!」

 

……  所有人無言,除了音之外,其他那些人都算是以後備隊員為主,可以隨時替換的,所以,要怎麼支援?

 

音想了想,「陽!如果血不夠叫我一聲,我隨時補血!」

 

「好!」前方的陽大聲說道,「那其他人就看好戲吧!」

 

是是是,女媧的轉世後代好好表現吧!

 

過了一段激戰後,真.遠呂智在眾人的面前倒下了!

 

但是,從他身上冒出大量的氣讓整個時空發生不穩,甚至有崩毀的情況。

 

此時,所有的仙人們,伸出手來將靈力聚集於中央,而形成顆水藍光球,球越來越大,然後照耀整個空間。

 

藍光過後,所有的人都回到屬於自己的時空,而且,遠呂智把他們時空搞亂的記憶,似乎被抹掉。

 

 

—幾個月後,仙界—

 

佈滿桃花樹林的桃花園,微風輕吹過帶著桃花的味道,隨著風前往的方向,來到某條清澈河流,那裡,有幾位人影。

 

坐在河邊有兩位,其一有頭白短髮默默的釣魚,他旁邊紅長髮長角的人仔細的盯著河面;河邊附近的草原上,也有兩位,其一是白長髮的女性,她盯著石桌上的棋盤、對面的男子有些笑笑的看著。

 

「是說,她們倆去哪啦?」對於女子下這手回棋,男子沉思一回,然後又提了與這無關的事。

 

「好像是去修理吧?」對面的女子答道,等著對方下回棋。

 

「修理什麼?」紅長髮的男子看向釣魚中的人。

 

「修理時空……真不曉得音哪來這種莫名的特殊能力……」他說著,有些小小聲低咕後句。

 

「哪的?」

 

「她們自己的。」

 

 

原本就是現實穿越虛擬再加上從現代穿越古代,這種複雜的穿越法,要回去還得花費一番功夫,由於是複雜穿越,沒辦法像戰國、三國那樣直接修復並送回原位,所以就變成這樣啦……

 

 

「吼!這邊怎麼難用啊!所以我才討厭需要精密的建築嘛!!」皺著眉頭、一臉煩躁樣的短黑髮少女,生氣的將設計圖丟地上。

 

在她後方有位水藍長髮的少女,轉頭過來看她,嘆口氣,「這已經是最簡單的……金字塔有很難嗎?」

 

「就是有啦!小音音!我要更簡單的!!」短髮少女不甘心的大叫。

 

「好啦!……這一個,超級簡單了吧?」音嘆口氣,將地上的設計圖撿起,並從包包裡另拿一份出來。

 

新的設計圖剛打開,陽就高興得不得了。

 

「耶!美國的自由女神像!!讚啦!!」陽興奮的拿著設計圖,「那我去美國弄喔?」

 

自由女神像比較難吧?  音不解的皺眉。

 

「快去快回!用完還有一堆地方要用咧!」音無奈的說著,順便看一下包包內的設計圖,有夠多。

 

「好喔!是說,小音音……我們要弄到什麼時候啊?」

 

「處理完目前手上的設計圖,就回去休息一下吧!」

 

「嗯!那我去啦!」陽說著,開心的拿起輝夜姬給的臨時轉移時空的小竹子,似乎迫不及的使用它。

 

一道金光過後,陽的身影已消失;音則繼續處理未完與陽剩下在這的工作。

 

 

《完&Ultimate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