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魯恢復完記憶之後,多的是他的沉默與睡覺,鮮少與大小姐對話,這令大小姐有些不明所以,其他的戰士們更是覺得稀奇,但一旦有人想要過分的與大小姐親密接觸,就會得到古魯身為黑王子的殺氣襲擊。

 

──至少那位躲在艾伯身後的軍犬即是。

 

阿貝皺眉頭的看著艾依,超級害怕的躲在艾伯後面,連艾伯都嘆口氣了,誰讓他去惹古魯的?更別說這人自從恢復記憶之後就更加陰暗了,原本有阿綠在他多多少少會開口或是氛圍輕快些,但現在氛圍有加重的情形……不愧是黑王子,過往很令人憐憫。

 

大廳內的戰士們都不曉得該如何與古魯開口,畢竟在場的所有人都看過的相關記憶,說不上特別可憐,但對於被誣陷一事感到有些同情,可是說到底,也是因為古魯自小的個性所以才會被懷疑吧……但想想,一國的王子會做出這種殺害自己人民的事情嗎?小動物或昆蟲都還算合理範圍吧……吧。

 

大小姐皺眉頭的看著明明躺在床上睡覺的王子,但身上散發的殺氣異常的重,重到其眉頭深深的且不放,唔,小依也只不過是摸了我一下頭吧,小伯也會做這種事情啊……「……吶,小古,我可以問你個問題嗎?」

 

哇喔!小綠要搶主發言權了嗎?!  傑多有些驚訝的看著有些天不怕地不怕的大小姐,這種時候不太有人敢說話,尤其是室內氣壓明顯低的時候。

 

古魯毫無反應,就只是一個勁的在睡覺,除去那殺氣有比較弱之外,連個翻身、開口、睜眼都沒有。

 

現在是……要小綠小姐學會讀心嗎?還是讀會你的氣息?  艾伯不明所以的推推眼鏡。

 

大小姐有些苦惱的看著不說話、沒有任何反應的古魯,雖然自己會讀取空氣、看場合講話沒甚麼問題,但要是有人是KY不會讀取空氣,不會看場合講話的話,不就慘了?嘛,不過是因為仗著自己是大小姐又是古魯的……好吧,我其實也不曉得自己到底是古魯的甚麼,他好像從來也沒有說出甚麼驚人的獨佔發言。

 

「你是不是不想要取回記憶?」對此,古魯突然睜開雙眼的看著大小姐,令她吃了一驚,其他人也紛紛吸口氣,就怕發生甚麼事情。

 

「……妳看了我的記憶,對我沒有任何的想法?」從小就很奇怪的行為,成長後流放一圈又回到王宮內接任代理位置,然後對國政不聞不問,也不理會所有臣子的發言,「妳不覺得我很無情?」

 

對此,大小姐的眉頭皺得更深,「啥啦,你講廢話嗎?我覺得你跟平常一樣啊!而且,你是不是有看到我然後裝不知道?」換來得是古魯的一番沉默,好喔,我當你有看到我但裝不知情。

 

此話一出,大家開始回想著古魯的行為與個性,確實是沒甚麼太大差別,唯一有差的是對大小姐的狂熱吧?至於古魯的無情嘛……怎麼覺得因為大小姐的關係那個無情根本沒有吧?

 

「妳難道不覺得殺人的我,想品嚐鮮血的我,很可怕?」大小姐思考的揉揉太陽穴,這個嘛——

 

「習慣就好啦。」她雙手一攤的說著,瞬間古魯瞪大雙眼的看著她。

 

除此之外,大小姐的發言引得全場的戰士們各種驚呼:「甚麼!」

 

艾依首當其衝的拋開剛才的恐懼直接衝到大小姐面前,一臉震驚的對著她說,「小綠妳是不是瘋啦!這種事情不是習慣就好了吧!妳沒有看到臭王子他家的臣子們跟人民都受不了了嗎?!」

 

……啊,好像是這麼說沒錯啦。大小姐才反應過來,如果是發生在自己的國家內,有個風評很差又有前科的執政人員,論誰都會害怕吧,也沒有辦法如此輕鬆的說習慣就好了這種蠢話。

 

大小姐有些想要為古魯護航的鼓起腮幫子的道:「可是……小古不會對我怎樣不是嗎?」

 

是、是這麼說沒錯啦!

 

「小綠小姐,話不能這麼說,畢竟……唔,雖然在古魯的眼裡妳很特別,但對於其他人來說他就是個危險份子。」艾伯皺眉頭的向大小姐解釋著,可以理解大小姐的心情,因為大家都知道,沒有人會對自己心儀的對象出手的,當然,除了恐怖情人之外。

 

好、好像是這樣子……  大小姐啞口無言的嘟著嘴,然後有些失望的低頭。

 

呃!我說話太直接了嗎?  艾伯冒冷汗的看著心情有些不好的大小姐,同時也感受到沙發上某位王子的殺氣。

 

艾依咬了牙,護主心切的衝到艾伯面前擋著,這舉動讓大小姐錯愕了一會,隨即看向沙發上的人,「小古,你不可以欺負小伯喔!」她深深皺了眉頭,「小伯說的有道理,是我太天真了。」

 

一聲嘖從那方向傳來,算是聽到大小姐的話語,估且將自己的殺氣給收了回去,然後,又像沒人事的繼續躺他的沙發。

 

這件事情就此落幕。

 

『無光快報,在不明區域發生了“渦”,還請各位大小姐帶領著無光戰士們,打倒從“渦”裡冒出的不明生物,然後跟布勞換取豐富的獎勵吧!以下為可換的獎勵……』

 

大小姐不明所以的看著報紙上寫的消息,渦?為甚麼無光的世界會有渦?那不是連隊在現世處理的東西嗎?這裡是無光的世界耶!為甚麼會有渦啦!難道渦的另一頭是連接無光世界嗎?

 

「阿綠怎麼了嗎?……渦?」阿貝好奇的湊過去看大小姐所看的內容,對於上頭所敘述的文字,也是捕捉到關鍵字“渦”錯愕的脫口而出。

 

對此,所有曾經是連隊的人,即便失去記憶也對該關鍵字有反應的反射性抬頭看向大小姐。

 

「渦?好耳熟的詞啊……」艾伯陷入回憶中的思考,但甚麼也想不起來,有可能是因為大小姐還沒給他取回記憶的關係吧?而且身為連隊一員的王子一開始的記憶還跟那個無關。

 

「我們是不是有跟它打過啊?」艾依思考並托著下巴,好像有記憶很久之前有與之一戰的感覺。

 

大小姐皺眉頭的看著其他人,「呃,應該有吧?畢竟有聽說過你們的事情……我只是不能理解渦為何會出現在這裡,無光的世界……呣,也有可能是聖女大人特別安排吧,跟各位戰士有相關的事物——打過就可以換碎片?不錯耶!平常推地圖又壓怪物的好花時間,我們去打吧?」她雙眼發光的看向其他戰士們,古魯直接了當的從沙發上起身,也好,試一下取回記憶後的身手。

 

打著如此想法他走向大小姐,「要出發了嗎?」……古魯你啥時變行動派了?不是比較喜歡在家睡覺嗎?

 

大小姐疑惑一下子也沒說出口問便直接看向其他人,她點名著,「尼西跟小音音,我們跟著小古一起出發去試打看看吧?」

 

收到命令的兩位,一位蓋上書本、一位從椅子上起身,兩者皆往大小姐的方向前進集合,「好啦!那我們就先出門去試看看,回來再跟大家講感想吧!」

 

對著目送自己離去的其餘戰士們揮揮手,大小姐領著隊伍出發前往不明地區討伐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