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妲已想要去偷襲中央的據點,並且在曹丕軍隊前往那裡之前,問題是……有個欠人扁的傢伙竟然擋在路中央!!

 

「果然是很欠人扁的大眾臉!(註:在此遊戲中除了可用角色EX:像妲已、曹丕、劉備之外的人長相都不太一樣,其餘的都會固定成某種臉部,不過不曉得到後面真三國無雙×的時候會不會又有不一樣的人出來。)」音黑著一張臉,剛才才和陽、酒吞童子到這裡,太公望跟妲已居然還沒打掛對方。

 

「你們兩個,該不會邊打邊傳情?」陽目瞪口呆的瞪著眼前的兩人。

「誰要和一隻狐狸傳情?」

「我對只會釣魚的傢伙沒興趣!」

「陽,我想他們應該是邊打邊罵人吧……」音無力的扶額頭,自家的好友很喜歡腦補呢。

 

「不愧是我教的。」太公望說著點點頭。

 

「還是小妹妹妳最識相了!」妲已開心的笑了一下。

 

「那麼……就交給我啦!“嚐嚐我的厲害吧!”」許久沒發個人無雙的陽發出招式快速的砍敵方。

 

「好久沒看見陽的招式了呢……」音目瞪口呆看著砍痕呈現金黃色的刀,然後看了陽。

 

很符合她的名字呢!金黃色的刀痕。

 

「是嗎、是嗎?!小音音妳喜歡嗎?!我也很喜歡妳的龍捲風喔!超帥的!還有補血的雨雨!」陽衝過來飛撲音。

 

補血的……雨雨?魚魚?  在旁邊互相對看的三人。

 

是……魚?  酒吞童子看了一下太公望。

好吃的魚?  妲己也看了太公望。

 

……  太公望看了兩人的眼神,稍微無奈一下,怎麼有魚就看我?還有她說的明明就是雨。

 

是……雨?    「啊。」,酒吞童子恍然大悟的發聲。

 

只不過是發音弄錯有什麼關係啊!    「哩!」,妲己對著太公望扮鬼臉。

 

太公望無視她:「好了嗎?要走了沒?」他看向拉著音繞圈圈的陽。

 

「啊?喔!好好!走吧!白毛上啊!」

「是要上什麼上啊?」太公望無力的向前走,妲己已經先向前方走了。

 

 

然後,他們一等人到了中央據點的山頂上。

 

「耶———跳下去!!」陽抓過音和酒吞童子在太公望、妲己兩人還沒跳下去前先跳下去了。

 

見此舉,妲己有些佩服的說道,「哎呀,好有勇氣啊!」

 

「真是的,也看看音要不要跳吧?」太公望嘆了口氣,他撇見音的表情。

 

「嗚哇!有奇襲!」

「敵人從天而降啊!!」

在此陣地裡的所有士兵武將們各個尖叫。

 

 

「陽……下次要拉我跳下來之前,請先提醒我。」音滿臉黑氣,她差點沒被嚇到心臟跳出來,連說一聲都沒有就直接拉她下來。

 

「嗚哇!對不起啦!」陽看到音的臉色就嚇的快點道歉。

 

酒吞童子面無表情的看著陽,然後回想剛才的舉動,嚇到了……

 

隨後上頭的兩人也下來。

 

「好了,既然都偷襲了那就攻吧?妳們在幹嘛?」太公望皺著眉頭看著音和陽。

 

陽拿著刀在土地上畫畫、音則在一旁指揮著。

 

「妳們是在?」

「畫地圖。」

「地圖?那邊就有了吧?」太公望困惑的指著右上方,有個小小地圖。

 

音抬頭看了一下:「不同的地圖。」

「喔?不同的?」太公望也跟著過去看看。

「……」酒吞童子望了一下他們,有點好奇。

 

「我說你們啊,現在是慢慢來的時候嗎?真是少根經!」妲己看著漸漸聚集過來的敵人們。

 

「嗯?」音抬頭

「啊?」陽停下手中的刀

「什麼?」太公望看了一下四周。

 

敵人確實集中過來了。

 

「看來我們先——」太公望了然的點點頭,隨後正要向那兩人說聲之時,兩人已經預備好動作了。

 

「“看好~超級龍捲風~~”」

「“嚐嚐我的厲害吧!”」音和陽發出了無雙。

「「“真.激無雙”!!」」

 

「嗚哇!」、「嗚啊!」、「呀啊!」、「嗚吼!」、「厚吼!」各式各樣的慘叫聲在兩人的無雙掃蕩之下從近到遠。

 

在一旁的三人看著擺完動作的音、陽。

 

「好了!要繼續畫嗎?」

「我們回去再討論吧!」

「好啊!小音音~妳越來越強了!!」陽二度飛撲。

 

好強喔……  酒吞童子面無表情的看太公望。

哎呀,漁夫教的很厲害嘛!  妲己酸著太公望。

 

你已經夠強了!  太公望回了酒吞童子。

我不是漁夫,狐狸沒資格說話。  然後瞪著妲己。

 

「你說什麼?!!」妲己生氣的對著太公望大叫。

 

「我沒說錯,狐狸就是狐狸。」太公望也回嗆回去。

 

被妲己的怒吼聲嚇到的陽大叫:「狐狸妳怎麼了?!」

 

「我不是狐狸啦!!」妲己生氣的回陽。

 

「喔?解決真快……」剛從另一邊來的人馬,曹丕挑眉的看著剛才發生的事情。

 

「是啊!曹丕哥哥怎樣?我很厲害吧!!」陽開心的大叫。

 

「……哼。」曹丕輕哼一聲,「還是快前進吧。」語畢,繼續往前走。

 

打擊非常大的陽已石化的待在原地不動。

 

「陽……妳好好加油。」音拍拍石化的陽。

 

“劈啪”、「嗚哇哇哇———小音音,他說話好狠喔!」石化的陽突然裂開然後撲向音。

 

音拍拍她的頭,不要去煩冰山大哥。

 

「真是的~好了沒?我們還要爬山唷~」妲己一說完,原本挫敗很大的陽突然振作起來。

 

「好!我要衝第一把遠呂智給幹掉!哇哈哈哈!到時候我就是最強的啦!!啊哈哈哈!衝衝衝———」陽大喊大笑完,便再度抓過音和酒吞童子往另一邊的山頭衝去。

 

妲己像是稱讚的說,「唷?挺強的嘛!」

 

「居然……連酒吞也跟著被拉飛了?」太公望無力的垂下雙肩。

 

此時,一行人集中在某個大據點,在過去一點就能到另一邊的據點,另一邊的據點裡就有遠呂智在等著所有人。

 

而在這個某大據點,平清盛突然出現了,而且還叫人施放毒氣。

 

「哇哇哇———毒氣跑出來了!」陽摀著口鼻慌張的大叫,她看著四周空氣變成紫霧的樣子。

 

「快點在扣血之前去打到躲起來施毒的傢伙啊!」音指著某個小據點,毒氣是從那出來的。

 

「在這之前……小音音快點幫我補血!」陽跑了過來要音放補血技,「好。」

 

「我也要。」酒吞童子也過來,「…好。」好吧,乖寶寶可以。

 

「順便一下。」太公望雙手交叉,「……好。」這是她師父,她能說什麼?

 

說到底,有補血技算是好事還是壞啊?  音遙望著變成毒霧的天空。

 

 

「啊啊啊!小音音!快點來幫我補血啦!」在小據點裡某位拿著太刀的和服少女大聲慘叫著。

 

「音,過來幫我。」在幫曹丕等人的某位白短髮少年拿著釣竿不太耐煩的說道。

 

「我也要……」一直跟著音後方的紅長髮身體異常巨大、拿著大葫蘆的男子面無表情的道。

 

待紫霧散去後——

 

「喵喵的!!你們三人不要同時間都叫我過去補血啦!真的那麼想要的話,不會自己練喔!!」音受不了的大叫,害她的無雙值降到不能用特殊技了!

 

「沒辦法啊!小音音,人家的特殊招式是功擊力上升嘛!像這樣!」陽抓抓後腦勺說著,然後發出了特殊技,在她的周圍發起了橘色的氣場。

 

「……SO?妳可以去找肉或是包子來吃啊?」

「起風的比較酷嘛!」

「……」是怎樣啦!音鼓著雙頰。

 

 

從這個據點分開的兩條叉路,一條往山上的、一條往平地的,兩邊皆可通往遠呂智所在的據點,妲己、太公望這等人馬便是往山上前去的。

 

「喲~沒想到你們還有一堆血啊?」

 

「啊,狐狸只剩半條了!」陽有些嘲諷的看著妲己的血量條。

 

「不要叫我狐狸!……小妹妹,能不能順便幫我補點血呢?妳很特殊呢!」妲己看著音,不懷好意的笑笑。

 

「小音音!不要幫狐狸啦!」陽嘟著雙唇抓著音的手臂邊搖邊喊。

 

「……不幫不行吧?她現在是我軍。」所以,音就幫了妲己補了血。

 

目前太公望嘗試著用己力打開遠呂智設下的門,但是還是打不開——

 

「就說白毛只會開門嘛!而且開門的功力居然不到家!」陽指著尚未開啟的門,然後看著後方青筋佈滿面額的太公望。

 

「別、別那麼說嘛!妳不也有一堆仙術都他教的?」音稍微後退遠離太公望的憤怒氣場。

 

「是沒錯啦……紅毛毛!來來來!我們一起來開門!」陽拉著酒吞童子的手,往門邊去。

 

酒吞童子呆愣愣的任她抓,……我開?……我們一起開?

 

「是說妳這朋友說話怎麼那麼直白又白目啊?」太公望還是忍住了那怒氣,然後還是不太高興的看音。

 

「啊?她一直都是這樣子啊,在學校人氣很高呢!啊……」音大吃一驚,不小心把在現世的詞用了出來,畢竟古時後是說私塾嘛!

 

「……人氣高是什麼意思?」

「欸?就是大家都認識她這樣,然後“和服的持刀少女”這是別人對她的稱號、還有“接近「織」的少女”,這樣。」

「……哦?那、妳沒有?」

「咦?我嗎?我好像是……“沒雙馬尾的深海少女”吧?」

 

「……什麼跟什麼?」太公望一臉不太懂的望著乾笑中的音。

 

「那是因為小音音的頭髮顏色跟“深海少女”的顏色很接近啊!」陽突然跑了過來,留著酒吞童子待在門前。

 

「……深海少女頭髮顏色應該很深吧?音的並沒有。」太公望看向她的頭髮。

 

「啊哈哈哈!就知道白毛會這樣子說!人家的頭髮顏色沒有真的很深啦!對了對了!白毛,你可以過來幫紅毛毛嗎?」

 

為什麼是白毛,還有酒吞童子什麼時候變成了紅毛毛?  太公望皺著眉頭,然後慢慢走過去。

 

「小音音也一起來吧!等一下一開門就衝去打遠呂智,一人一隻喔!」

「……其他人都不用打嗎?」

「可是我要升等啊!再一下下就四十五等了耶!小音音妳的等級是比較高的那種不能這樣子講啦!」

 

「……」,啊妳不就每天都吵著輝夜姬姊姊帶妳去每個地方打人練等了嗎?還不夠啊?

 

「快點啦!」

 

“吱”的一聲,大門打開了。

 

「耶嘿!遠呂智大大!我來了!!一起上吧!小音音!」陽再度拉過音的手往遠呂智那衝過去。

 

「……」已經無言狀態的音,就這樣子被強拉過去,我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沒問題嗎?」酒吞童子指著她們問太公望。

 

「放心吧,沒問題的。」

 

“系統提示:勝利”

「你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