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次,艾依查庫跟阿貝爾被大小姐狠狠的訓了一頓,就是……

—練習場—

「不要啊!大小姐!」、「小綠好可怕啊——」

「給我閉嘴!不然我就把這些毒刃刀插在你們的心臟上!」

此時等人來到了房子後方的練習場,布丁綠水靈滿臉不悅的手上拿著利恩塗滿毒的小刀、利恩待在一旁想看看大小姐的技巧、古魯則是和艾伯一同把艾依和阿貝綁在木頭人上。

“咻”完事的兩人瞬間回到布丁綠水靈旁邊。

「好,艾伯,以後你可以休息一段時間不用忙家事,就等我說你再忙,至於古魯嘛……你要腦子嗎?」布丁綠水靈滿意的點點頭,並問著完事的兩位給獎勵。

「是的,大小姐。」、「……」搖頭。

布丁綠水靈挑眉:「不然?要骨頭?要屍體?要布列依斯?這個我會努力拿給你。」

古魯嫌惡的搖搖頭。

「啊?連布列都不要啊?那……」布丁綠水靈抓抓頭一臉煩躁。

「抱抱。」、「蛤?」、「抱抱。」、「喔!可以,只要不是太超過的就行!」

「啊——閃光好閃啊!」、「小綠,好閃啊!」、「你們兩個……很想被插心臟嘛!」

「不要啊!」、「小綠!快回來啊!」

“咻咻咻咻咻咻”好幾隻塗滿毒的小刀瞬間被插在兩人身體的各邊邊。

「啊———」、「咿———」

「好了!收工,把人給放下來。」布丁綠水靈拍拍雙手。

「好厲害……」利恩完全傻眼。

「害我以為大小姐真要把我們殺了……」被放下來的阿貝拍拍心臟的大嘆口氣。

「就是嘛!只不過是偷吃而已啊……對不起我錯了。」也跟著下來的艾依在看到布丁綠水靈及艾伯的眼神後立刻道歉。

「這是什麼心態啊?我沒把你們送去當包就該偷笑了好不好,那是因為她一直說這樣子太殘忍什麼的……唉,好煩啊!」

「……那個,小綠,妳說的她是指小綠嗎?」

「不然咧?還會有誰啊?」

「……可以請妳把小綠給還回來嗎?」

「……一定要嗎?」

「拜託啦!」艾依雙手合十。

「嗯——這個嘛…可是我們是同一個人啊?我就是小綠,小綠就是我。」

「拜託嘛~」、「呃———好啦!不要用那種表情!你還是男人嗎?!」布丁綠水靈露出嫌惡的表情。

 

—客廳—

「她變回來了嗎?」艾依期待問著坐在沙發上抱著人偶的古魯。

搖頭。

「唉~~」

「你有時間嘆氣還不如快點來幫忙把菜給弄好!」阿貝皺著眉頭。

「把菜弄好的話,大小姐可能就會醒來喔!」利恩說著手上也拿著盤子。

「好!我去!」艾依開心的舉手說往廚房的方向衝去。

「……」古魯低頭看著人偶。時間是不是有點久了?那……一下應該沒有關係吧。

原本古魯是想低頭去親吻人偶的唇,但後來想想不對,這樣會被看到……

古魯打消原本的念頭但覺得有些可惜。

「唔嗯——小古?其他人呢?」人偶動了動睜開雙眼,便起身困惑的看他又看看客廰,都沒人。

「廚房。」

「喔!對了,那個……那個、小貝跟小依還好嗎?」

「嗯。」

「呼~那就好,小古你好像不怕厚?」

「嗯。」

「……」布丁綠水靈鼓雙頰。

「?」

「為什麼你都不跟我聊天?」布丁綠水靈困惑的歪頭。

「噗嗤……」古魯笑了一下,隨後又恢復原來的表情。

「欸欸———算了,等一下再去收集你的牌吧!快要等級四了不是?」

「嗯。」

「真是的。」

 

「小綠~~~妳終於醒了!」艾依在端完菜的同時撲向醒來的人偶。

「嗚哇!我、我沒事了啦!」

「果然還是原來的大小姐比較好!」阿貝說出心中感言。

「不過另一個很厲害呢!」利恩遠目,什麼時候才能練到那種境界呢?

「大小姐,能用餐了。」

「好!那就吃飯吧!」

在投票結果出來之後…原本艾伯被古魯給拉下來(?)那就算了,怎麼連雪莉也……

「歡迎光臨大小姐,這是今日獎勵。」布勞拿著鑽石笑咪咪的遞給布丁綠水靈。

「……你真體貼!我最近缺錢的說!」布丁綠水靈感動的接過。

「……」跟預想的反應不太一樣,「投票結果出來了,請大小姐記得過目,還有,抽獎卷我們先送出,過一段時間後,我們會將角色的服飾及道具,敬請期待。」

「好……」布丁綠水靈愣愣的回自家宅裡。

 

「我回……?!」布丁綠水靈剛踏進房裡就見艾依抓著艾伯的褲子不放。

「嗚嗚嗚!不公平啦!明明就是艾伯的寶座!」艾依邊哭邊大叫著。

「艾依查庫!我命令你放開!!」

「哎呀,兩位還真是親密~」利恩笑得痞痞的說。

「就是說啊……」阿貝看著他們。

某人依舊躺在沙發上睡覺。

「那個…我回———」、「你們兩個,那麼閒的話來幫我把他抓走!」艾伯非常生氣的大吼,並打斷了她的話。

「……唔」被、被忽略了! 布丁綠水靈鼓著雙頰。

「你覺得我們拔的起一隻死命抓著東西的狗嗎?」利恩指著艾依。

「我才不是狗!!」、「明明就是,超像一隻狗死命抓著主人說:我不要離開你~」、「利恩,你比喻的真好!」阿貝也跟著贊同。

「唔嗯……小古…你有聽到嗎?」布丁綠水靈小小聲的惡作劇(?)因為都沒有人發覺到她。  聽的到才怪吧?

“咻”原本躺在沙發上的人突然睜開雙眼並坐起來,所有人都嚇一跳的看他。

「古魯,你怎麼突然醒了?」、「又沒人叫你。」、「而且布丁綠水靈蘿莉也不在啊!」、「在。」、「蛤?」、「她在。」古魯手指著大門口,所有人視線跟著過去。

布丁綠水靈一臉嚇呆樣,小古居然聽見了?!剛才吵得跟菜市場一樣居然…我用著類似蚊子揮動翅膀的聲音大小耶!超~~級小聲耶!

「大小姐?原來妳來了?」阿貝吃驚的看著她。

「啊,啊!對啊!你們的聲音太大了,我在說話的時候都沒人聽到…」

「可是古魯聽見了啊?」利恩指著他。

「那個嘛……先等一下吧!你們,在吵什麼?」布丁綠水靈看著艾伯和艾依。

「小綠!妳評評理嘛!!」艾依離開艾伯的腳並撲向她。

“咻”一道快速的人影把布丁綠水靈給帶走,並帶回到沙發上。

「撲、撲空了!古魯瓦爾多!!不要以為你贏了艾伯就可以霸佔寶位外加小綠啦!!」艾依生氣的站起來並指著古魯。

「……哼。」古魯輕蔑的笑笑當然這個角度布丁綠水靈看不到,他才敢這樣。

「你這傢伙……小綠!我不甘心啦!」艾依大喊冤。

「啊?不甘心什麼?投票嗎?我還沒看結果……哇!小古居然贏了蘿莉雪莉了!」布丁綠水靈拿出變成投票結果表的手冊,吃驚的看著結果。

「簡單一句話就是幹掉他們了。」阿貝簡短的說。

「小貝,不可以說粗話。」、「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