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古魯第一名而布丁綠水靈就拿到一堆的抽獎卷,不過呢……

「我不想去抽。」、「欸?!!」所有人都吃驚的看著布丁綠水靈。

「為什麼?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可以抽角色耶?!」艾依皺著眉頭。

「我對於抽角色這件事……」布丁綠水靈皺著眉頭,「早就放棄了!」

「欸?!!之前不是還嚷著沒有新角嗎?!」艾依大吃一驚。

「就算了吧!反正有你們就夠啦?!」、「不行———」從門那邊傳來另一位女聲。

「啊?」布丁綠水靈看過去,一名穿著藍色旗袍、傑多的涼鞋戴著蕯爾卡多帽子的大小姐——貓千歲,闖門而入。

「貓?妳怎麼來了?」、「不管啦!妳去抽啦!去抽啦、去抽啦、去抽啦、去抽啦、去抽啦、去抽啦———」剛來的這位大小姐就對著布丁綠水靈魔音傳腦。

「……」古魯皺著眉頭,她有夠吵的。

「千歲大小姐,您可以…不用一直說……艾依去倒水。」

「是!」

「去抽啦、去抽啦、去抽啦、去抽啦、去抽啦————」、「好啦!妳不要再講了!」布丁綠水靈比出“STOP”的手勢,「我現在就去暗房!」

「耶!!」

 

「歡迎光臨,大小姐,您今天要抽?」、「金抽。」反正一定抽不到。 布丁綠水靈交了五張抽獎卷。

「好的,您的命運是……恭喜您獲得了“LV5的音音夢”!」

喔…音音夢啊……「蛤?」布丁綠水靈目瞪口呆的抬頭看著布勞手上拿的金色的人物卡。

「您沒聽錯,是人物卡——音音夢。」

「欸?為什麼?」、「沒什麼,您還是快喚出她吧!」

「……出來吧!」布丁綠水靈把卡片丟到地上,冒出一位小隻穿戴護士服的蘿莉——音音夢,「大小姐妳好!我是音音夢!有任何的病痛都可以找我喔!」

「好、好可愛———好!我是布丁綠水靈,叫我小綠就行了!我們回家吧!」布丁綠水靈雙眼冒愛心的抱住她。

「好!小綠綠!我們回家!」

……是小綠啦! 布丁綠水靈內心暗自喊了一下並帶著她回家。

「其實是看大小姐您來的機率那麼少,所以給得一點小小的獎勵罷了,大小姐,難道您沒發覺,您比一般人還要少來暗房嗎?」布勞笑笑暗自的說。

 

「我回來了!這是新的角色——音音夢,你們可不能欺負她喔!」布丁綠水靈剛回到家就對著所有人說道,音音夢本人正被另一位大小姐抱著。

「好可愛喔!好想要喔!」、「妳不是抽到了稀有卡—閃閃,然後又抽到沃蘭德?有什麼好想要的?」

「就是要有蘿莉跟正太才會高興啊!」貓千歲說著。

「對厚!妳家有沃蘭德正太!」、「嗯嗯嗯———他超~~可愛的!!而且也超~~強的!」

「喔喔……」布丁綠水靈目瞪口呆著。

「看來貓千歲大小姐的人品、運氣很好?」艾伯問著。

「有嗎?沒有吧?」貓千歲困惑的呆愣一下。

「明明就有,之前伊芙琳剛出時妳不就抽到了?而且還附專武。然後啊,又抽到了伯恩跟艾茵;爬星爬到布列跟雪莉;現在湊到了恐怖雙子外加沃蘭德,這不是運氣好不然是什麼?」布丁綠水靈用著手指頭算數。

「呃……啊哈哈哈!」

「運氣也未免太好了吧?!」阿貝吃驚的說,「大小姐明明就沒有讓艾伯、艾依爛過,但抽牌卻爛到不行!」

「阿貝爾,你想死嗎?!」布丁綠水靈突然冷氣團發作(?)的對阿貝說,然後後方的艾伯及艾依兩人也是非常的不悅,都拿出手槍來。

「不不不!對不起!大小姐我錯了!!古魯快點來幫忙啦!」阿貝對著大小姐及其他兩人道歉,但不見效果只好求救後方的人。

「呵。」活該。古魯的眼神擺明就是不幫。

「你……利恩!快點!」阿貝驚慌的往利恩那靠過去,布丁綠水靈領著艾伯、艾依兩人一同過去。

「這個嘛……好吧,大小姐,妳大可不必那麼生氣啊!反正他講話就是有點那個嘛!」

「說的也是,那就算了吧,艾伯跟艾依,就看看你們兩個要不要原諒他……」布丁綠水靈遠目一下,「貓!我們來聊天吧!」

「好啊!」、「妳差不多有空了吧?下次把他們帶過來!」、「什麼時候?」、「這個嘛,我想想……」

 

「小貝,再高一點點……對對對!謝謝!辛苦了!」、「小古,不要再睡覺了!等一下他們就要來了耶!還有,那個抱枕是我要送給貓的耶!不要一直抱著啦!」、「小依!不可以偷吃招待別人的飯菜!」、「小利、小音,我們一起去幫小伯吧!」布丁綠水靈開心的說著並拉著利恩、音音夢進了廚房。

「啊~~我肚子好餓!為什麼要禁止我吃啊!」艾依不滿的抱怨,把自己從飯桌那移回到沙發上。

「別鬧了,那是招待貓家戰士們的飯菜,難不成…你還想體驗上次偷吃的經驗嗎?」阿貝想起來全身發抖,剛才布丁綠水靈要他把某個布幕掛在天花板上。

艾依無聊的看向天花板,“歡迎貓千歲的戰士們&布丁家所有人榮升LV4~”

「不知不覺,我已經等級四了……」艾依看著自己的雙手,「不過啊,古魯,你怎麼還抱著那個抱枕啊?等一下小綠看到又生氣……」

「…我不管這是要給誰的,我先拿到所以是我的。」

「天啊,你還有沒有藥醫啊?」、「等一下大小姐又要罵人了……」、「哼。」

—廚房—

「小伯!我帶兩個人來幫你了!」布丁綠水靈開心的說,拉著利恩跟音音夢。

「謝謝大小姐,我想,音音夢是幫不到我的……」艾伯轉頭看著三人。

「欸?」布丁綠水靈困惑的看向音音夢。

「對呀!小綠綠我只會整理藥罐、製作藥劑、幫人看病而已……」音音夢數著自己的手指頭。

「這、這樣啊…」布丁綠水靈搔搔臉頰,「不然,小音妳去外頭幫忙好了,我在這裡和小利一起幫小伯!」

「好!」音音夢開心的說道並往外走。

「那…小伯我要做甜點,給我一點空間吧!小利要好好幫忙喔!」布丁綠水靈說完之後,自逕去拿製作甜點用的攪拌器、鐵盆、擀麵棍……

「是。」、「知道了~」

一段時間過後…

「那個……大小姐,沒必要準備那麼多甜點吧?」艾伯看著放滿一桌子的甜點。

「有很多嗎?」布丁綠水靈看著桌子上的甜點,有草莓/巧克力蛋糕、烤焦糖布丁、甜甜圈、巧克力餅乾、巧克力瑞士捲、橘子貝果…然後冰箱的冷陳庫放著巧克力草莓聖代、香賓冰棒、芒果冰淇淋。

艾伯、利恩點點頭。

「就算是為了朋友準備也太多了吧?」利恩挑眉的看著布丁綠水靈手上的葡萄果凍。

「啊,因為她喜歡吃甜食。」

「就算是這樣,您也該準備些正餐吧?」

「啊?小伯你不是煮了一堆放在外面?」

「那確實是,但那些我沒有算我們的量在裡頭。」

「嗯……好吧,我煮一些給你們吃……」布丁綠水靈走去洗手台那。

「欸欸……」利恩拉過艾伯,「你覺得給大小姐煮好嗎?」

「嗯?有什麼不妥?」

「該怎麼說呢……之前不有一例“大家一起搶大小姐煮的飯菜”的事件嗎?」利恩抬頭思考著。

「呃,你是說那次嗎?!這次應該不會吧……」艾伯臉色大變。

兩人開始回想那次“大家一起搶大小姐煮的飯菜”的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