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看著眼前的戰況,覺得唸唸阿奇是件好事,他確實有比較認真的在打魔物跟對戰了。

 

不過啊——還是有點不太高興的點,就是啊……覺得阿奇懶懶的,感覺他不太想出來打怪或是對戰的——

 

「吶吶,阿奇是不是累了?」大小姐看著眼前打怪的阿奇,後方的雙艾兩人互看了一下,再看看前面的阿奇。

 

他才出場沒多久不是?還是老人家(?)的身體就是比較不好?

 

「呼~是啊!小綠小姐,妳現在才發現我身體不好,很累好嗎?」阿奇很大方的承認他身體不好的這件事情,彷彿就是再說,沒錯!我就是老人家(?)。

 

雙艾兩人在後方瞪大眼睛的看著阿奇,那麼乾脆的就承認自己身體不好?!

 

「……不然醬子好了,我把你升紅(LV.4)之後你就可以休息好不?」大小姐思考了一會,反正真的那麼不想出來打的話,那就給你放冰箱(?)休息,反正我還有其他人可以帶出去玩?

 

「妳是說真的嗎?!」阿奇雙眼發閃,超級有精神的大叫,他這反應讓大小姐與艾伯、艾依等人發愣了一下。

 

怎麼會有人希望待在家不出門的啊?!

 

「原來阿奇是個宅嗎?」大小姐脫口而出,發覺自己說了有些不好的話(?)隨即摀住嘴巴。

 

阿奇停頓了一會,雖然大小姐有點沒禮貌,可是講得有點中肯?他好像真的不太想外出之類的,只想待在家裡。

 

「喔~阿奇也到了爺爺級的年齡了嗎?所以想在家裡泡茶聊是非?」艾依困惑的歪頭,覺得自己分析的好像有到味的樣子。

 

旁邊的艾伯嘆口氣的扶額頭,天啊,這種說法好像沒有比大小姐來得好,說他宅的話,還比較有年輕人的感覺?

 

「誰老爺爺了!我只是覺得在家裡泡茶沒甚麼不好好嗎?!」阿奇對於艾依直接說他是老爺爺這件事感到非常的不滿,天殺的,暗房裡還有別的老爺爺好嗎?!

 

待在暗房的魯卡打了噴嚏。

 

見阿奇如此兇狠的模樣,艾依只好摸摸鼻子,「好啦……對不起嘛……」阿奇好兇喔!

 

因此,阿奇為了升紅休息,迅速的將自己練到四等,之後就放置在家裡Play了,而跟雙艾兩人一組的,又是以往的音音夢。

 

只是大小姐還是覺得,阿奇不出來真的是太可惜了!應該要多多看這世界啊!(無光有啥好看?)

 

至少可以分析很多奇怪魔物的各種個性或習性?

 

過了幾天,大小姐拿著二十顆的藍色護身符跟布勞進行兌換,所有人都聚集在客廳內看著這交易。

 

「喔喔!不曉得咱們花了那麼多天跟體力打來的是啥?」艾依滿臉好奇樣的看著布勞拿給大小姐一盒精細工的木製寶盒。

 

「不就是故事嗎?盒子裡的是一本書吧?」利恩皺眉頭,奇怪,大小姐明明就有講是啥,怎麼狗狗還在狀況外?

 

「可是那盒子有點小,難不成是精裝書?」尼西雙眼有些發光的看著那盒子,精裝書的封面特別好看,他迫不及待的希望可以看見書的外貌。

 

「搞不好是像阿綠曾經買過的那50元的小小說?」阿貝雙手交扠,之前借來看過,沒想到裡面的內容各種恐怖。

 

布勞面臉笑容的看著其他人以及大小姐,「好的,接下來就沒有我的事了,那麼先行告辭。」一鞠躬之後,便迅速的離開宅邸。

 

怎麼?今天閃退的那麼快?  大家一頭霧水的看著離去的布勞背影,門還開開著。

 

「好啦!」大小姐開心的說道,並將盒子放在客廳的桌上,「我們來看看是甚麼吧!」

 

在大小姐慢慢的開啟盒子的同時,所有人的好奇心瞬間被拉到最高。

 

“叩”盒子的上蓋碰到了桌面,裡面有一顆水球,水球裡面有……一隻頭大大、雙眼大大、還有一長條的小尾巴——是隻蝌蚪,而且牠還頭戴皇冠。

 

全場靜默十分鐘。

 

「天殺的啊!!」艾依率先崩潰的抱頭大叫,「打得快吐血就為了這隻小小、沒啥屁用的蝌蚪?!」

 

「我、我我我我……已經不曉得該說甚麼了……」艾伯打擊也有些大的拚命的拍胸口。

 

古魯倒是皺眉頭的有些不太高興。

 

「……音音夢,妳有沒有胃藥?我覺得我很需要——」利恩無力的走到音音夢那邊,伸手向她拿。

 

「我也是……」阿貝也來一旁加一。

 

「妳給我這大叔心臟病的藥吧,我被嚇的心臟沒事變有事了……」阿奇一手摸著胸口一手向她討藥。

 

見狀,音音夢一人給了一包,皺眉頭的開口:「唉喲,現在的男生是玻璃心嗎?真的打擊那麼大?不就是隻蝌蚪而已?」

 

「「「就因為是隻蝌蚪才打擊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