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平關之戰,音的攻略路線。

 

「唔嗯?是要攻進去嗎?」音困惑問在一旁穿著紅色鎧甲、帶著一圈紅頭環、留有一頭短髮、拿著十文字槍的男子,她與他站在高山的頂端。

 

「這個……從上方旁邊繞過去,再來把中央的人攻破。」他指著遠方。

 

「喔喔!不愧是真田大人。」

 

「還、還好……」

 

不過,我記得這關怎麼破好像都行厚?只要關羽不要掛點就行了吧?音暗自的點點頭。

 

「那麼,我出發了!」音對著真田幸村行禮。

「嗯,要加油。」

「好。」

 

音直接從他們所在的地方跳下對下方的小兵小將做突襲,小兵們吃驚一會後立刻做出了迎擊。

 

真不愧是訓練有素的士兵們啊!音在心中感嘆拿出自己的武器也跟他們一群人打起來,只可惜……我等級比你們高,這邊的武將們可以利用打鬥拿取經驗值,來達到升等。

 

她惋惜地看著一下子就被自己給打趴在地的那些士兵們。

 

「嗯,太公望大人推薦人選果然很有實力。」幸村看了一下下方的情況後便繼續他這邊的工作。

 

看了一眼被打在地上的那些士兵們後,音拿起武器往山坡中央前去擊破下令弓箭手的主謀——法正。

 

「趙子龍參上!」前往法正的路上遇到一位頭戴綠頭環、馬尾持長槍、身穿銀青綠鎧甲的男子,他擋去了音的路。

 

「趙雲嗎?我還以為他會直接去找真田打咧……」音小小聲的咕噥,趙雲可是很強滴!

 

纏鬥了一陣子,當趙雲的血量變得比音還低時——

 

「看好~超級龍捲風~~(PS:這是發無雙的口號)」以音為中心有一個大龍捲風,而延伸出四個東南西北的中度龍捲風把趙雲等人通通吹走了!

 

「……看來要請傳令兵出動。」法正深思熟慮後,身旁一位小兵便快速的前往某指定地出發。

 

→成功阻止傳令兵

 

「不好意思,我已經把傳令兵給打趴了!」音突然站到法正的正前方。

 

「妳以為妳能夠打敗我嗎?」法正拿起自己的武器和音打了起來。

 

「看好~超級龍捲風~~」同樣的手法,把法正一干等人給打飛,很快的就阻止那些飛箭對下坡的攻勢。

 

而在從右方地圖攻破的我方武將目前被穿著黑黑的忍者服、臉也蒙得只露出眼睛的男子——服部半藏所用的落石攻勢給暫時停止行動。

 

「嗯唔……我看我先去攻破本多忠勝好了!這樣敵方大將—張飛就會跑出來。」如此盤算後,音便前往中央山坡守崗的地方找尋本多忠勝。

 

 

「喔喔!是本多忠勝!」音看著一群小兵裡最高的那位,他著銀鎧甲、手持大槍頭戴銀頭盔、頭盔上有金角一對、脖子上戴黃金色的佛珠一圈。

 

他什麼也沒說的往音這邊衝了過來,背景音樂也改成了“本多忠勝”專用的主題曲,在無雙系列內,會有給特定的武將專門的戰鬥音樂,當作出場音樂。

 

“鏘鏘鏘” 大槍與扇子之間互相交錯。

 

嗚哇!本多忠勝真得好厲害!音咬著牙齒一臉危機來臨的樣子,拼命的擋住本多忠勝的強勢攻擊。

 

「看好~超級龍捲風~~」音三次使出自己的無雙將敵人快速的打敗,便待在原地等候張飛的到來。

 

「不知道有沒有酒補無雙……還是自己聚集氣好了!」音四處看了看好像沒有士兵掉落酒壺。

 

「咦?本多忠勝撤隊了?那我到前線的地方站崗。」遠遠在山頂守崗的張飛見了下方的情況便往下移動。

 

「要來了嗎?」音看向上坡一群隊伍正往這邊過來。她看見一位全身魁梧頭戴金髮箍、鎧甲上的腰帶還有個“張”字的男子。

 

「就是妳嗎?把本多兄打跑的傢伙?……怎麼是個小女孩?」張飛充滿困惑的打量著音,音的面額上冒出一滴汗。

 

趁他沒注意還在打量我的時候…… 音直接一記無雙便把張飛等人給打飛,「看好~超級龍捲風~~」

 

「呼~解決了!」音擦擦額頭上的汗便回去集合要回陣地。

 

系統提示:張飛、趙雲、本多忠勝、服部半藏加入。

 

→陣地←

 

「嗯~回來了!」音到一棵大枯樹下做伸展操。

 

「……妳怎麼回來了?打完了?」太公望吃驚的看著這位在做伸展操的人。

 

「對啊!陽還沒回來嗎?」

 

「嗯。長板之戰應該比較慢,好像有諸葛亮跟明智光秀。」

 

「喔……」所以是有強敵囉?

 

長板之戰─改變後,陽的攻略路線

 

「喔喔!這裡就是長板嗎?!親身體驗就是不一樣!!」在我方的崗地唯一會那麼開心大叫的就只有一位。

 

「陽,妳聽好囉~等一下我們到對面去後要放石頭擋敵方的路,了解了嗎?」解釋情況給陽聽的正太軍師—竹中半兵衛,非常正經的對她說。

 

「沒問題!我會跟在你後面的!」

 

「準備好就出發!」半兵衛領著一堆人往前衝。

 

「唷~衝啊!」陽也跟著向前衝,不過,她直接超越半兵衛。

 

「欸欸!陽,妳衝太快了!」半兵衛在後頭大叫著,但陽還是照衝甚至把路上擋路的小兵小將的一路打飛掉,那樣的速度及力道讓後方的每個人都目瞪口呆。

 

「真、真勇猛啊!」某小兵扯扯嘴角說道。

 

“砰”、「啊啊啊———」、「不會用詞就不要亂形容別人!我可是少女耶!居然用勇猛一詞!」,一道巨大聲響伴隨著某兵的慘叫聲及陽的怒吼聲。

 

要不然怎麼說?  眾武將及小兵們各個面額上滴出汗。

 

「衝啊!」陽大喝著拿著自家的太刀往遠處某座橋過去。

 

「好啦~大家也別落後了!怎麼可以輸給一個女生的氣勢呢?走吧!」半兵衛在後方催促著大伙前進。

 

在陽接近那座橋的同時也有個人突然冒出來。

 

「哎呀~哎呀~小妹妹,我可不會讓妳過去的!」這是一道成熟的女性聲音,來人穿著像是改良式的和服,上半身露出性感的鎖骨及雙肩、下半身的長裙開扠露出姣姣好的修長美腿,長得非常妖艷的美女拿著暗器—雙爪。

 

「是、是是是是濃姬耶——」陽的雙眼馬上閃出許多星星,她興奮的在濃姬附近圍繞著她。

 

「喔?是崇拜我的小妹妹嗎?只可惜……我們可是敵對!」話剛說完,拿著雙爪往陽的方向刺去。

 

「耶嘿嘿嘿~沒有刺到喔!濃姬姊姊!加入我們吧!!」陽拿著太刀跟對方打了起來。

 

「哎呀!真可惜,被她給跑了!」陽惋惜的雙手交叉在胸口。

 

「好了!快點過橋,等會還要擋敵方的路呢!……不曉得典韋大人在哪?」指揮的人喃喃自語,陽轉頭過去看負責指揮的人他戴著藍色的頭巾、留有小鬍鬚、看起來一付兇神惡煞的樣子,那是賈詡。

 

陽過了橋後,看著眼前的道路被自家人用石頭擋住,便往右手邊那條路過去。

 

路途中,遇到明智光秀守崗的地方只可惜他把門關得緊緊的不能進去,繞過他守崗的地方,她看見一位光頭,全身肌肉發達的男子—典韋。

 

「咦?妳不是上次那位幫忙的?既然妳有困難就換我幫忙吧!」典韋說著加入我方。

 

上次的那關其實是音去的……管他的,反正是程式所設定成這樣子的嘛!陽無所謂的繼續向前走。

 

走到某一平地出現了叉路,左邊及右邊,陽低頭思考著剛才一路上所有的小兵都被她打跑。

 

左邊是大喬、孫策這對閃光夫妻;右邊是周瑜及看起來像流氓的北条氏康……去右邊好了!

 

陽點點頭後往右手邊前去,然而剛才遇到的典韋則是跟在她後面一起去。

 

系統提示:明智光秀所在地崗區開門。

 

什……?!快啊!他是我的獵物!

陽看到系統提示便跑得跟看到獵物般的豹一樣往回跑。

 

回到剛才地方,她看見一名長髮飄逸、穿著戰國時期的服裝、拿著日本刀對準她砍了過來。

 

「哇哇哇哇哇———這樣很危險的!」陽吃驚的拿起太刀擋著明智光秀的攻勢。

 

經過一段時間後。

 

「嚐嚐我的厲害吧!(PS:這是陽發無雙的口號)」陽對準了明智光秀,拿穩太刀華麗的快速砍從下自上,砍痕金黃色的非常漂亮。

 

「呼~真麻煩,不過他真的很厲害!」陽擦擦汗後,便偷懶的待在原地。

 

「為什麼不繼續往前?」一道低沉的聲音,陽身體震了一下抬頭看著來人。

 

他有一頭一半黑一半白的短髮,手上拿著深綠色的水晶球,穿著厚重的長袍,臉色蒼白如魔神仔,讓人看了不禁感到寒意。

 

「呃……我只是先休息一下下而已啊!官兵衛大人!」陽突然站了起來,乾笑地看著他。

 

「嗯?」

 

諸葛亮撤退,在他們聊天之餘,諸葛亮,敵方大將被我方的某位將打跑,因此我方勝利。

 

→陣地

 

「哎哎?音?妳已經先回來了?」陽一回到陣地時就看見了在樹下聊天的音及太公望。

 

「陽?對啊!妳也打完了?」音回頭看見陽後方還接著黑田官兵衛。

 

「嗯!遇到了很好的對手!」陽走到音和太公望的後間:「你可不要趁機偷偷吃音的豆腐喔!」

 

太公望聞言皺了眉:「我是這種人嗎?」

 

「不管你是不是這種人,反正離我家的音遠一點!」

 

……宣示主權嗎?太公望挑眉看著陽。

 

「別、別這樣嘛!太公望只是教我仙術而已……」

 

「什麼?!仙術!我也要學!白毛,教我!」陽雙眼發光的盯著太公望。

 

……妳學了還得了?

 

「拜託~~我也要學!不然我叫你太公望老師!好嘛!拜託啦!」陽苦苦哀求著太公望。

 

「……」太公望皺眉頭後快速的遠離她。

 

「咦!不要跑掉嘛!教我啦!白毛!」陽緊追不捨。

 

「……」現在是什麼情況?音目瞪口呆的看著陽跟太公望在那邊你追我跑的。

 

他們兩個這樣的情況維持一段時間後,太公望只能勉強答應讓陽多少也學一點。

 

不過,那些都是題外話,音和陽的攻略還沒全部完成呢!

 

「我說,妳們兩個……到底是鍛鍊完武器了沒?出陣的時間已經到了!」一頭雪白色的短髮,頭頂後方戴著一顆有太極圖樣的髮飾,少年對著站在武器店前的兩名少女說道,其中一名少女的頭髮是水藍色的長髮;另一位是正常的黑短髮。

 

「快、快好了啦!白毛,再等一下啦!」說話的是黑色短髮的少女,她穿著橘色的和服,左手對著後方揮了揮,但這讓後方的少年面額上爆出青筋。

 

「我已經好了!陽,我先去喔!」水藍色長髮的少女轉過身來和少年正對面,「啊!太公望,再一下,陽她就好了!」

 

「……我又沒說什麼,妳快去吧!」太公望撇過頭,不曉得為什麼不想和少女正對面。

 

「……喔。」太公望好奇怪!

 

「啊啊啊———音,等一下啦!我就快好了嘛!一起進光陣裡有什麼不好?!」陽慌張的低頭看一下自己的武器又抬頭看向音的方向,然後,她發現撇頭的太公望臉正紅紅的。

 

「白毛!你感冒發燒喔?!臉好紅喔!」陽一拿回武器便好奇的衝到太公望面前跟他說。

 

「少、少管閒事!全知全能的我是不會感冒發燒的!只、只是因為這裡的岩漿太熱的關係!」太公望紅著臉的焦急解釋。

 

「這樣啊……好吧!如果你真得感冒的話,記得要找音喔!她照顧人是一流的,連煮粥也是一樣的!」

 

「那是因為妳常感冒啊!」音又走了回來對著陽說道,「妳到底要不要出發了?不是很想見大叔嗎?」

 

「對厚!那我先走囉!白毛,我會把大叔帶回來給你的……」陽拉過音後興奮的往光陣衝去。

 

「……」大叔到底是指誰啊?  太公望困惑的看向她們離去的方向。

 

賤之岳之戰,攻略者:音

 

音看著眼前那些不要命的小兵們往她這邊衝過來。

 

「欸欸……真是苦了你們!其實也不一定要往我這邊衝過來嘛!」音無奈極得看著他們,拿起扇子來秒殺他們,「呼~好了!那麼就往東方的地區前進吧!」

 

音往東方,直江兼續的方向前去,但不巧的是那裡已經有敵方的伏兵在此等待他們的到來。

 

「真是的……」音看著眼前的小兵小將們還有一位大將—曹丕,他一頭長髮綁成馬尾、穿著藍白色的服裝、拿著雙刃劍騎著白馬。

 

「為什麼要幫妲己?」話語剛落下,雙刃劍便揮向音這邊來。

 

唉……你以為我是自願的嗎?要不是因為她可以穿越到更久之前的時間點,我們也不想找她啊! 音無奈的拿起扇子來和曹丕對打。

 

「真是不好意思,現在還不能被你打倒。」音看著撤退的曹丕等人,要是被你打倒還得了?不就馬上被傳回陣地上?

 

而此時,在西方的豐臣秀吉因為遇到了夏侯惇發出了苦戰訊息,音立刻騎上了隨手叫來的馬然後衝向西方,目前東方的危機已經解除了!

 

來到西方這邊時,看到了馬超及真田幸村在幫忙豐臣秀吉把夏侯惇等小兵小將打跑,但人手還是不夠,所以音立刻跳下馬,將所有人快速秒殺後又火速的趕回西方……因為換直江兼續那跑來埋伏兵啊!

 

可惡啊!為什麼我被分配到的是這麼忙的一戰啊!  音暗自吶喊。

 

然後,在真田幸村往北邊戰場前去時,司馬懿派了騎兵隊要給真田幸村來個出奇不意,但真田早已在那裝了炸藥讓那些騎兵隊措手不及!

 

真厲害——

 

「好!我也不能輸!」話語落下,隨即大火燒起讓這邊的敵方嚇得慌亂。

 

「令人刮目相看呢!兼續。」說話的是名女子,穿著白色大長袍、手持法杖、黑色的長髮——綾御前。

 

由於我方的火勢造成敵方的血量大減,所以,一下子的功夫就把他們全部解決,而直江兼續及真田幸村兩人會和了!向他們迎來的是武田信玄及上杉謙信。

 

武田穿著紅色的衣裝、拿著紅色的軍配、還戴著天狗的面具;上杉則是白色的頭巾、鎧甲、持著七支刀。

 

兩位敵方大將正式與我方重要人事開打了!

 

過了一會,在音半幫忙的情況下勝利,將等人一同帶回陣地。

 

系統提示:武田信玄、上杉謙信、綾御前、司馬懿加入。

 

本能寺之戰.改變後,攻略者:陽

 

「嗯~~終——於可以見到大叔啦!」陽來到了本能寺,她開心的拉長音。

 

「大叔?妳這個阿呆該不是在說我吧?啊?」一名金髮、穿著紅色的大外套但只穿一邊另一邊是鎧甲、頭戴護額、手持著手杖但那不是普通的手杖而是有機關、臉上好像縫了幾針的樣子,大叔一臉流氓樣不爽的盯著陽看。

 

「不、不不!北條氏康大人!絕對不是在說您!我是說,位於最西北方的那位神仙!」

 

「西北方?是指伏羲大人?」輝夜姬困惑的問陽。

 

「沒錯、沒錯!就是他啦!我是在說他!他不是一臉大叔樣嗎?」

 

「會嗎?」輝夜姬不明所以的歪頭,她不那麼認為。

 

「好啦!不要在聊!快點走吧!我們還要去奇襲呢!」說這話的人留有小山鬍、一頭短髮、戴著小帽子、穿著紅色的鎧甲及布衣、雙手拿著旋棍,很有小霸王的感覺。

 

「是的!孫策大哥!」

 

「喔喔!很有活力喔!耶呼!進軍!」

 

所以,陽跟著孫策從地圖的東方往北攻再往西再往東的繞來繞去,就為了奇襲,而展開奇襲的地點是在屋內,然後突然冒出在敵人旁邊令他們措手不及。

 

「終於到了!好,我要衝第一!」陽站在某屋內的走廊往門外衝去,一群士兵們嚇到沒有辦法快速的攻打她,退離開她有段距離。

 

以陽的實力及特訓,一會兒的功夫就把這等小兵給全數擊破,她繼續往織田信長的方向前去,雖然很想跟大叔……伏羲打,不過現下的情況是要保護自家大將,因為一等人都要先去打織田信長!在快到織田所在的屋內時,一名之前陽見過的女子擋在門口——

 

「喔喔!是濃姬大姊!好久不見啦!」陽開心的對她揮揮手。

 

「妳是……上次在長板之戰的那位?呵,還真是有緣~」濃姬擋在門口的對陽說道。

 

「嗯嗯!妳一定是注定要加入我方的!不然也不會一直跟我相遇!」

 

「好啊!只要妳能打贏我,我就加入妳們!」

 

「真的嗎?!」

 

「前提就是……打贏我。」濃姬拿出她自己的暗器,和陽開打起來。

 

一會兒的時間,陽打贏了濃姬並走進織田的屋子裡和他對打。

 

一名留有小鬍鬚、頭上綁著沖天炮、穿著紫黑色的服裝、拿著妖刀的男子,一臉高高在上的表情,陽則是面無表情的快速解決對方。

 

「真是的……人家要去找大叔啦!沖天炮別來亂!」陽撅著嘴往二樓的方向走去,上頭有扇門是通往屋頂的。

 

沒錯!就是通往屋頂的,陽開開心心的在屋頂上跑,而且還順便把屋頂上的士兵給打下去!

 

然後、然後,她在屋頂上遠遠的看到自己想找的人—伏羲。

 

他穿著銀色的鎧甲、紫色的披風、頭戴銀頭盔、留有小鬍鬚、手上拿著刻有太極圖樣的銀色大劍。

 

「喔喔喔!是.大.叔!!」陽的雙眼頓時發亮,而且發得很亮!

 

「啊?哪個臭小鬼在說我的?!」伏羲抬頭看上方的屋頂,頓時愣了一下,因為陽從上方跳下來,而且,還拿著刀往他身上瞄準。

 

“鏘” 太刀與大刀互相碰觸。

 

「哦?挺厲害的嘛!」

 

「好說、好說,大叔你也很厲害啊!」

 

「啊?妳說誰是大叔啊?!妳這個臭小鬼!」伏羲的面額上冒出了青筋,並趁陽分神時,往她頭上一打。

 

「啊——好痛喔!你幹嘛啦!要打就用刀好好打嘛!突然來個拳頭很奇怪耶!」陽生氣的摸著頭頂,剛才被打的地方冒出一包。

 

「嘖!小鬼變多了!」

 

「嘖什麼嘖啊!我才不是小鬼!你家的白毛才是永遠的小鬼啦!」陽生氣的連太公望的說了出來。

 

「我家的白毛?我家沒有白毛……妳說女媧?不對,是他?欸……她居然會跟妳這種女生有牽絆啊?看來他長大了。」伏羲若有所思的抵下巴。

 

「有歸有啦!不過最要好的還是音吧?應該吧……」陽也若有所思的跟著抵下巴。

 

話說,兩位在聊下去的話,就不用破關了是吧?人家伏羲是本關的大BOSS之一!

 

而且,音也回到陣地裡去跟太公望研討仙術的用法囉!

 

「什麼?!音已經到了?!要快點才行!」陽一聽到音先回陣地後,便快速的朝伏羲展開偷襲,當然,他大意一下子,便輸了!

 

所以,陽這邊等人便回去了陣地。

 

系統提示:孫堅、伏羲、濃姬、明智光秀加入,織田信長要到成都之戰之後才能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