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啊,樂意至極。」女媧說著並往前一步,把手中的細劍給往前刺。

 

“鏘”陽即時的拿出刀來擋出細劍的攻擊。

 

“鏘、鏘、鏘、鏘”兩人就這麼妳攻我擋的交手一段時間。

 

在一旁的音看得直冒冷汗。 怎麼辦?陽可以打贏她嗎?她可是女媧娘娘耶!

 

突然,女媧將細劍往前左右揮動然後召喚雷電出來電擊陽,而陽因為被打到而損了一段血,並被打退到後方一點地方。

 

「陽!」音嚇得往陽被打退的地方前去看,「妳沒事吧?!」

 

「沒事,讓小音音妳擔心了!」陽露出開心的表情。

 

真是的,只要有強人可以跟妳打架妳就會很高興…… 音露出感嘆的表情,並對陽治療,「要我一起打嗎?」

 

「小音音妳要一起來?好啊!打架人多才熱鬧嘛!」陽突然站起來,並拉著音,「我們一起用激.真無雙亂舞吧!」

 

所以,當音和陽兩人中連著一條紅色的光線時,同時發動無雙,往女媧的方向前去。

 

「原來如此……看來人之子們有變強了……」女媧敗退。

 

「呀呼!我們贏了耶!」陽開心的大叫。

 

「好、好,我們去找郭嘉吧?」音看著地圖,原本一直停在某地的郭嘉突然移動,而且曹操也來到了戰場。

 

「好啊!好啊!我們一起去吧!」陽拉起音的手並跑出城裡到外頭剛才經過的一塊地方,那邊剛好有小溪流而郭嘉正好要從那邊進軍過來。

 

「啊~真是可愛的小美人,今晚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玩樂呢?」來人有著一頭金褐色的短髮、頭戴小帽子、穿著深藍色的衣裝、銀色的外套、藍紫色的披風、著黑長褲、右褲邊還有金色的雕花、手上拿著撞球棍,此人正是郭嘉。

 

「與其玩樂還不如打一場!這樣才爽快嘛!」陽開心的說著並把刀拔了出來,「不曉得被撞球打到的感覺是什麼?」

 

「妳沒打過撞球嗎?」音困惑的看陽。

「有啊!可是我沒有被撞球打過!」音感到無言。

 

「像這種花花公子,就是要有正義人士來打倒他!我要代替白毛來懲罰你!」

 

這關太公望什麼事啊?!一般不都說『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嗎?幹嘛改詞啊?還是哪天變成了『我要代替音來懲罰你』……不,最好不要。

 

音的面額上多出了好幾滴汗。

 

「別這樣嘛……能和可愛的小美人一起玩樂不是件很美好的事情?」郭嘉露出困惑的表情,並和對方打了起來。

 

「才不要咧!要也是要和音一起玩才好玩!」

 

「喔?那就一同邀請她和我們玩樂?」

 

「不要!我要自己和音單獨去玩!」

 

我說……你們兩個倒底是要打架還是聊天啊?

 

「怎麼這樣……」郭嘉皺了眉頭,覺得被美人拒絕是件非常難過的事。

 

我看你很快就會回復原狀的!

 

因為郭嘉沒什麼全心全意的在打所以就被陽給打飛,然而兩人轉移陣地到馬超及豐臣秀吉那邊去幫忙打曹操。

 

「呼~害我以為來不及了!」陽說著並伸出手來擦擦面額上的汗,他們一干人才剛打完曹操目前正要回去陣地。

 

→陣地←

 

「喲~這不是陽小妹妹跟音小妹妹嗎?」一夥人剛回到陣地,音和陽兩人就被某位大叔——伏羲給叫了道。

 

「嗨!大叔!想我們嗎?」

 

「妳說誰大叔啦?!我可年輕的!」

 

「看來許久不見,伏羲你變得自大了。」說話的是女媧大姊,她一臉輕笑的看著伏羲。

 

「喔!女媧啊,看來我們三仙組都到齊了。」

 

「好久不見了,女媧。」一道聲音從天而降,太公望老樣子的從樹上跳了下來。

 

「小鬼真是一點變也沒有。」

 

「唉,是啊,一點變都沒有。」太公望對女媧叫自己為小鬼時稍微嘆口氣。

 

「明明就有變得比較不自大跟自戀!」陽突然插花,對於從初代遊戲開始追的她,似乎對於這歷程心境看的比較懂吧?雖然我是突然被插入玩二代的……

 

「欸欸!陽,說話要看狀況!」音慌張的拉過陽到一旁。

 

「有啊!我有看狀況!」

 

「「「……」」」某三仙看了陽一眼。

「妳厚……」音無力的扶著額頭。

 

「這算哪門子的看狀況……」

 

「就是有!對了,我們下一場要去哪?」陽很堅持的說著,並問了下次要去的地方。

 

「下一場?呃、我想想……」音思考著下一場要去哪。

 

「過幾天是要去山崎。」太公望說著,「妳們兩個也在名單內,不要忘了集合時間。」

 

「喔喔喔!大白毛!山崎之戰!耶嘿!」陽突然興奮起來並雙手高舉萬萬歲。

 

「原來是要去山崎啊。」音點點頭。

 

「大白毛?」伏羲困惑。

「是在說誰?」女媧有些好奇的問。

 

「大白毛就是大白毛啊!」陽說了一句“有說跟沒說都一樣”的話。

 

「不是啦!她指的是……素戔嗚大人。」音差點就要把手刀打進對方的腦袋瓜裡,居然會說這種無意義的話!

 

「素戔嗚嗎?……啊哈哈哈哈———」伏羲思考一下素戔嗚的長相後便大笑起來。

 

「確實是大白毛呢!呵呵呵——」就連很少會微笑的女媧也輕笑了幾聲。

 

神啊!陽居然可以把神仙給逗笑了!太神了吧?  音有些目瞪口呆的望著這兩人,就連太公望也挑著眉。

 

「陽,妳到底是用什麼成分組成的?」音面露困惑的問在一旁興奮的陽。

 

「就用陽光跟空氣!還有大氣的力量!」

 

「……」音完全的無言狀態。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我們到山崎去!

 

→山崎之戰←

 

這戰是要跟素戔嗚的仙界軍隊打架然後保護妲己。

 

「耶嘿嘿!我要跟大白毛打架!」

 

「那你就留在原地等他來好了,我自己去。」音說著撇眼看看陽,她一臉快哭的樣子,「……怎麼了嗎?」汗顏。

 

「陪我等大白毛啦!」陽像個孩子拉著媽媽要買糖來吃。

 

「……」

 

「這可不行,既然妳要留在這裡,那總要有人出去打。」在一旁的太公望說著。

 

「會有人出去打啊!就是你們嘛!」陽指著太公望、酒吞童子等人。

 

「……妳是不是誤會什麼了?妳們兩人之中一定要有一位出來!」

 

「欸欸欸欸?!!!你一定要拆散我們這對好不容易重逢的情侶嗎?!」陽指著太公望大叫。

 

「……我跟妳又不是情侶,在這裡好好等啦!」音皺著眉頭,便跑了出去。

 

「啊,音!路上要小心,我會乖乖等妳回來的!要記得帶土產喔!」這裡沒有土產!

 

「真是的,有夠受不了陽……」音無力的扶著額頭,哪來的土產啦!

 

音先去幫太公望、司馬昭這兩位目前所在目的地把武將給擊退,差點忘了,這戰,酒吞童子會一直跟在玩家—音,旁邊當保鑣。

 

「……難怪我怎麼覺得怪怪的。」音轉頭一看,酒吞童子確實跟在後方,「差點就忘了!」

 

「那個、酒吞童子,你可以去幫太公望沒有關係的!」

 

「不行……他要我來幫妳。」

 

意思就是,太公望命令你來幫我囉?也對,他只聽命令嘛! 音皺了眉頭,「可我不缺人啊!」

 

「……」繼續跟在後頭,「……好啦!隨便你啦!」

 

音說完便往中央過去原本有扇門卻突然被關起來:「欸欸、不要關啊……」

 

「看來是素戔嗚弄的。」太公望邊說邊走了過來,「我來想想辦法——」

 

我記得你在這關是沒辦法把它打開的喔!

 

「……嗯,原來我的法力比不過素戔嗚?」太公望不悅的看著那扇門。

 

不然咧?人家都可以打贏蛇蛇了! 音掛上三條線,並往別的地方走。

 

「只能從下方的繞過去……妳……走了?」太公望將視線轉到音那,卻發現人不見了,只見遠遠的身影。

 

「別詛咒我啦!」遠方的那人聽到了後面的話語大叫著。

 

「呵。」

 

此時聚在這的有司馬昭、王元姬、還有一位左眼下方有道刀痕、黑色的刺蝟頭的大哥他是島左近。

 

「妳來啦?怎麼?她沒跟來?」司馬昭望著音的後方。

 

「沒有,她嚷嚷著要在本陣等人。」

 

「好吧!」、「等等過去的時候要特別留心。」王元姬對著音說著。

 

「我知道了!我是最前線沒錯,等會我會特別留意的!謝謝元姬姊!」

 

「不會。」

 

門被打了開來,音往前走去有一堆仙界軍的士兵們往這邊衝了過來,音以快速的速度閃過他們……

 

呂布出現。

 

「欸?!對厚!他來打哪吒的!」音吃驚的看著突然跳出的訊息窗。

 

這一場的戰爭主要是仙界軍要來攻打妲己,所以派了較強的武將們迎戰。

 

其實,在這裡待太久有時候會忘了下一場的劇情或是哪一戰,因為一直都忙來忙去的,一下那邊一下這邊的,所以才決定要分兩邊跑嘛!

 

音嘆了口氣,嗯,這場山崎完之後又有三張關卡吧?不曉得是哪三個?有點忘了,不曉得陽知不知道?……等等,這樣子,不就快完了?!

 

沒錯,只要過後頭的三關就接近了最終章!

 

音突然停下來,幸好現在沒有很多敵人在附近。

 

等等等,這樣子是意味著我和陽在完成最終章後就能回去原來的世界?可是這樣子……雖然原始的結局是好的,但我們那邊的世界是沒辦法治的吧?!差了十萬八千里耶!

 

嗯,等等回去跟陽討論一下好了! 音下定決心後,繼續向前走。

 

此時的本陣。

 

「呵啊~~~好.無.聊喔!!」陽伸伸懶腰不滿的大叫。

 

「哎呀,居然說好無聊……確實呢,我也覺得很無聊……」在一旁的妲己一臉無趣樣。

 

「可惡!都嘛妳!不然我也不用待在這邊,早就跟音一起出去打了!吼吼!妳為什麼要指定我啦!」陽氣炸的指著她大叫。

 

「我可是看重妳才讓妳待在這的,要心存感激啊~真是的,那麼兇人家好害怕……」妲己裝得非常無辜。

 

「害、害怕妳頭啦!……好無聊喔!大白毛怎麼還不來啊——大白毛、大白毛、呼叫大白毛!聽到請回答 OVER!」陽大吼完後,開始無聊的佯裝有對講機呼叫素戔嗚。

 

「哈!」妲己聽到笑了一聲,還真得是很無聊呢!

 

呂布,撤退。 音再度看到訊息窗,並走去找哪吒。

 

「妳很強嗎?……那隻很強的呢?」哪吒一看到音就劈頭問陽在哪。

 

那隻很強的……   「她留在本陣裡顧人。」

 

「喔!還挺可惜的!那,妳也有很強嗎?」

 

「……」你問錯人了,「沒有。」但音一擊無雙就把哪吒給打飛。

 

還說沒有很強。

 

音跑到一處的懸厓,她往下看,太公望正待在那邊。

 

我記得,要跳下去,因為——

 

一陣熟悉的音樂傳來

 

是素戔嗚的登場音樂! 音大驚,隨即跳下。

 

「……妳要嚇死我嗎?」太公望看著剛從懸厓上跳下來的人。

 

「我看你不是一直盯著這邊(指懸厓上的狀況)嗎?還以為你有心理準備……」

 

「那是為了避免有其他的敵人下來,我只是沒想到妳會跳下來就是……」

 

「喔……閒話先停一下,我要去找陽了!」音說完就跑回本陣。

 

本陣這邊。

 

「呼厚厚厚!!大白毛要來了!!耶——大白毛聽到我的呼叫聲了!」陽高舉著刀大喊。

 

「來了啊?等好久喔,人家要無聊死了~~」妲己輕鬆的說著。

 

那是我的台詞吧?  陽無言的看著她。

 

「妲己,今日就是汝的亡之日……汝怎麼在這?」大白毛…素戔嗚忿怒的看著妲己然後又困惑的看陽。

 

「是為了打倒你!」陽舉起刀興奮的大叫。

 

「好,來挑戰我吧!人之子!」

 

於是,陽和素戔嗚開始廝殺但是面對如此的強敵就算是女媧好了也不見得會贏,所以,陽被素戔嗚的無雙給打中,血損到紅血狀態並打飛到地上。

 

「真、真是的!每次都要打到快沒血妳才甘心是不是!」音生氣又慌張的看著躺在地上的人——陽。

 

音剛才用了特殊技幫陽補血並順手把素戔嗚給打飛。

 

「對、對不起!音!我不是故意的!……大白毛呢?」陽認真的道歉然後四處張望著。

 

「我打飛了……然後,太公望、輝夜姬、素戔嗚,去追拿走真.遠呂智遺體的妲己!」

 

「欸?!那、那不就要進入最終章了?!好快喔!」陽聞言驚訝的大叫。

 

「嗯……啊,他們回來了!」音點點頭,看著某道白金色的光及深綠色的光還要紫黑色的光,分別是太公望和耀夜姬、素戔嗚、妲己。

 

「妖蛇再度出現了,我們需要從長計議。」

 

就在太公望等人去另一邊地點談話時,因為妲己的行為而使真.遠呂智的遺體變成了另八頭的八岐大蛇。

 

「就讓吾看看,汝等該如何解決!」素戔嗚說完,變成深綠色的光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