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交班完成之後,友人自己去找雪莉解釋。

 

終於代完班的大小姐回到了自家宅邸,她看著自家戰士們各個都無所事事的樣子,有的不是做原本他們所習慣的事情,有的就是睡覺而已。

 

「……嗯?怎麼大家都看起來好閒?」她有些吃驚的看著在宅內的戰士們,雖然她沒有限制他們的行動,但不代表會閒成這樣。

 

「因為小綠綠不在所以就很閒啊!」音音夢聽見大小姐的聲音率先說道,她剛才還在低頭整理自己護士包內的物品呢。

 

對此,大小姐扯扯嘴角,甚麼叫作我不在所以就很閒?我記得你們明明可以自由出門做自己愛做的事情啊!

 

「……啊!小綠、小姐回來啦?歡迎回來!」剛從廚房內走出來的艾依,手上拿著小點心,已經是下午的時間,他奉艾伯的命令幫忙大家準備下午茶的東西,將點心放至餐桌上後,就往大小姐的方向撲去。

 

「唔,我回來了……」被抱住的大小姐差點沒有往後倒,艾依還是一樣不太會控制自己的力道。

 

是說,不曉得咱們家的王子會不會生氣呢?  尼西很沒有良心的偷笑著,不提醒艾依,某位王子已經起床外加黑著臉的看著他。

 

嘻嘻嘻嘻!  深淵在暗處跟著尼西一起偷笑。

 

聽見深淵的笑聲,被抱住的大小姐往尼西的方向看,再往尼西旁邊的沙發處看……哎呀,要發生命案了。

 

「小依……你可以鬆手了嗎?我要掛了。」大小姐心平靜和的推推艾依的身子,反正就算真的發生命案好了,我們還有小音音可以治療。

 

「哦、哦哦!好!」艾依立馬鬆開自己的雙手,然後像是要討誇獎的雙眼發亮的看著大小姐,「小綠、小綠,我跟妳說喔!今天我在妳不在的時候去外面探查一下地形,發現到紅色寶箱耶!我有沒有很棒?」他興奮過度的忘了艾伯的訓則,不能直呼大小姐的稱呼。

 

畢竟艾伯不管其他人如何稱呼大小姐,他的下屬就是要遵守他的規則。

 

對於艾依終於收手,古魯也就默默的再度躺回去,艾依所說的話語,對王子來說沒有甚麼重點,反正就是多個人手給小綠罷了,除非那個人手會來搶大小姐。

 

大小姐先是吃了一驚,然後露出開心的表情,「是喔?小依真的好棒喔!那你有開寶箱來看了嗎?」她伸手想要摸摸艾依的頭以示獎勵,艾依相當配合的蹲低身子。

 

「欸……沒有呢,畢竟還是讓小綠親自開比較有驚喜的感覺啊!」艾依露出開心的表情,用手摸摸自己的後腦勺。

 

聽見艾依連續二次沒有照自己準則的艾伯,在內心默默記下,並打算找天再訓練、訓練他。

 

艾伯推推眼鏡,眼神銳利的盯著艾依,並將剩下的茶水給放置餐桌上。

 

感到背脊一陣扎人的視線,艾依開心的表情瞬間散去,取而代之的是汗流滿面,他戰戰兢兢的回頭,發現艾伯用眼神示意他,你死定了。

 

他內心一陣哀嚎過去。

 

「原來是這樣子啊,那好吧,既然是紅色寶箱的話,那就去開開看吧!有誰要去?」大小姐提問,她環視一下四周感覺沒有多少人,該不會就是現場這些人要去吧?

 

「我、我我我!」艾依就站在大小姐面前,興奮的高舉手希望她可以帶自己出門。

 

古魯則是默默的從沙發上起身並移動到大小姐旁邊,音音夢看了一下,便開口說:「看樣子是沒有我的份了,小綠綠,妳就帶雙艾跟王子吧。」

 

——小音音妳直接定好隊伍人員了啊!

 

大小姐目瞪口呆的看著繼續低頭做自己事的音音夢,再看向旁邊的尼西,他表示要繼續看書所以不跟上了。

 

於是,一組雙艾與王子的組合就這麼出發去尋找紅色寶箱。

 

 

我們一等人來到了紅色寶箱面前,眾人妳看看我、我看看你、妳看看它。

 

「不曉得裡面是誰呢!很好奇!」艾依雙眼發亮的比大小姐還興奮,不曉得是不是跟自己有關係的人?

 

艾伯皺眉頭的看著艾依,「你怎麼比小綠小姐還開心?」奇怪,要開心的人應該是大小姐吧?

 

古魯則表示,這位狗狗有事嗎?

 

「好吧,我來看看要怎麼開才行……呃?鑰匙直接就插在鎖上嗎?這也太危險了吧……」大小姐看見寶箱上的鑰匙,差點沒有在寶箱上吐血增加色素,這隨便誰來開都行吧?

 

「確實是很危險……」艾伯皺眉頭的附和大小姐所說的話,畢竟,要是來個路過的人都可以打開來,「艾依查庫,你來的時候沒有看到鑰匙插在上面嗎?」他望向旁邊興奮的艾依。

 

對此,艾依露出困惑的表情,「沒有呢,我剛搜到的時候並沒有看到上面有插著鑰匙啊!會不會是有人另外插上去的?」所有人紛紛感到困惑不已。

 

「……嘛,算了,這不重要啦,重要的是裡頭是誰,我還是先打開來看看好了。」大小姐表示放棄思考,她直接轉動上頭的鑰匙,掀開寶箱上蓋之後,赫然發現睡在裡頭的是某個很眼熟的小孩子。

 

對此,艾依露出稀奇的眼神看著裡頭,「沒想到會有小孩子耶!我想說除了音音夢之外,應該不會有其他小孩了吧?」

 

見狀,大小姐不解的轉向艾依,「小音音某方面來說也不太算是小孩子……」喝了牛奶會變大,你還會覺得她是小孩子嗎?魔法少女還比較符合點。

 

「呃、是這樣子嘛……」艾依困窘的搔搔臉頰,他見裡頭的小孩似乎對外面的話有所反應而動了動身子,「他好像醒了。」

 

所有人的視線集中於裡頭的人物,那人一抬頭,紫色的雙眸迎著那些視線,完全沒有害怕的意味,反倒是有些自大的開口說:「唷,小綠妳也太晚來接我了吧?」

 

語畢,其他圍在大小姐附近的戰士們各個面露驚恐樣,怎麼有人剛來就認識大小姐的?

 

只見大小姐一個長嘆,「原來是傑多啊,你的效率真快。」明明才剛講完不久不是嗎?

 

「那當然!」被大小姐稱作傑多的小孩,直接從箱子裡跳出來,一個伸展動作後,用著自大的口語說:「我可是可以操縱命運的人呢!」

 

「是是是……」大小姐有些頭痛的點點頭附和他的話,雖然有角色是好事,但不代表這個孩子不會跟其他戰士們吵架。

 

「呃、小綠小姐,妳能夠告訴我為甚麼他認識妳嗎?」艾伯率先提出眾人都想知道的事實真相。

 

「可以啊,這是發生在我去找我朋友的時候……」大小姐開始緩緩的道出去幫朋友代班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