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乖乖的站在樹下自我反省,因為,酒吞童子打飛是好事,不過音對他的印象,是個乖乖的小朋友居然要被她打到半空中!她的內心自然是過不去,他也只是聽命行事罷了!

 

「這種小事妳也要自責?」太公望不解看著音一臉悲傷的表情。

 

「他是無辜的,他本意不壞——」

 

「嗯……這次要出陣的目地是要抓到酒吞童子,還有一些被董卓抓的年輕女子,我很期待異界之人鈴音的能力。」說著看向一名淡紫短髮、雙眸有如紅寶石般的少女,她和一名用黑布蒙著嘴和頭、只露出碧綠般雙眼的男子(龍準)聊天。

 

「喔……期待她的就行了。」

「……」太公望面額上爆出青筋。

 

「……怎麼了?」音一臉沒精神的看著發怒的太公望。

「沒什麼!我告訴妳一件事,被抓去的女生有一位是穿著時期跟妳差不多的,聽輝夜姬說那是日本的服裝,妳知道嗎?」太公望語氣中帶著不悅。

 

音的身子震一下,日本的服裝、跟我差不多的時期……不會吧?

 

「那、她有沒有拿一把刀?」音認真的問太公望,他被她的表情稍微感到訝異。

 

「……妳怎麼知道?……妳果然認識她。」

 

真的!不會吧!陽、她……?以她的身手會被董胖抓到?

「噗、哈哈~」太公望大笑起來,嚇著了音。

 

怎……?啊!……又讀我的心思,董胖那裡好笑了?他從一開始就是胖子!始終如一!

 

「哈哈哈~」太公望換捧腹大笑,看樣子,壓力過大太久沒釋放出來,畢竟,伏羲這位有時講諧音笑話給他聽的,目前不在!

 

「哼~」音充滿著不悅,他是要笑到什麼時候?

「哈……好,等會兒要出發,妳先準備一下!」太公望走去別的地方。

我要去找陽啦!

 

→許昌之戰(改變後)←

 

看著眼前的高大的圍牆、和大門,有一群士兵在門前戒備,然而,對方出了不只士兵,還有高強的武將擋住我們的去路!

 

當然,對被太公望訓練有素的音來說,簡單,或是為了陽,才如此厲害吧?

 

「太公望,她是怎樣?」加藤清正目瞪口呆的問著太公望,而其餘也在攻擊的武將們各個都無言。

 

所有人都看到一個光景,一名少女拿著扇子“咻咻”的快速掃過所有奇奇怪怪的敵人旁,不到鈴音去偷偷潛入救人時,門前所有的敵將已經清除完畢。

 

「嗚哇!大門被攻破啦!」一隻無名小卒嚇得大叫。

 

大門,就此開啟,有多數武將理伏在此……

 

「管他有多少,通通都給老娘我閃邊去!」音大叫著,扇子揮出不知名的暴風攻向擋在路中間的那些敵人們。

 

「哇!」傳出許多尖叫聲。

 

「這也太誇張了!」某名小兵說的非常中肯。

 

「陽!妳在哪!」音從接近大門的小房子裡往深處衝。

 

一道一道的打破守衛兵,把裡頭的人救出來,不管那人是不是她要找的……

 

「替我們省不少力氣呢!」太公望和一群人站在某處,閒閒的聊天。

 

「喝!」一把刀打下,太公望用著釣竿擋著,若沒有擋住,他恐怕已經被砍成兩半了!

 

「來者何人?」

「喔喔!傳說中的姜太公,很強嘛!」那人讚許的說。

 

「妳是……?」他看向眼前的人,是一名少女,留著簡短的黑短髮、五官分明,手上拿著刀,身穿橘和服,一臉笑嘻嘻的看他。

 

「就是她喊的陽!

「妳就是?……那妳怎麼不去找她?」

 

「我對姜子牙非常感興趣……雖然很多人都說你跟妲己有一腿……」她一臉笑嘻嘻,但說到後頭,整個人嘆息。

 

「誰想跟那隻狐狸有一腿!」太公望一臉不悅的大叫,嚇的陽跳了一下。

 

「是喔?那就好!」陽點點頭後,便朝空中大叫,「音!妳這個只會奇怪力量的笨蛋!」

 

「陽!妳才只會揮刀亂打人的豬頭!」從另一邊傳來大吼聲,但在聲音的語氣中能聽到些許的感動。

 

伴隨著聲音,一道灰塵朝這衝了過來,灰塵中可以看到一道身影還有不明的透明液體,在空中飛揚。

 

「音!」陽開心的朝那灰塵中的人揮揮手。

「陽!」音開心的流下眼淚,撲到陽身上。

 

“砰”

 

「呵呵~」

「哈哈~」

兩個人嘻笑的倒在地上。

 

我終於找到陽了!她一點事也沒有!

 

「雖然妳們的友情可貴!但是,時間也是可貴的!」太公望的面額上冒出不少青筋,對著倒在地上的兩名少女說。

 

「對吼!陽!妳應該知道這是哪關吧?!」音恍然大悟的對著另一名少女說道。

 

「知道,這關的主目的是要把酒吞童子給“解脫”!」

 

「“解脫”?妳可不要殺了他!」太公望不明瞭陽所說的意思,而有點生氣。

 

「等等!陽的“解脫”是指要讓酒吞童子脫離那些壞妖怪的控制!」音趕緊解說,免得太公望跟陽打起來。

 

「原來如此,那好,妳們就攻進去!」太公望對著陽與音下令。

 

「可是……我累了!」音一屁股跌坐在地,剛才那樣衝,花太多體力了!

 

「誰叫妳衝那麼快!……也罷!妳,就展現妳的能力讓我看看吧!」太公望指著陽。

 

「好的!沒有問題!」說完,陽提起刀,往內門的方自衝去,把一排的武將及抓她來的董卓一次秒殺。

 

所有人都傻愣的看著小地圖上的敵人(紅點),一眨眼,全數消滅,只剩下關在房子裡很平安的酒吞童子及操控他的蛟了!

 

「原來妳們是一組的?」太公望好奇的對著坐在地上的音問道。

「有嗎?我是靠毅力,她是靠實力!」音一付“她本來就很強”的看著太公望。

 

「這樣啊……很有潛力。」太公望抬頭看向陽所在的方位。

 

小房間裡——

 

「哦哦~~我來幫你解脫吧!酒吞童子!」陽拿起繩子要綁他,免得他跟著那位已經跑遠的蛟跑掉。

 

「我被抓到了……」酒吞童子無奈極的看著陽,她把刀子架在他脖子旁邊。

 

→回到陣地

音和陽開始聊著剛掉下來的事情,太公望則是在樹上偷聽。

 

「好好喔!一掉下來就直接到這裡,還壓到司馬昭耶!」陽一臉羨慕的說,音則是滿臉無奈。

 

「沒害到他受重傷就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我啊,是掉下來的時候壓到鍾會,剛好被董卓看到而抓了起來,然而,我的刀又掉在我被關的房間裡,真是剛好!」陽指著自己說。

 

所以,那時連同我掉下去的妳的刀是掉到妳那啊?時空真是不可思議!音暗自點點頭。

 

「不過……」陽四處張望,然後一臉失望的說:「沒想到,連第二章不到。」(P.S:有分四章及番外救人(?))

 

「哎呀!已經到第二章了耶!陽,妳忘了嗎?現在要準備進入第三章!」

 

「是嗎?我們又還沒去“洛陽之戰”打蛇!」

 

「妳好像很期待打蛇厚?」音的面額上冒一滴汗,看著陽雙眼發光的想像。

 

「嗯嗯,尤其是用八鹽折操作去打蛇,最棒了!」

 

「……妳可以問問太公望什麼時候去?」

 

「對厚!白毛!白毛!」陽起身四處張望叫起太公望。

 

天!這什麼奇怪小名啊?…算了!之前剛和她相識時,就叫我……藍毛,這什麼鬼啊!

 

音一付“被打敗”的表情,而在樹上偷聽的太公望對此感到嫌惡。

 

又不是只有他是白色的頭髮——

 

「全知全能的我,小名不是叫白毛!妳也應該叫我太公望大人吧?」太公望從樹上跳下來,嚇了音和陽一跳。

 

陽看了一下樹,便恍然大悟的說:「厚!白毛偷聽別人講話!」

 

「……咳!全知全能的我不會做這種的事!」太公望辯解著,臉上還有淡淡的紅暈!

 

屁啦!

 

「喔……你什麼時候要帶我出陣?」

「幾天後吧…妳要自己去還是跟她?」太公望思索一下,望向音這邊。

「跟她一起去!」陽開心的拉起坐在地上的音。

「那好,等候消息吧!」

 

幾天後……

 

→洛陽之戰←

 

「喔喔!終於、終於啊!可以去打最有挑戰性的超級大蛇啦!」陽滿臉興奮,她看著在城外大叫的蛇,目前只有一頭。

 

但也夠我們受了,牠會噴火、噴火球、用頭撞人,只差不會吃人而已。

 

我們在最安全的地方,城內的皇宮裡最中心的位置,還有一池花蓮池,偶爾也有一些敵人跑進來攻打重要人物─太公望、酒吞童子。

 

在城門上有個高科技儀器,名為“八鹽折”,只要把酒吞童子的靈力灌進去,就能用那靈力來攻打蛇了!

 

音和陽,守備於中心的地方,兩人的等級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已經悄悄的升到三十級了!

 

「快啊!白毛和紅毛!把靈力灌進去啊!」陽對著身後的太公望及酒吞童子大叫著。

 

「……」

「陽!等一下嘛!妳知道需要時間的!」

「小音音,妳才都不知道,我期待著很久耶!」

「……好啦!別對著我用那種光波!」

音目前正遭受到陽的閃亮光波!

 

“扣血量為2點”

「陽!不要再用了!妳等一下會害我要去找包子吃!」在無雙的世界觀內吃包子、烤雞補血、酒補無雙。

 

「好啦!太無聊了!讓我玩一下也行嗎?」

「……」

 

「不是說要去玩嗎?靈力已經灌進去了!」太公望的聲音從她們後方大聲傳來。

 

「耶!謝謝白毛!我們走!」陽開心的大叫一把拉過音,直直的衝向八鹽折的所在地!

 

「……都說了別叫我白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