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與素戔嗚談完後,結束戰鬥,回到陣地的音一臉胃痛樣。

 

居然嗎?連素戔嗚都一頭霧水,那我該問誰才好?女媧?太公望?伏羲?輝夜姬?還是哪吒?雖然我覺得他知道詳情的部份一定比其他人還要來的少……

 

音深鎖眉頭,手抵著下巴。她在老地方,就是位於那光陣附近的枯樹上。

 

「臭白毛!壞白毛!!別跑啊!!!」從下方傳來陽的聲音,她似乎在陣地不知跑多久了,而且,連音都已經回來也不知道。

 

音本深鎖的眉頭又更加皺了,她望下方的陽,拿著刀怒氣沖天的;她看看不遠處,太公望面額上掛著三條黑線,並躲在某店面後方。

 

「可惡!死白毛到底去哪了?!!」

 

音的眉頭持續加深,她想想,幫一下太公望好了,再怎麼說,他也是她師父兼幫忙她恢復“理希”能力的人之一。

 

「陽!妳在幹嘛?」她對著下方不爽的陽大叫。

 

陽突然震了一下,抬頭看到樹上的音,立刻把刀放回去,作勢要爬上樹。

 

「小音音?!!妳終於回來啦!我好想妳喔!!等我!我馬上過去!!」陽非常開心的大叫,並努力的抓著樹幹身,向上爬,但似乎和服有些礙事,她爬得有點難受。

 

見狀,音愣了一下,「等等!妳在下面就好,我下去!」語畢,便老樣的從上面跳了下來。

 

陽聞言,也下了樹幹身,便望著音跳下來。

 

待音著地完畢後,陽興奮又開心的撲抱音:「小音音!我好想妳!!」順便蹭了蹭。

 

音面額上掛著一大滴汗,「好好好,是說,妳剛才到底在幹嘛?」

 

陽蹭到一半,臉沉著道:「那死白毛,居然不讓我參加打素戔嗚之戰,有夠嘔的!」

 

音恍然大悟,也是啦,難怪陽會氣成那樣,因為陽還滿喜歡跟素戔嗚打的。

 

「喔……不過也還好啦……接下來就是最後的戰役不是?」音邊說邊回想,打完素戔嗚之後,就是打真.遠呂智了,然後就邁入了有點悲傷的結局。

 

記得沒錯的話,那結局陽不喜歡,大家都彼此忘了對方,也忘了那曾經與遠呂智的各種戰役,非常有Bad End的感覺。

 

……不過那好像是真結局?

 

音不太曉得,因為它是擺第一個的,另外二個其一是就只有打完八隻遠呂智的結局以及打完真.遠呂智後,所有人都記得並且繼續過著以往的生活……

 

「對厚!!要打真.遠呂智!還要走那個感覺很會迷路的地圖!!」陽大驚,且愈說到後者臉愈沉。

 

當初,剛玩最後一關時,非常興奮的清了不少敵人,但也迷路不少,因為難走死了!而且一不小心哪裡誰快要掛點還要去支援……

 

「那個……妳們有看到太公望大人嗎?」輝夜姬從休息帳篷區那走來音與陽這邊,且四處張望著。

 

音與陽互看一下。

 

「沒有耶!我剛才也在找白毛可是找不到!」陽單純的道,沒有說自己是非常不爽的去找太公望。

 

音皺著眉頭,陽居然隱瞞實情,不過也是啦,這種事情說出去能聽嗎?

 

「我在樹上有看到,太公望在武器店舖的後方……」

 

「什麼?!!難怪我剛才都找不到!!」陽聞言大驚的後退一小步。

 

廢話,武器店的後方還有用木板跟布簾擋著,最多只能從那隙縫中看到一頭白髮的少年。

 

音、陽與輝夜姬等三人來到武器店老闆面前。

 

「嗨!小姑娘們想買什麼武器?」老闆熱情的招待。

 

「在你店後面的那個。」陽指著老闆後方,老闆稍微愣了一下,因為他剛才才答應了太公望的請托,不要讓人知道他在這。

 

老闆面額冒汗,「這、這個……」

 

「反正是我找到的,應該沒什麼關係吧?」音歪著頭,便自徑到武器店後方,「太公望老師,輝夜姬姊姊找你喔!」

 

白髮的少年震了一下,他抬頭看了音,便鬆口氣,「還好不是陽……」

 

「怎樣啦!臭白毛居然躲這裡!!」陽不滿的看著走來的音與太公望。

 

「不行嗎?謝謝了。」太公望對著老闆表示謝意,並與三人到飯店那。

 

輝夜姬稍微提了一下關於終戰的事情,大概要派出哪些人以及事後的處理,外加一大堆趴啦趴啦的,讓音與陽聽的有聽沒有懂。

 

反正……就是要進入最終戰場了咩!!

 

「嗯,我知道了,等會記得,要讓伏義和女媧也一起去……」

 

「我、我我!!我要跟女媧姊、伏羲大叔一組!!小音音,就麻煩妳拉白毛跟紅毛囉!」陽像個孩子似的舉手回答,然後湊到音的耳邊說,「我記得輝夜姬姊好像是我方的大將,所以就別找她了,不然大將又換成沒用的大眾將。」

 

音默默的點點頭,不過陽啊,妳這樣子講大眾臉的武將們會很難過耶!

—真.古志城大決戰—

 

音思考狀的托著下巴,抬頭望這片天空,又是晚上,又是一樣的大滿月!

 

是有那麼多相同景色可以用喔?

 

在音旁的是與她同組的太公望與酒吞童子;另一邊是興奮到極點的陽與女媧、伏羲。

 

是說,陽到底是在興奮啥?

 

「嗚吼喔耶!!」←等等,這不搭吧?

 

「終於啊!讓我等到了這次的戰役!很有最後的風格啊!!」陽興奮的握緊雙拳而且還對空大叫著。

 

所以妳剛才才發出那些意義不明的聲音嗎?  音汗顏。

 

是說,我們這次打完似乎就要和仙人們一同回仙界的樣子……原本的世界好像被毀了一半……啊!突然想到,最後的“那個”該不會我跟陽都要用吧?!

 

音突然想到,在最後結局之時,真.遠呂智掛了之後,身上的氣影響到了他所創的空間,然後所有的仙人使用靈力聚合起來,讓所有的事情回歸原點樣。

 

既然都亂入(指自己與陽),而且又是理希(自己)跟女媧的轉世(陽),再怎麼說都一定要出點力才行,不然到上面去是要怎麼跟那邊的仙人相處捏……

 

「小音音!我可以負責打真.遠呂智就好了嗎?」陽衝到音的面前,開心的問。

 

「啊?」音愣了一下,回神過來,「可以是可以,那我就要負責全場的武將囉?」

 

「嗯嗯!不過妳放心!我也會幫忙的!」陽說著,並看向後方在和太公望、酒吞童子聊天的女媧和伏羲。

 

她一定會把女媧跟伏羲兩人的能力發揮到極致!

 

音看著陽閃閃發亮的雙眼,便汗顏的不再多說什麼。

 

反正腦袋裡一定想著怎樣跟別人打架打到熱烈的想法。

 

就現在,真.古志城大決戰,開戰!

 

 

音帶領著太公望與酒吞童子負責把通往大門口的路給開通,當然,就是要把封印大門的那蛇型鎖給破壞掉。

 

嗯,就是去打祭器!不過我直接去打祭器,後面的那兩隻會不會覺得很奇怪啊?因為一開始沒有講到要打那個……

 

音有些心虛的看一下後方兩人。

 

(o_o?)  這是太公望。

 

O A O?)  這是酒吞童子。

 

「不、什麼都沒有……所以現在是要?」音乾笑著,還是假裝一下不知情的問好了。

 

「看到那個沒有?」太公望指著在門左側不遠處,有個蛇狀叼紫色珠子的祭臺,「左右兩邊各一,打掉就行了。」

 

「了解!」音說完,便跑到那邊去打壞它。

 

而在後方支援其他人的陽等三人,除了陽看到鎖掉了一個在興奮大叫外,另兩人有些無言的看著她。

 

陽又來了!  音無奈的嘆氣。

 

「喔耶!上啊!!鎖鎖快掉啊!!!」

 

是是是,我這就去右方把它打掉……  音無奈的滴個汗便轉身往另一邊去。

 

“嗙”、傳來打壞器祭的聲響,同時,大門的鎖也解掉了。

 

你可以見到,在大門打開的同時,一抹橘色的身影,帶領著另兩個人快速的衝進去裡頭,並且打得非常激烈,還可以看到他們開了友好度的超大絕。

 

是說,她都快忘了當初開友好度的擺Post自己是擺什麼的了,因為太久沒用了,最近都努力的開無雙。

 

音再度汗顏,嘆口氣後,便和太公望與酒吞童子,三人一同進入了裡頭。

 

 

才剛進去,就看到討人厭的連砲台在上頭射人,而且陽還因此吃了幾枝。

 

「痛死人了!有沒有搞錯啊!!」陽不滿的大叫,很想把手上的刀往那邊丟。

 

音驚見,隨即,跑去跟陽說:「陽,別亂丟啦!我去上面打掉總行了吧?」

 

陽見狀,便心花怒放的說:「那要快點喔!把那邊打完後,我就負責往裡衝,屆時,麻煩小音音妳負責場外的其它祭器(指最裡面的那道門機關),跟不斷復活的平清盛!」

 

陽一次把要交待的事情交待外,畢竟到後來要從最外圍跑到最內部,就算騎馬也得要一直開無雙才會跑比較快(騎馬開無雙,是衝刺形式,但只局限於三國模組的人),所以,才要分兩邊,不然內部救援會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